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很大,但是自己沒辦法調整,感覺快要抑鬱,研究生退學真的是錯誤決定嗎?

時間 2021-05-30 09:21:24

1樓: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反正不能回頭,那就繼續往前走。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的人很多,打得稀巴爛最後反敗為勝絕處逢生的人也有很多,活著才是王道

2樓:

研幾了呢?盡量不要退,堅持一下,情緒方面可以找醫生緩解一下,慢慢會走出來的,又是一次新生,加油,真的不容易,如果退了你再想考太難了,如果堅持下去對以後也是好的,盡快去醫院,心理輔助加藥物

3樓:諸葛流雲

不是。忍著壓力換了條路,結果在另一條路上又遇到了問題-----不一樣的問題。這個時候應該想著如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去質疑當初的選擇。

4樓: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先找到自己壓抑的原因,如果暫時不能解決,先去旅遊散散心,回來調整一下,看能適應不。其實人都適應性很強,不然我們怎麼成為動物之首的?改變自己,研究生退學是個大事,建議跟家人、朋友聊一聊,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可是你得想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要糊塗的過日子做一些錯誤的決定。祝福你

5樓:三條魚

其實我就是退學的研究生之一,之前考研失利,調劑到了某985高校的同專業,還是全日制學碩,但總覺得很遺憾,就選擇退學重新考了,現在過得很舒服。能感覺到樓主應該不是想要重新考研所以退學的吧,但我覺得就像其他答友說的那樣,研究生退學的並不是少數。如果你覺得退學之後的最壞後果依然是你能承擔的,或者說你覺得不退學的最壞後果和退學的最壞後果是差不多的,那我覺得是可以考慮退學的

6樓: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情況。這個時候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主要還是看自己內心真正想要什麼。先讓自己冷靜下來,看看壓力都是來自哪些方面呢?

研究生應該有一部分壓力是來自課題,那可以先將課題的壓力放一下。其他什麼壓力是自己不能調整的呢?可以和身邊親近的同學朋友或家人溝通,聽聽他們的意見。

退學不是什麼天塌之事,如果退學後你有很清晰的規劃完全可以。如果退學只是為了逃避現在的壓力,那我覺得你要從長計議。建議你可以短期請假,讓自己放鬆下來,再去選擇要幹什麼。

幹什麼都不容易吧。我休學半年,現在剛返校,依然迷茫,但感覺還是要堅持讀下去。

壓力很大現在根本沒辦法學進去怎麼辦?

學習的人有學習的壓力,並且越是學霸壓力會越大,學霸一旦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壓力,往往會出現考前焦慮導致崩潰,因為很多學霸被老師 家長給予厚望,把他的學習當作自己的面子,老師也在學校引以為傲,每次學校評比的時候收穫其他老師投來羨慕的目光,其實都是在收穫他們的自我成就感。當你覺得學習有壓力的時候說明你學習至...

知道自己思維方式不對,但是找不到原因,沒辦法改變該怎麼辦?

神意通達 放縱自己的想法 感受 情緒 行為,包括習得性無助行為,都有強迫性思維的特點,也就是大腦被過去佔住記憶體,不能順利對當下做出應激,表現為行為被過去操縱,對現實無能為力。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環境造成的,有些是自我處理不當,也不必知道原因,知道了原因也未必能改。要打破習慣,有兩個處理方向 乙個是諮...

感覺自己沒辦法喜歡上男朋友,怎麼辦?

圖一 首先呢,能給你花錢買貴的生日禮物,說明他還是願意花心思的,總讓你誇他這是虛榮心強。你要注意以後他可能會很小氣,買了貴的禮物卻在車費上計較,這種行為很low,前面那1000的禮物瞬間失去意義,這一點換做任何異性都沒好感。這類男生戀愛屬於 精打細算 型的,偶爾會把戀愛當投資,可能之前有過不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