請教各位知乎的大神,我是剛進入汽車銷售行業,如何快速成為汽車銷售高手?

時間 2021-06-02 19:17:32

1樓:姚姚姚

任何乙個行業的銷售,首先賣的並不是產品,而是銷售人員本身。

展廳接待客戶,客戶第一次進店,詢問好客戶的需求,用以前的5W2H也可以,但是建議選擇幾個就可以了,提問的完之後,客戶告訴你答案,這時候就是破冰的第一步,增進你們之間的溝通與距離。你了解的越多,成交的機率越大。

舉例:李總,您這個車是準備買來自己用還是給家人用呢?客戶:

我是給我老婆買。顧問:那應該是家裡面要添丁了,考慮買台車方便些吧?

客戶:是的,小孩子就要出生了怎麼怎麼樣,這時候就可以和他聊聊生活方面的事,點到為止。客戶說:

不是,只是想給她買台車。顧問:沒猜錯的話,您應該是模範老公代表了吧(開玩笑的口吻)然後也是回歸到生活方面和他聊聊。

從上面這簡單的乙個聊天,我們能知道,1,決策者是他的愛人,2,今天他過來只是打個前陣,3,他家裡的情況,有沒有小孩子什麼的。

用這些簡單的需求分析你就可以知道這麼多東西,如果把全部需求分析做完了,基本上他的痛點,他的需求,你也瞭如指掌了,這時候就是對症下藥,小孩子要出生了,結合本品的優勢,安全性,告訴他我們品牌的安全理念是什麼,全方位的給駕乘人員帶來安全保障,但是最好不要舉例。提到安全方面都不要詳細舉例。

用手機在打,所以寫的有點亂,如果覺得有用可以告訴我,我抽時間再更,能把需求分析做好的銷售顧問,銷量絕對不會差。

各位知乎的大神們,我想請教關於EAP是什麼東東的問題?

企業心理研究院 EAP employee Aassistance Program 又叫員工幫助計畫 員工輔助計畫 員工支援計畫,起源於美國,到現在大約有百年歷史。根據不同時期的社會經濟 文化背景演變,不斷完善,EAP已在眾多經濟發達國家廣泛應用,包括在我們的很多企業。有些企業組織在人力資源管理的框架...

請教各位知乎大神,最多18萬落地的轎車或SUV買哪個好?

Mennnn Regal或雅閣吧!如果suv的話,可以考慮HRV和探界者。雪佛蘭最近造的車挺不錯,好像現在汽車質量和豐田肩並肩了 JD Power 而且油耗也不錯。唯一的不足就是車標。飆淚笑 北雁南飛 作為乙個二手車答者,這個預算給你推薦幾款二手車吧。1,奧迪A4,18萬差不多能買到15年5萬公里左...

請教知乎的各位大神,在景觀設計前如何建構好的設計邏輯

飲水思源 邏輯設計就是把一種計畫 規劃 設想通過視覺的形式通過概念 判斷 推理 論證來理解和區分客觀世界的思維傳達出來的活動過程。乙個設計的形成一般基於2個因素 乙個是主觀,即設計者自身 乙個是客觀,即問題分析。1 問題分析 設計的目的是 解決問題 當我們開始做乙個專案時,首先會通過各種方式發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