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考研輔導班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6-09 14:19:23

1樓:97說公考

老師質量參差不齊。不是說不好,好老師講的很明白,特別是基礎階段,非常重要。但是有些新手老師表述不是很清楚,因為時間緊人數多,就可能造成你模稜兩可一知半解的情況,這對於行測速刷來說是乙個很大的弊端,沒有乙個好的基礎,不可能做好行測的。

但是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一般越貴的班老師越好,量力而行。經費有限,可以選擇網課,但是基礎一定要弄明白,祝你成公

2樓:備戰考研

中公是這幾年開始進軍考研市場的,主要還是再公務員輔導這塊是強項。之前和學生溝通有了解過,一學生報名很久後一直沒有安排好合適的老師~但也可能是個別現象。僅供參考~

3樓:岑一歲

先說考研吧,我當初是報的新東方,感覺不錯,老師講的都挺好,我那年英語作文新東方還壓到題了,總之整體印象給我的感覺不錯,所以我也推薦你可以考慮一下。

至於中公的考研班我不知道怎麼樣,但是他家強項是公務員的國考省考,老師水平也不一樣,好的少差的多,碰上哪個老師看你運氣了。畢竟他家主打的不是考研,強項班都那樣,考研班怎麼樣或許可想而知。

我只是把情況告訴你,具體還要你自己考慮,畢竟考研找個靠譜的輔導機構是很重要的,千萬別被耽誤了。

快樂學習輔導班效果怎麼樣?

快樂學習教育 一直以來,快樂學習都積極倡導 產品精神 快樂學習創始人張浩說,所謂產品精神,就是對自己的產品有所期待,有所要求,在某些時候,愛自己的產品勝過愛自己。快樂學習對輔導效果非常重視,基於對課程產品的高標準的要求,快樂學習不斷打磨教學產品,優化教學質量。經過15年的實踐完善,快樂學習已經形成了...

1928美術史論輔導班怎麼樣?

首先來說每個人的對課程感受都不同,專業程度上來講,所講到的內容對於考研很充足,視野很開闊,看問題角度也很全面。對於美術史的理解有較為獨到之處,這個在開始之前會有試聽課,剛開始沒有基礎的時候,對於所形成整體的發展脈絡體系無法深入的理解,學到後面就會明白很多。 fighting 有實力,有責任心,為學生...

社科賽斯考研輔導班怎麼樣?值得報嗎?

化身一條自由的魚 社科賽斯的輔導班挺好的,但也確實挺貴。我感覺這個值不值得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吧。有錢沒時間,就不用糾結了,考上才是最重要的,首先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決定,其次要知道自己哪一科有不足。找到自己的不足之處,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報考。我表哥曾經在社科賽斯上過輔導班,最後確實是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