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最後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分手的

時間 2021-06-19 15:18:35

1樓:Kobe

毛曉彤爽快分手搬家的事情能得到大家的一致誇讚,是因為生活中能夠做到這樣的女孩子太少了。很多組裡的姐妹們發帖子挨罵兜兜轉轉一大圈還是選擇了原諒和復合。

歸根結底,一是太渴望和不捨得那份對方提供的畸形的愛,甚至有時候不是愛,僅僅是因為對方不停地向你索取對你有需求,那種被需求的感覺讓你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有意義;二是因為底線太低,即使被對方傷害和侵犯了,也因為痛覺太遲鈍而覺得可以忍耐。

其實不論是愛還是被需要,都是可以自給自足的。在單身的時候,多多陪伴自己發現自己的好,每個女孩子本來就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另乙個人的感情來確定。很多女生,包括我自己在內,從小受到的教育就使我不夠自信,不夠自私,不敢大膽地承認我覺得自己很不錯,甚至不敢大大方方地對自己好。

我們總是在被動等待另乙個角色來承認和滿足上述的心理需求,即便對方不是什麼好貨色,即便與此同時對方給我們帶來了更多的傷害。

其實應該彌補上這份心理需要的缺憾的人是長大後的我們自己,我們能做到也應當做到。從稀爛的感情圈套裡逃出來,設定乙個高高的底線,不侵犯底線的時候follow your heart,把心動交給命運。不發生心動的時候充分的享受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更好的愛自己。

2樓:狗尾草

你記得各種紀念日,她記得各個哥哥弟弟朋友的生日,你還幫她買蛋糕給別人過生日,等到你的生日沒有問候,第一年沒有,好的,第二年沒有,第三年依然沒有,一切就結束了,沒有告別,拉黑一切自動消失。

3樓:

你要清楚自己的內心,你是想要分手還是想要經營好這段感情,現在看起來分手是迫不得已的選擇,你不喜歡冷暴力。

,換句話來說,面對冷暴力你並沒有經營感情的能力或者方法。解決冷暴力。

,冷暴力不是乙個人的錯,也不是乙個人的原因,導致冷暴力的因素也有很多。 如果你一開始想的就是分手,那麼就不必糾結該分手的分手就好了。 如果你想的是挽救感情,學會經營這段感情,那麼就要考慮導致冷暴力的因素是什麼。

是兩個人經營感情的模式,不對讓兩個人煩了而採取的冷暴力。還是因為不會表達愛而發生矛盾,導致了冷暴力。不同的因素會有不同樣的結果,不一定每種冷暴力都要走到分手這一步。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努力?

覺得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愈來愈大了,就想努力了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不好回答,為什麼呢?一 乙個人的努力會發生階段性的改變。在上學期間,決定努力是為了考個好大學,以便將來能找個好工作 畢業後,只想找個收入高 福利好的單位 工作穩定了就想買個房子,娶個好看的媳婦或者嫁個好丈夫 房子有了,就想買個車,生個寶寶,...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矯正牙齒的?

劉小克素 因為深覆合,就是上面的牙齒包住下面的牙齒,我一直以為每個人的牙齒都這樣,直到有一次我看到我姐妹的牙齒非常整齊,上下對齊的,後面一上網查才發現我這個深覆合,也解了我多年的疑惑。因為我這個人平時不敢大笑,每次笑得很開心的時候都要捂嘴,因為我一笑,整個人都很難看,牙齒也顯得特別大,牙齦也看得到,...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好好讀書?

吾姓吾名為空 2017.7.21 擁有盡可能多的自我選擇的權利,比如說 包包啊!衣服啊!鞋子啊!想買的時候不用糾結色號,全部收集回來 當然認真點,是所有體會的生活的權利。2017.9.6 是為了更多的一分鐘可以精彩,是為了,不負花季。是的,我終於明白女孩子的花季是什麼意思,短暫易逝。 為了證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