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下定決心要考研的?

時間 2022-01-18 04:48:44

1樓:是姓劉啊

大學太差了,競爭力很弱,出去找工作發現大家都看不起你的學校,為了尊嚴,為了前途,畢竟眼高手低!

2樓:Idiot

不想工作,感覺工作的話,畢業的時候弄很多東西很複雜。就考研了

3樓:官方個

為了文憑。高考生病考砸,自身對文憑不滿意,所以必須要考研。

4樓:「已登出」

我沒有考研,直接工作。不過我物件考研了,而且成功了。現在工作的我很羨慕那些繼續上學的人了,哈哈,能考研就考研,現在大環境不好,好工作不是特別好找,如果考上研究生,會有乙個大平台。

因為什麼她要考研呢?因為發現大一大二覺得沒學到什麼東西。想繼續深造,當然,中間也有放棄,不過堅持了下來,其中的心酸,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即使沒考上,相信那段經歷也會是讓自己成長起來。加油吧,隨心就好。

5樓:

男朋友很優秀為了和他在一起同樣他也是我的榜樣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6樓:彥light

一瞬間就下定決心要一心考研,別的都不管,是很難的,對我而言是這樣。我當初考研是先想著試著去考,但盡力複習,複習的過程中就越來越堅定,覺得自己還是想去學校裡再待兩年。我覺得,想到什麼就去做吧,先去試試,退出來是很簡單的,但可能試著試著就找到了堅定的決心。

7樓:河狸君

我在乙個二本院校,覺得不考研沒有出路

8樓:嵐囈

當年喜歡的男生在某985碩博連讀,為了去到他身邊,我選擇了考同校的研。

9樓:

內心的呼喚,對庸庸碌碌活一輩子的恐懼。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要辭職(搞笑吐槽)?

Hello kitty 在一家家族企業的輪胎廠工作了四年半的時間,在2020年的時候所謂的領導突然主動接管我們部門,大張旗鼓的開始整頓,獨斷專行聽從身邊小人的讒言,所在崗位被所謂的裙帶關係的領導反覆的找茬,又派人來頂替崗位,隨隨便便就給調崗,果斷的辭職了 XIBAO 你看過有員工大冬天在室內穿著羽絨...

哪一刻使你下定決心要學習?

也七 高一高二玩掉了 高二下期末六門課200多分,學校談話勸轉學,爸揍了乙個月,然後告訴我,上不了學就去當服務員工作去,當所有人都放棄我,都覺得我蠢的時候。開始學了。以至於後來順利考上研,我爹都不相信。高中同學都不相信。再後來,當了高中老師,就喜歡帶著學生逆襲 Norm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不高不低剛剛...

男生下定決心要分手還可以挽回嗎

未遲 從已知情況看,挽回是沒有問題的。把自己穩定下來 忙工作 不想考慮感情 近期不打算談戀愛。這些說辭大概率是一種逃避的表現。是因為上一段感情讓這個人很失望,到了無力 無奈 無助的程度。關於忙工作,我們可以出於理解的角度去看待,畢竟乙個男生,事業還是很重要的。但你覺得他是對感情失去興趣了還是對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