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公考線上輔導模式怎麼樣?

時間 2021-06-04 17:11:18

1樓:什麼都不懂的小白

山東2023年行測75.5 申論65.2

河北2023年行測70

河北2023年行測69 綜合130.35筆試第一超第二7分多面試81.20前5名整體第一入職有需要可以私我

2樓:灰灰

我之前就是通過一對一輔導上岸的,覺得確實有效果,本來自己做題感覺摸不到門路,在老師有針對性的輔導下摸索出了解題思路。我妹在我的輔導下去年也考進了國稅局。

3樓:

其實這種東西還是看人吧,我看即使用尚禪的也不是都學的很好的。

一對一不在於監督,而在於發現問題,避免誤區,還有就是按需學習。

申論確實有奇效。

我知道公考專做一對一的有浙江的良法、還有尚禪,後者可能比較出名點。華圖和中公他們的一對一其實就是乙個老師給你講,其實用處不大,不推薦。個人的一對一,可以考慮面試的,筆試的其實不推薦。

4樓:陳陳陳陳陳陳

給你一對一輔導吧。

已上岸,以前是公立學校數學老師,高中教師資格證。

17年應屆備戰公考,兩個月武漢進麵分差太大。

學校上班一年。

19年省考筆面第一, 下週入職。

100教育一對一輔導怎麼樣?

肉丸子 想知道100教育怎麼樣,最好就是去問那些上過課的 如果找不到,就上網搜一下看看他家的口碑怎麼樣 要是實在不清楚,那就先去試聽一下,現在大部分機構都有免費的試聽課,好不好,你聽一下就知道個大概了 孩子要不要報輔導班,並不是由家長的意願來決定,要詢問孩子的自身想法,看孩子是否有興看孩子是否感興趣...

好分數一對一輔導怎麼樣?效果怎麼樣?

已重置 自己試試才知道,好分數5對1的服務,獨特的考務系統可以根據孩子的情況顯出獨特的學生畫像,再結合當地的考情,匹配合適的老師,結合當地的考試考點,給出孩子獨有的學習規劃 作為一名兼職老師,對學生盡職盡責,但是試聽課大部分時候真的只是試聽課,而且我是挺負責的,但是有時候對於一部分人來說,可能覺得你...

線上考研一對一輔導到底靠譜嗎

我考研那時倒沒報過班,但我現在知道絕大多數機構的專業課一對一是真的坑。因為連我這種勉強上岸的水貨都有好幾個機構聯絡讓我去帶一對一。就是那幾個叫得出來名字的機構。正如上面有位答主所說的,機構可不管你到底有沒有能力精力帶學生,只要是今年考上的就成,把學生的錢收到再說,完全保證不了培訓的質量,最後這個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