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矯正牙齒的?

時間 2021-06-02 21:25:19

1樓:劉小克素

因為深覆合,就是上面的牙齒包住下面的牙齒,我一直以為每個人的牙齒都這樣,直到有一次我看到我姐妹的牙齒非常整齊,上下對齊的,後面一上網查才發現我這個深覆合,也解了我多年的疑惑。

因為我這個人平時不敢大笑,每次笑得很開心的時候都要捂嘴,因為我一笑,整個人都很難看,牙齒也顯得特別大,牙齦也看得到,這是深覆合的特徵,我就說我怎麼沒有別的小姐姐笑起來甜,原來是因為牙齒問題,我笑起來特別尷尬想假笑,而且臉部從側面看嘴是吐出來的,特別難看,由於深覆合導致下顎後縮,顯得臉特別圓,嬰兒肥的樣子,沒有一點側顏,因為這個,髮型的選擇也少之又少,而且擁有深覆合的牙齒特別不健康,所以,明年年初,我一定要去帶牙套一定!哪怕拔牙很痛,也在所不惜!為了美,為了健康,我豁出去了!

2樓:竜王的獄友

昨天才帶上牙套,拔了四顆,是什麼讓我下定決心呢,是他麼牙齒撐著和不上嘴唇,現在帶上了更和不上了!拔掉牙的牙床昨晚還在流血,如果你的情況不嚴重別整牙!!

3樓:劉曉敏

得看看是什麼情況吧有的人其實也沒必要做矯正我本人是牙不齊上排牙齒有些凸出也就是齙牙

這樣的情況就會導致刷牙的時候刷不乾淨長期下來會引發牙結石牙周問題嚴重的話會牙齒脫落

所以矯正牙齒也就不可避免啦再乙個肯定就是為了美觀

4樓:無你歡

是高二的時候越看自己越覺得醜,發現自己的牙是深度合,雖然牙齒整齊,但是笑起來露挺多牙齦的,開始有了矯正的想法。有了這個想法後瘋狂地想去整牙,每天無時不刻不在想,終於在我的勸說下,媽媽答應高考完帶我去看牙。由於各種原因,高考完並沒有去看醫生,而是在大一寒假時候第一次去看牙,醫生制定的方案是拔上排兩顆牙,下排不拔牙。

於是在2019.02.10那天戴上了牙套,到現在有一年七個多月了,現在大三,說實話效果並不是和我想的那樣,有很多不滿,露齦笑還是那麼明顯,下排牙有點整體往外傾斜,只能說在家小縣城這邊的診所技術有限,所以打算畢業工作後重新二次矯正,也不知道還能不能二次矯正了。

每天看到自己的牙齒挺煩的,但也只能等到畢業工作後了,畢竟整牙的費用挺高的…

5樓:sahala0121

是我有一天遇到喜歡的人,我想盡量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論是在外表還是學習方面~雖然現在沒有聯絡了,但我之後做的每乙個決定幾乎都是來自他的力量。不管以後會不會再見面~

6樓:狂野無極限

現在還沒有行動,準備攢錢,條件達到我是一定會的,不僅為了漂亮,關鍵牙齒不齊影響牙齒健康,啃蘋果總是牙齦出血,而且不敢大笑,怕露出牙齦,談不上自卑吧,但是下意識會注意,還是有影響。所以整牙是為了能夠開懷大笑,為了牙齒健康漂漂亮亮!

7樓:張三的詩

我最近決定箍牙,有些人覺得我為什麼要箍牙,因為我正臉笑起來是這樣的,我牙齒沒什麼問題。

我牙齒很整齊而且角度正常,問了幾個牙醫都說我做正畸沒用,只能正頜,我是骨源性。我側臉嘴超凸,而且有下巴後縮

最後我還是沒死心,找到了擅長用正畸矯正骨凸的醫生,欣喜若狂,肯定要做啦。嘴凸實在太醜了。

建議骨凸的朋友多找醫生諮詢,找正畸學出身的有資歷的,只有極少數能坐

8樓:

嘴突,各種不好看,笑起來的樣子不好看,拍照不好看(特別是側臉)。最根本的是內心的自卑,在五年前被同桌說嘴突,就開始在意自己嘴突了,最近開始做正畸了。

9樓:

一直都想矯正牙齒,只不過之前因為時間,因為害怕,拖到了現在,下個月就要拆牙套了,回想起來,就是是那一瞬間下定決心,估計就是在照鏡子的時候,每天都會對自己說,這牙,我一定要給它弄了。

