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線下班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21:25:19

1樓:dangJunLiang

中公教育的線下班我去過,整體環境比較不錯,老師教的也非常好。不過學習一要靠好老師,二要靠自己努力,我自己感覺非常好,還有食堂的飯菜很不錯

2樓:知否

其他班不清楚,我就單講公務員班吧。我是去年報的中公的線下協議班,離考試還有大約乙個月的時間。當時筆試的課是在乙個酒店的大概是會議廳之類的吧裡面進行的,人挺多的,大約有百十來號。

因為時間緊,所以課程安排比較緊張,開始我們是上了大約有三四天的基礎,後面就分開上不同板塊的專題小班,感覺的話也就那樣吧 ,由於我自己的基礎不太好,這個班沒見到啥成效。後來考前十天左右又有乙個我姑且稱之為模擬強化班吧,他們的題很不錯,難度是國考的1.5倍左右,一般在模擬班測試的成績再加十分就會是你最終的筆試成績,當然我單指國考還有就是大眾化的情況哈。

後來面試班,給我們授課的老師水平很好,人也不錯,再加上會隔幾天有一次模擬,基本上到正式考試時,狀態還有感覺會找的差不多。其實單就公考來講,如果像我這種自制力差,需要的是這種學習氛圍可以考慮報名,食宿條件的話我感覺還可以,因為本人是糙漢子至於師資,我感覺還不錯。整個過程主要靠自己的努力,多問,多練,同時心態放平,因為這些考試的最終結果就是乙份工作而已,考這類試除去智力這些亂七八糟的,最後看的就是心態。

囉哩八索講這麼多,希望題主別介意啊,最後,希望題主保持好心態,成功實現自己的理想。

粉筆線下班怎麼樣?

報了粉筆線下協議課,從精講到衝刺那種。特別後悔,師資參差不齊,不否認有講的好的老師,但是真的有非常差的老師。尤其是申論,簡直不敢相信能講的那麼差。服務的老師線上都是在拖沓 繞圈,不解決實際問題,差評老師要求換也不行,只能改。還不能事先知道是哪個老師,謹慎選擇吧。 厚積薄發Shawn 1.在山西上的粉...

公考線下班哪個機構比較好?

一級主任科員 如果是筆試,我覺得線下班真沒什麼必要,網課聽一下理論,自己刷題就行。面試還是需要報的,不推薦中公華圖粉筆這種大機構,可以找在職公務員帶的小班 帶風走 瀉藥正好我本人現在就在備考,我用的粉筆980,我覺得大部分挺好的,只不過單單數量關係部分我覺得一般,所以後期我打算再去看看李委明的數量關...

中公考研集訓營怎麼樣?

22考研只剩下不到30天的時間,各位23考研人準備得怎麼樣了呢?是不是一看書就走神?明明計畫了要學習,卻看了網劇!同學,那你需要 好輕鬆考研全年集訓營 來幫你!好輕鬆考研集訓營簡介 首先,是師資好。新航道國際教育集團穩紮穩打17年,已經積累了龐大的師資庫。好輕鬆考研營的授課老師都是全職教師,而且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