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好好讀書?

時間 2021-06-09 14:57:11

1樓:吾姓吾名為空

2017.7.21

擁有盡可能多的自我選擇的權利,比如說

包包啊!衣服啊!鞋子啊!

想買的時候不用糾結色號,全部收集回來(>ω<*)當然認真點,是所有體會的生活的權利。

2017.9.6

是為了更多的一分鐘可以精彩,是為了,不負花季。是的,我終於明白女孩子的花季是什麼意思,短暫易逝。

2樓:

為了證明自己,為了讓自己可以在某些愚蠢的親戚面前驕傲地抬頭,包括你的父母,為了自己而讀書。

本人現在準高三,受了親戚的刺激,決定好好讀書,親戚自己本身也就乙個普通上班族,可能工資略高於一般人,加上獎金乙個月工資也就7000左右,卻自以為是,全盤否定我,自己孩子才幼兒園畢業,就在那裡吹牛皮說長大會有出息,我真的是無語!為了自己,早點醒悟吧!

3樓:日讀課

畢竟,大部分內心深處,還是掩藏著一顆向上的靈魂。渴望變得更好,實現人生的價值。

為什麼要好好讀書?是為了實現自我價值?是為了追求奮鬥的幸福?還是為了改變世界?亦或者只是為了賺大錢,出人頭地?都無可厚非。

然而,如果萬一你沒有成功實現你的決心,那也不要傷心和自責。這不是雞湯。每乙個追夢的人都值得尊敬。

如果你成功實現了你的名校夢。你本該為此感到欣喜和開心。但也請不要去嘲笑和俯視那些夢碎的人。

畢竟,有的人連活著,都已經竭盡全力了,你卻嘲笑他們不努力。

回望我讀書的那些年,無數個被ADD(注意力缺陷障礙)折磨的日日夜夜。上課走神,無法集中,閱讀障礙,理解力極差,不容易堅持,總喜歡放棄。我一直以為是因為自己太懶,不上進,並為此自責抑鬱了很多年。

就像那些因為抑鬱而自殺的年輕生命。別人嘲笑他們矯情,是溫室的嬌花。活著哪有那麼痛苦,殊不知他們的每一秒呼吸,都是在呼吸著刀片。

每個人天資不同,情況不一,你覺得容易的事上面,別人可能做起來困難重重。

若是以前知道自己是個ADD,我可能不會再下那麼多決心來折磨自己。老老實實接受命運的安排,好好治病了。

怎樣讓自己下定決心放下手機好好讀書?

捨得 告訴自己。現在放不下手機。以後拿不起手機。現在的努力讀書,是為了以後隨時都能玩手機。你不讀的話。以後為了生計奔波。連睡覺都沒有時候。 南鋒 把手機上交給父母,並規定時間他們再給你。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換乙個手機,諾基亞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億萬富翁為什麼不喜歡用智慧型手機?因為這會損耗他們思考的時間,...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好好學習?

明月 我出生在乙個小縣城了,我在這裡長大。我我不喜歡這個縣城,不喜歡這裡的人,不喜歡這些五花八亂的習俗,我也討厭村里那些人封建的思想。我媽媽是從城市嫁過來的,在我家受過不少苦,外婆家算是小康家庭,外公還是個老師,媽媽在這樣的家庭長大很幸福。媽媽畢業後就去找工作了,就是那個時候認識爸爸,聽媽媽是,我爸...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努力?

覺得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愈來愈大了,就想努力了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不好回答,為什麼呢?一 乙個人的努力會發生階段性的改變。在上學期間,決定努力是為了考個好大學,以便將來能找個好工作 畢業後,只想找個收入高 福利好的單位 工作穩定了就想買個房子,娶個好看的媳婦或者嫁個好丈夫 房子有了,就想買個車,生個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