弄牙的契機是我去洗牙的時候,隨口問了一句醫生,我如果要弄牙齒的話需要拔牙嗎,然後醫生說,先去拍片。於是週六就去了,給醫生看了說不用拔牙的時,我心動了

10樓:本土

1.我19歲的時候,發現有一顆智齒沒換!讓它長出來的唯一辦法就是拔掉之後再牽引。

2. 我是深覆合,上下牙咬住之後,下牙會直接頂到上門牙的牙根,長時間的磨損導致下牙有輕微牙釉質脫落,所以需要要調整咬合關係。

3. 我下庭超級短,調整了深覆合之後,下巴明顯長了,側顏也飽滿了一些。

現在已經做正畸四年了,中途被換過醫生,我的心態和新醫生的心態都很疲,下牙的中線調整之後還是歪的,我也不知道下牙中線需不需要正,兩邊的大牙也不是平行的,12月就要出國了,唉,蠻煩的。

11樓:植得隱形矯正中心

俗話說"齒白三分俏,貌美牙為先",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對顏值和個人自信心的提公升是不可估量的。

但從正畸醫生的角度來說,並不僅是外貌和心理方面的作用,更多的是對口腔健康的巨大影響。

比如整齊排列的牙齒更利於清潔,可以預防齲齒和牙周病;矯正後獲得的理想咬合關係,可以提高咀嚼功能及保護面部顳頜關節等等。完美的矯正是健康,功能,美觀和長期穩定的和諧統一。

12樓:

同學嘲笑

但如果有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不會再選擇整牙因為我本身牙齒問題不是很嚴重只是輕微有點齙牙,但學生時期同學就很喜歡拿身體上的一些小小缺陷給你起外號,然後就去整牙了

拔了四顆正常牙,現在導致拔牙位置有四條難以閉合的細縫,雖然肉眼看不出但吃金針菇之類的會塞牙

勸整牙的朋友們可以正確評估一下是否一定必須要整後再整

13樓:小母基

1.隨著膠原蛋白流失,發現自己臉型越來越難看,笑起來嘴還有點歪,因為牙齒把嘴唇撐歪了。

2.牙齒不齊會隨年齡增大變嚴重,不想越來越醜。

3.不想等到以後同學聚會,那些暗戀過我的男同學在心裡說「媽呀,幸好沒跟她表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一張牙套第一天跟前幾天的對比。

下牙十分不齊,平時笑露不出來,就這麼勸了自己好多年。去年才下定決心整牙,32歲高齡了都……

14樓:白馬無羽翼

我能說我自己挺佛系的麼,奈何我媽和我姨們看不順眼我,天天嘮叨。最後大三去箍牙,即將拔牙八顆(四顆長不出來的智齒都是挖出來拔的,四顆大牙,牙床窄的悲哀orz)然後現在快兩年了,我姨從以前天天想要我妹拔牙到現在絕口不提,我覺得我只是乙隻小白鼠……

15樓:袁圓圓

因為明明是笑點挺低的人,愣是被一口牙逼成了笑點超高的人。因為厭倦了做笑不露齒、大笑必捂嘴的「大家閨秀」。因為天然地對笑容好看的人沒有抵抗力呀,而笑容好看的必要條件就是有一口好牙。

16樓:煥作蘇

因為牙齒咬合關係有問題+深覆合,導致吃東西都沒辦法吃了,吃硬一點的就基本生吞,然後就導致了便秘,順便得了個痔瘡

因為吃東西吃不了,瘦了一大圈,沒有正常吃飯姨媽也開始不正常我覺得我才21歲,我還有美好的未來,還有很多美味的食物沒有嚐到呢,就越想越難受,去正畸的想法也越來越強烈,我想著我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就算借錢,也要去!!!

然後我就開始選醫院,面診,當天就取了牙模,三天後就帶上了牙套,帶牙套之前醫生跟我說了我可能會遇到的風險,但是我沒有猶豫也沒有害怕,甚至還想慶祝一下,然後我是這個時候才知道費用不需要一次性付清的,只需要在矯正結束前付清就可以了

最後,萬分感謝醫院的這個規定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努力?

覺得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愈來愈大了,就想努力了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不好回答,為什麼呢?一 乙個人的努力會發生階段性的改變。在上學期間,決定努力是為了考個好大學,以便將來能找個好工作 畢業後,只想找個收入高 福利好的單位 工作穩定了就想買個房子,娶個好看的媳婦或者嫁個好丈夫 房子有了,就想買個車,生個寶寶,...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好好讀書?

吾姓吾名為空 2017.7.21 擁有盡可能多的自我選擇的權利,比如說 包包啊!衣服啊!鞋子啊!想買的時候不用糾結色號,全部收集回來 當然認真點,是所有體會的生活的權利。2017.9.6 是為了更多的一分鐘可以精彩,是為了,不負花季。是的,我終於明白女孩子的花季是什麼意思,短暫易逝。 為了證明自己,...

讓你下定決心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之前回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寫了很長.所以這裡就簡約地描述好了在一段感情中,總是遷就對方,總是退讓,總是把自己的尊嚴和面子都擺在最低出,但他只把你為他做的一切當成理所當然.不願意為你多花一分錢,什麼事情都斤斤計較,沒有給你以及家人基本的尊重。不會體諒你,一點小事都要對你無理取鬧。永遠把自己放在中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