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女朋友比我大8歲。各位知乎大神怎麼看?

時間 2022-01-05 05:25:26

1樓:斷筆畫墨

女大一,抱金雞,

女大二,金滿罐,

女大三,抱金磚,

女大四,福壽至,

女大五,賽老母,

女大六,樂不夠;

女大七,笑嘻嘻;

女大八,準發家;

女大九,樣樣有;

女大十,樣樣值

2樓:

占個坑吧。我對乙個男人產生感情,我以為他比我大,因為他心理年齡比我成熟。認識不到2個月,就在前幾天。

我才知道,他比我小。我90年,他97年。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會怕,但同時也不敢知道他的心裡真實想法。因為怕自己希望的,跟對方希望的不一樣。

回來說,今天是他生日。他說他不會娶我,但想好好照顧我。所以啊,哈哈哈。斷關係了。

3樓:大西瓜

昨天在夢裡我又看見你寶貝他們說我不愛你你擁有我的不止是今夜可是你比我小了六歲如果我們不能結婚你怎麼受得了寶貝我知道雖然你不說如果我們就要結婚我怎麼能受得了寶貝別在夜裡等我我已經不會經常想她們可是過去怎能全忘記你不相信我也不會再說寶貝隨便吧隨便吧我想和你在一起知道我不愛你寶貝人和人是一場遊戲我願意為你死去如果我還愛你寶貝反正活著也沒意義我要和你在一起直到我不愛你寶貝人和人一場遊戲我願意為你死去如果我還愛你寶貝我也只能這樣為你寶貝我也只能這樣為你寶貝我也只能這樣為你李志《和你在一起》

我今年18歲喜歡上乙個比我大七歲的女孩我想聽聽各位對我的說法向她表白她的心理活動和怎麼和她相處?

九鶴夫人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跟年齡也沒多大關係。你們平時間相處,有時候你曖昧一點,看她會不會拒絕,不拒絕就算是不喜歡,那肯定是有好感的。其實大部分女孩紙都喜歡比自己大一些的男孩紙,怕比自己小的,找個男朋友還要像照顧兒子一樣照顧他,那你就得用自己的行為方式告訴她,其實你挺成熟的有擔當。然後注意平時間相...

我女朋友比我大兩歲,她說喜歡比她大的男生,所以我該怎麼辦,我還不知道,我們能談多久 我該怎麼辦。?

小小君 女生喜歡男生比自己大是因為客觀上男生更成熟,但是有的比自己小的也很成熟呀,所以本質上她不是喜歡比她大的,而是她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既然你們在一起說明你身上有她喜歡的閃光點,沒必要患得患失。 饕餮的美食 她說大,不只是年齡大,更多的是她想要的是乙個經驗 閱歷 知識 能力 文化淺想到的就說出來了...

弟弟找了個女朋友比他大6歲,比我大4歲,中秋節突然帶回家,媽媽接受不了,怎麼破?

甜饅頭 其實換位思考更難接受的是女方本人吧,女方決定跟你弟弟交往前肯定也是思考再三的,如果不是被你弟弟堅持不懈的追求打動,她又怎麼會冒這個險。願意跟你弟弟回家見父母她已經鼓足很大的勇氣了吧!而你弟弟願意把她領回家,為的是跟她表示自己的決心給她乙個安心。就說明你弟弟認定了這個人了,那麼這個人身上一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