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azz換成hiphop會有困難嗎

時間 2022-01-05 05:17:07

1樓:橘子不見

你有民族舞基礎 jazz基礎,接受hiphop會很快的,而且你接觸了那麼多東西,到後面你的舞蹈風格會跟別人不一樣,很獨特,這是一件好事,所以呢大膽去做。協調基本功這些你應該都非常nice的,加油啊。衝衝衝衝衝衝

2樓:Fantoche

應該還好,我是一直跳hiphop,前幾天去跳了爵士,爵士老師雖然笑了一節課,一股子hiphop味,但是有其他舞種基礎還是會好一點,但是有一些律動之類的可能對於爵士轉hiphop有點難度

3樓:薑薑

我一開始接觸的是韓舞,編舞爵士也學過一點,最近才開始學習hiphop。開始的時候味兒可能不太對,找不對律動的感覺,更像是擺動作。律動不對就跳不出hiphop的味道,要多學習多練習多感受發力方式,就能找到感覺了。

4樓:茅喵喵

沒上過hiphop,爵士女孩在接觸swag和urban,爵士女孩有一些站姿還有扭的感覺就很爵,被urban老師說了好幾次了不要太爵!!

爵士女孩比較缺律動吧,說換倒是不難,畢竟也算是有舞蹈基本功了。如果喜歡的話就先上上基礎班,然後再學成品。

老師上課的風格也很不一樣:

上爵士課老師說:繃緊繃緊!用力!

上swag、urban課老師說:放鬆放鬆,冷靜!

5樓:羊羊

肯定比零基礎容易很多了。不過爵士跟黑怕好多發力是不同的。比如爵士跳多了可能比較喜歡撅屁股,但黑怕就沒有那種動作。

我的黑怕老師每次給我上私教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不要撅屁股,要放鬆。

從hiphop換到jazz會有什麼困難嗎?

吳斌 hiphop和jazz的感覺完全不一樣,jazz本質在於線條延伸感,hiphop本質就是isolation加四大元素和move,hiphop轉jazz其實困難在於你要把更多的東西放在如何去延伸你自己的線條等,因為jazz起源就是芭蕾,所以想學就去學沒什麼困難的。 貊貊醬 個人感受。小時候中國舞...

怎麼從貓糧換成貓飯

吳吳 你要是真的對貓好,就不要喂貓飯,貓糧的配比都是經過嚴格把控的,中國產糧很多時候不是原料不行,只是配比不好,如果貓飯好,個個都做貓飯得了,還需要整這麼多花裡胡哨的嗎,偶爾做點給貓吃就好了,小心貓變挑食 是生熟不能一起吃,貓糧,貓飯都是熟的,可以一起吃。換糧是因為不同品牌配方不同,所以要慢慢換。貓...

從Android換成iPhone後你有怎樣的體驗?

豆子有點高 2020年8月更 偶然翻到這條回答,目前是從安卓換成iOS了,個人感覺挺好!主要就是誤碰之後的返回是有效的,安卓會載入完再退真的很煩 以下為原答案 除了 dei 接下來要說最不能忍受的低溫掉電 泥萌見過充ipad的電要把ipad放在電熱毯上的嗎 彭健凱 我算是正宗果粉,從一到7全買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