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努力?

時間 2022-01-21 08:19:59

1樓:小廢柴

覺得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愈來愈大了,就想努力了

2樓:天下客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不好回答,為什麼呢?

一、乙個人的努力會發生階段性的改變。在上學期間,決定努力是為了考個好大學,以便將來能找個好工作;畢業後,只想找個收入高、福利好的單位;工作穩定了就想買個房子,娶個好看的媳婦或者嫁個好丈夫;房子有了,就想買個車,生個寶寶,使家庭更幸福;在過了四十五歲以後,大多都想著怎麼有個收入高點的退休金或早點退休,能有個穩定的生活,不給孩子添麻煩;如果是當官的,就想問怎麼越公升越高………

二、感悟人生經歷,乙個人的努力,我覺得無非就是為了有乙個好的生活。再苦再累都是為了乙個衣食住行的基本保證,過的舒服點就是為了能有乙個更高一點的生活保證,享受的比別人舒服一點,顯示出自己高人一等的心理感受。

三、生活無憂以後,自己的努力就是為了獲得別人的尊重,顯示自己的價值,這個時候就不僅僅為了獲得物質上享受,最主要的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因此這個階段才是自己努力的最高境界。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矯正牙齒的?

劉小克素 因為深覆合,就是上面的牙齒包住下面的牙齒,我一直以為每個人的牙齒都這樣,直到有一次我看到我姐妹的牙齒非常整齊,上下對齊的,後面一上網查才發現我這個深覆合,也解了我多年的疑惑。因為我這個人平時不敢大笑,每次笑得很開心的時候都要捂嘴,因為我一笑,整個人都很難看,牙齒也顯得特別大,牙齦也看得到,...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好好讀書?

吾姓吾名為空 2017.7.21 擁有盡可能多的自我選擇的權利,比如說 包包啊!衣服啊!鞋子啊!想買的時候不用糾結色號,全部收集回來 當然認真點,是所有體會的生活的權利。2017.9.6 是為了更多的一分鐘可以精彩,是為了,不負花季。是的,我終於明白女孩子的花季是什麼意思,短暫易逝。 為了證明自己,...

是什麼時候讓你下定決心要努力奮鬥?

按照年齡來說吧,小的時候很懵懂什麼也不懂,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沒有什麼煩惱,自己所接觸的也是一些輕鬆簡單的事情。等到青少年時期,認知一些方面的增長,對自己未來的期待也會增加,慢慢接觸未來的事情,對未來有憧憬有所期待,就會為自己的未來奮鬥 每個年齡階段都有自己的小夢想!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份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