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公考怎麼樣?

時間 2022-01-10 02:10:56

1樓:得失

連勝的課程用來提分拔尖是在適合不過了,論做題方法比粉筆強了很多,而且老師還會把考點都給整理出來,比自己再去一點一點的總結效率高多了,筆試遇到瓶頸買來看絕對可以。不過沒有配套的教材,配合粉筆的教材學習效率更高

2樓:易十八

不過運氣不好,考試那天我拉肚子了,發揮不是很好,行測就考了71,考完在我之前加的群裡對答案,發現好幾個都是我精神恍惚選錯的,超煩,要不然加上我面試分,是可以以綜合第一的成績上岸的,唉。

在此告誡大家考前一定要注意飲食!

3樓:桃夭不是妖

正在看,言語理解和數量關係部分看完了,圖推題準備放在最後,先看資料分析部分,有一說一,就解題技巧的簡便性來說,連勝總結的簡便性這點毋庸置疑,我一文科生現在基本除了後三道,前面的都會做,主要是連勝老師總結的公式比我之前看資料書學到的公式步驟少,還有讀題技巧,我之前偶爾資料也會找錯,不過現在好多了,正確率和做題速度都提上去了。

資料分析題部分目前看了兩節,快速審題找關鍵句子和需要用到的方法挺好用的,不過我現在還不太熟練,一道題得做一分鐘多一點,估計把這塊看完,再練練題會好點,希望資料分析每道題的做題時間都能控制在一分鐘內,圖推題我本身掌握的還可以,這點我比較放心,申論還沒開始看,唉,打工人表示上班是真的難。

4樓:王者

問我算是問對人了,考了兩次,第一次折在培訓班的狂刷題模式上,第二次掌握了連勝的解題技巧後才上岸。

行測刷題是真的坑,原以為只要把做題速度練上去就行,後來發現沒有方法,盲目做題,都是做無用功,相比培訓班的刷題模式和一些蹩腳的解題方法,連勝總結的都是一些另闢蹊徑的小技巧,也不用費什麼勁理解,講方法練方法,熟練之後除了常識,其他題型的正確率穩定在百分之八十不是問題。以上!

曉菜公考怎麼樣

前面說了那麼多好的,我就來潑點冷水吧。按照老師的安排每天4小時,連續30天,的確能上岸,但不是想的那麼容易,也許對學霸來說很簡單,但對我等學渣來說很難堅持,非常難,一定得做好吃苦的準備,而不是報了課輕輕鬆鬆就上岸了。有些比較難得部分可能一天四小時都完不成任務,要花五六個小時。我第一次考,聽課的時候覺...

小麥公考怎麼樣呀?

樸西歪 今年二戰國考,當時還在猶豫報哪個機構的時候在微博看到了小麥公考做了小活動,我就先買了個系統課看了,19.9很便宜,看完後覺得還可以,就報了乙個直播課,報完他們還送了很多其他課,首先我覺得很值。其次是老師,數量關係郝萌老師呼聲比較高,確實講的挺好的,我基礎很差,上過課後對我幫助很大,總之報了小...

職域公考的面試班怎麼樣?

參加了他們的兩次面試班。第一次報面試班的時候,我是廣東省考過了筆試,當時面試完全是個小白,上課的老師講的是面試的框架,範圍比較大。雖然省考面試考了第一,但是無奈筆試分比較低,沒有成功上岸,很遺憾。後面比較幸運的是,廣東省事業單位統考也進麵了,還是報了他們的面試班,第二次的老師講得比較細,我覺得這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