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不能下定決心出坑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09:34:37

1樓:

因為我還要等萬代出MG力天使,主天使,德天使,智天使,墮天使,熾天使,獄天使,妖天使,療天使,新生正義,新生無正,無正2.0

2樓:劉依然

從第一眼看見他呀我就掉坑里了

好多人告訴我呀這個坑挺深的想拽我出來

可是我還是奮不顧身的自己在坑里穩穩當當的呆著他是什麼樣的人其實我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可是愛情並不是個能說明白的東西

別人的坑很好可我只愛我這個坑

儘管不完美我也愛他樂此不疲

3樓:山丘過海

我就來答個出坑吧。

出坑是從兩年前鞠婧禕登頂開始的。劇場也是兩年多沒去了。

看著他粉絲一天天增加,記得剛飯她的時候,四千年這個稱號還沒有,她的微博粉絲量還沒破十萬,現在都破600萬了。

想想當時是為了她才玩的微博啊。

其實飯小偶像這件事吧,不能當真,保持距離最好,別自以為是以為她需要你巴拉巴拉的。

記得15年B30,晚上表演完,我們一群人去送車,你就在車裡揮手,對我們微笑,心都化了。

應援會合照沒有了,就不貼了。

鞠婧禕你一定要好好的,今天又聽說你要畢業了,祝安好!

最後說一句,永不取關鞠婧禕,生寫也會留著,同款聖杯也留著!

再見塞納河,再見我的青春。

即興寫幾句,排版太亂,將就看吧。

4樓:瑜孖桐

估計是一種習慣吧,那種愛著愛著就習慣了,一天不愛渾身都不舒服。下決心不愛了,就有一種空嘮嘮的感覺,就像失戀一樣。唉,習慣成自然啊。

5樓:

難過的時候一想起握手會時她睜著大眼睛奶裡奶氣地望著我,想起她細長柔軟的小爪子就會陷入一種無邊無際的幸福感之中。

所以,只要馮薪朵還在,我就一定在。

最見不得她受委屈更見不得她哭,即使我只有微薄之力,也要留下來護著她。

6樓:胡蘿蔔先生

猶如我現在和女朋友的感情,我確定我們三觀不合,但又忘不了她乖乖可愛的一面,和她在床上彼此高潮的畫面和感覺,不過我又真是受不了她將不合適,還是乙個人好,不開心,煩煩的,不想戀愛,別處了放在嘴邊,莫名其妙的懟我,讓我很是扎心,很是影響我的情緒,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7樓:ManLivzwx

如果嘉興路沒有X隊的話,我大概早就出坑去看分團了;但正是因為嘉興路上還有X隊,我現在才會仍然在劇場裡蹦迪喊call,仍然在劇場裡和熟悉的朋友談天說地,仍然花錢收桿。

感謝X隊,幫我省了不少機票錢,讓我的GL生涯豐富多彩起來。

我愛X隊!

8樓:

我說我首推畢業我就出坑。

但輾轉過很多人,二推多到數都數不過來。

直到乙個月前我才認識了我的首推。

我想我這麼多年都沒有首推的原因就是在等莫寒吧。

我愛她,我永遠不可能再遇到我這麼想保護的女孩子了。

9樓:kikuno

我從九月份開學就打算出坑一年了

高三黨時間不是很多

但是大概聽到她的名字看到她的臉就忍不住想要多刷幾遍微博看看她,給我多一點前進的力量吧。

昨天風尚真的很好看哦(**)

10樓:

你河比電視劇集好看多了。有偶像劇,有諜戰劇,有清宮劇,有正劇,有悲劇……偶像跟偶像之間,粉絲跟粉絲之間,偶像跟粉絲之間的大大小小的故事太有意思了。

11樓:

也算是乙個寄託吧,現實生活已經很難了,想看點可愛的小姑娘讓生活不那麼苦。可能我要求比較高,感覺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小偶像也不簡單,但既然找到了,你不走,我也不會走的,反正也就三年嘛。╰(`)╯

12樓:

因為空虛啊,我大概解除安裝知乎取關塞納河板塊將近三個月了。前段時間還好,每天在學習備考,自從這兩天產生了棄考的想法我又悄咪咪的來看知乎了。

13樓:紅繩會會長小迷弟

難道只有我yxyy子杰殿下嗎?我倒是想看看被眾位聚聚一直吐槽的絲芭在餃子王·子杰的手下到底能發展什麼地步,是上市之後馬上套現走人,還是一直走下去看看天空的極限。

我一直覺得子杰真心不簡單。觀其面相,此人應當一生榮祿不斷,身邊常有貴人相助。久遊的成功和目光銳利的捕捉到國內潮流追星文化市場的空缺,師夷長技以制夷的引進48系。

四年矣,為擺脫日本戰國大名康秋元控制,於年末發動虹橋兵變,最終黃袍加身,稱王拜相後行郡縣制而分封天下,坐擁中都滬上而鉗制四地十一郡。常人言臥龍鳳雛得一可安天下,然則傑寶馬前失蹄憾失鳳雛。只留世人哀嘆空憑憶十字箴言「合則無敵,分則各自為王」。

後幸得劉關張三兄弟,星夜叩關入城,飲馬顧村,築城強兵,四年光景衣不解甲,枕戈待旦終成不世之偉業。至此天下少年英才望風而拜,傑太宗登高嘉興城牆曰:「天下英雄盡入我吾彀中矣!

