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國際公學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06-23 05:34:56

1樓:小童

上週專門去看了這個學校,我的感受是學校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小,是乙個靠軟體的學校。首先進門保安很友好,登記測體溫等等後親自把我帶進大廳,招生老師在門口迎接,然後就帶我參觀講解,很是細緻的看了(乙個不太大的學校我們居然邊走邊聊花了兩個小時)我真的把牛津公學每乙個地方都看的仔仔細細。教學樓四層,我還專門看了幾個教室,很有學習氛圍,實驗室確實和外國的實驗室感覺很像,實驗器具很多,是我看過最專業的實驗室。

美術那層樓包括樓道都能看到學生作品,很不錯。寢室普通,正常的寢室樣子,可以免費洗衣服這點兒我很喜歡。操場還是很大,什麼設施都有。

這個學校讓我最滿意的是老師在介紹畢業生和老師的時候介紹得很詳細,學生成績整體感覺不錯,也有已經在工作的娃娃了,找學校我還是喜歡這種能夠看到學生各個階段的成果的這樣心裡踏實的。目前這個學校是我的第一選擇。

2樓:乙個天使

去學校上過體驗課,我家孩子是ABC,中文不及英文好,不過體驗課上的很開心,因為中外籍教師的英文都很好,這讓她能很快適應。就是年紀還不到,等初中了就送過去。

3樓:鄒莉莉

女兒今年9月份讀初二,家裡有想法讓她明年讀國際學校。今年暑期,我們連續兩次參加了牛津公學的講座和分享會。一場是劍橋學生家長的分享;一場是海外學生的分享。

無論是場上分享,還是場下單獨交流,我感覺他們說得都比較客觀,對這所學校還是很認可的。牛津公學這兩年,無論是師資團隊,還是教學成果,都走在了成都國際學校的前列。希望明年女兒能通過牛津公學的入學測試,並獲得獎學金,有幸成為這所學校的一員。

4樓:瑞姐

女兒13年級在讀,已申請牛津、IC、UCL、愛丁堡、曼大,現在牛津加試,等待面試通知!IC12月9號面試,愛丁堡、曼大已發con offer!

以乙個家長的角度,這是個比較放心的學校!理科老師非常強,且穩定!學校活動豐富多彩,孩子得到很多交流的機會!

申請階段,在學校全程幫助下孩子就搞定了!特別感謝公升學指導老師趙老師,一位非常敬業且專業的老師!

5樓:

不是每個孩子都適合讀這所學校,如果孩子調皮搗蛋沒有自律性違反校紀校規可能會被勸退或跟不上全英語的課程。這所學校之前的生源質量有些層次不齊,但是最近兩年入學門檻提高後明顯感覺校風好多了,學霸也越來越多。

6樓:清風欣然

應該算成都辦學歷史最早的英式國際學校吧,2023年就成立了,而且還位於成都市中心城區,建設路商圈那裡。這所學校登上了2018胡潤百學榜的榜單(這個榜單的含金量還比較高,可以在網上搜搜)。2023年有位畢業生被劍橋大學錄取了,據說是當年西南地區唯一的一位。

奧克蘭大學到底怎麼樣?

阿廖沙謝克諾諾瓦 我不是計算機系的,不過從我的電腦室的位置走20個台階就能到計算機系。給你幾個建議,能讀奧大就別讀理工和梅西。我這有句方言 讀不了奧大去梅西,讀不了梅西去理工,讀不了理工去野雞。你想去哪個?工作的話挺好找的,而且全是中中國人,我的乙個IT男朋友前不久才說他的十幾個同事都說中文,他是唯...

俄羅斯留學到底怎麼樣?

沒有呀,我當初通過世外語言走的,去俄羅斯留學覺的還好吧,價效比高,畢業也沒有那麼難,而且俄語都是開始難,後面簡單。我當初出去前是世外語言學了點俄語的。你如果擔心過去語言不通可以在國內學一點。 Luna留學俄羅斯 俄羅斯留學是價效比最高的!1歐州雖然學費免除但是大多數學生自己租房子的費用每個月已經超過...

博特拉大學到底怎麼樣?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主校區占地1103公頃,分校區占地715公頃,是馬來西亞乃至亞洲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它也是馬來西亞擁有最大的綠色校園環境的大學。博特拉大學為國際學生提供兩種型別的校內住宿。不過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的房間數量非常有限,所以來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之前,最好先提交住宿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