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讓你下定決心生孩子?

時間 2021-06-03 22:40:44

1樓:我是番茄

一,我想做媽媽,我覺得當了媽媽才是完整的女人。老公也想當爸爸。

二,我和老公感情穩定,生活也穩定,有條件生孩子。

三,雙方父母也支援,翹首以盼。

四,生之前已規劃好生了以後養的問題。

2樓:卡尼卡

偶然有的孩子,因為反正得生乙個孩子,偶然到來心理上更容易接受,就順其自然生了。

我對於未知的會很害怕,特別像是生孩子如果要備孕,我會特別害怕,患得患失之類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最好了,我真的感謝我的孩子。

3樓:徐茉

2023年在大學校園相識,2023年4月在他老家結婚。

結婚以來我一直覺得養小孩很糟糕,費時費力費錢,損耗身體消磨愛情,一輩子自找麻煩讓我不能自由,我甚至想過如果我老公不能接受丁克最後我們可以離婚。可是最近我決定開始接受生育這件事了。我原來的想法仍舊沒有變化,只是我好像有力量去面對生活裡的變化,不是蜷縮著看也不敢看就那麼躲開,而是能夠自信地站著面對。

儘管我渾身發抖,如履薄冰,我知道身後有乙個人也在支撐,用他堅定的不會改變的愛給我溫暖,讓我永遠存在嚮往生活精彩不滅的赤子之心。我想著,能和他牽手一起,人生還怕什麼困難呢

4樓:

3年前我的想法和你一樣一樣的,又想要又怕養不起,為此還去做了一年半的心理諮詢,近一年後,對著諮詢師痛哭幾次以後,慢慢開啟心結,反正不生我也變不成白富美,自然而然懷孕,然後就生了!就這麼簡單!

5樓:君坤坤

懷老大的時候我老公問我你想好,你想要這個孩子我們就生,我當時想懷了就生唄。懷老二的時候不太想要,因為老大才16個月,跟我老公一說,我老公說懷了就要唄,姑娘還有個伴,就這麼的生了兩個。

養娃壓力大,老公天天在外面忙著掙錢,家裡都快成旅店了,我自己帶著兩個孩子做家務買菜做飯給孩子洗澡洗衣服餵飯,天天只有兩個小魔王睡著了才是我解放的時間,老公只要不太忙馬上回家幫我帶孩子。

有時候也後悔要兩個孩子給自己找罪受,但是看著小的一聽到姐姐的聲音馬上就笑,姐姐做夢都喊小弟弟,那種感覺還不錯。

讓你下定決心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之前回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寫了很長.所以這裡就簡約地描述好了在一段感情中,總是遷就對方,總是退讓,總是把自己的尊嚴和面子都擺在最低出,但他只把你為他做的一切當成理所當然.不願意為你多花一分錢,什麼事情都斤斤計較,沒有給你以及家人基本的尊重。不會體諒你,一點小事都要對你無理取鬧。永遠把自己放在中心,而...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努力?

覺得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愈來愈大了,就想努力了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不好回答,為什麼呢?一 乙個人的努力會發生階段性的改變。在上學期間,決定努力是為了考個好大學,以便將來能找個好工作 畢業後,只想找個收入高 福利好的單位 工作穩定了就想買個房子,娶個好看的媳婦或者嫁個好丈夫 房子有了,就想買個車,生個寶寶,...

讓你不能下定決心出坑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我還要等萬代出MG力天使,主天使,德天使,智天使,墮天使,熾天使,獄天使,妖天使,療天使,新生正義,新生無正,無正2.0 劉依然 從第一眼看見他呀我就掉坑里了 好多人告訴我呀這個坑挺深的想拽我出來 可是我還是奮不顧身的自己在坑里穩穩當當的呆著他是什麼樣的人其實我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可是愛情並不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