」自此天下之大,再無傑太宗一合之敵。

建國三年,黑衣宰相進言:「臣夜觀天下,忽覺城內有一帝星微耀,可先封諸侯以安其心,封候前可讓其拜入天策軍府,可讓秦王賜名以示寵並幸榮其出身。假以時日,可用其之光制衡都內眾部,以制衡計而防一家獨大。

且陛下應早立太子,以安天下」。傑太宗依其計,立太子而封燕王。上京人傑地靈,燕王二年光景便整合其部,平叛成功,南下勤王護君駕,清君側以懾眾人。

本部諸王皆震,粵南郡縣經此役勵精圖治,厲兵秣馬,勢要來年一分高下。傑太宗一石二鳥,敲山震虎,得一人便攪得天下大亂。

燕王功成名就返滬之際,錦衣夜行而低調行事。不禁讓人想起破乎偶像的頂點一句名言:「我乙個嘉興路小偶像怎麼就到悠唐稱王了,所以說乙個人能進top16,既要考慮分團的崛起程序也離不開個人週飛的努力啊」

14樓:

兩個原因,乙個就是你河破事多,我喜歡。總能找到樂子的,只要你關注得夠久夠持續。

另乙個就是熟悉的妹子還在,就還是想繼續關注,粉絲都應該明白的。等她們畢業那天,應該就是我和絲芭掰掰的一天。

15樓:小鯉魚

之前一直在綠化(爬牆櫸阪)的路上,aaa回來看一眼二單,然後準備風尚看了秘密走…結果沒想到啊

讓我彷彿看到了希望

然後重點來了

我沒看到這組原圖之前是不會出坑的!!!!!!!

16樓:

想陪著戴莫一起走下去。

想過要走,但是捨不得。不管何時,一刷微博看到戴莫糖,心就跟坐了火箭一樣,嘴角就止不住上揚。

工作很累,能讓我這麼單純樂呵的不多了。

17樓:

沒什麼不能出坑的理由,只不過偶爾逃避下現實,但是現在看snh感受到的戾氣、殘酷和挫敗無力感也越來越多。我是處於出坑邊緣,把現在的推當成最後乙個推,即使有其他兩個成員確實讓我心動過,我也不想再入新坑耗費時間了。

另外,那對已經解散粉絲卻戀戀不忘的cp也是讓我出坑的理由之一,也是讓我不再喜歡看某隊公演的導火索。真沒意思,被騙了一次不想再被騙第二次。

18樓:

想了想,大概是因為這個地方太真實了吧。

用詞未必準確,但聚聚們應該能明白我的意思。我在這個地方,看著各種各樣性格,命運的女孩子在一起,演繹著各種各樣的故事,我可以以一些方式淺淺地參與其中,卻不用像自己的生活一樣那麼累負擔那麼重。

我在這裡看到了我喜歡的樣子,我憐惜的樣子,我敬佩的樣子,也看到了我討厭的樣子,我鄙棄的樣子,我遺憾的樣子……我真的對這麼些五彩斑斕的命運充滿好奇啊~

當然,我尤其好奇的,是我首推。三觀與經歷和我從某種角度講非常類似的她,在這個與我完全不同的座標系裡,會走出什麼樣的路啊?

19樓:祈安是個怪哥哥

我閨女跟我老公突然有了關係!!!怎麼肥事!!

徐子軒雖然你成年了!但是你才19!!

鄭丹妮即使你快成年了,但是你還是小朋友!你不要用這麼痴迷的眼神好嗎!

以上我怎麼能放心出坑_(:з」∠)_

20樓:

愛和恨,愛來自對成員本身的喜歡,恨來自對瘋狂的黑子的憤怒。於我而言,如果僅僅有愛,也會慢慢歸於平淡,還喜歡但或許不再時時刻刻關注,也不覺得自己的喜歡有什麼用。真正經歷過自己推被大規模狂潑髒水無腦diss後,感覺就不一樣了。

21樓:wainzheng

主要是我還有我未完成的事業。

我曾經對閆明筠承諾,你來北京我就單推你。閆明筠真的來了北京,我的諾言怎麼能不兌現呢?(這帖子好像還沒刪)

讓你下定決心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之前回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寫了很長.所以這裡就簡約地描述好了在一段感情中,總是遷就對方,總是退讓,總是把自己的尊嚴和面子都擺在最低出,但他只把你為他做的一切當成理所當然.不願意為你多花一分錢,什麼事情都斤斤計較,沒有給你以及家人基本的尊重。不會體諒你,一點小事都要對你無理取鬧。永遠把自己放在中心,而...

什麼原因讓你下定決心生孩子?

我是番茄 一,我想做媽媽,我覺得當了媽媽才是完整的女人。老公也想當爸爸。二,我和老公感情穩定,生活也穩定,有條件生孩子。三,雙方父母也支援,翹首以盼。四,生之前已規劃好生了以後養的問題。 卡尼卡 偶然有的孩子,因為反正得生乙個孩子,偶然到來心理上更容易接受,就順其自然生了。我對於未知的會很害怕,特別...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矯正牙齒的?

劉小克素 因為深覆合,就是上面的牙齒包住下面的牙齒,我一直以為每個人的牙齒都這樣,直到有一次我看到我姐妹的牙齒非常整齊,上下對齊的,後面一上網查才發現我這個深覆合,也解了我多年的疑惑。因為我這個人平時不敢大笑,每次笑得很開心的時候都要捂嘴,因為我一笑,整個人都很難看,牙齒也顯得特別大,牙齦也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