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很大現在根本沒辦法學進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1:34:37

1樓:i分享

學習的人有學習的壓力,並且越是學霸壓力會越大,學霸一旦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壓力,往往會出現考前焦慮導致崩潰,因為很多學霸被老師、家長給予厚望,把他的學習當作自己的面子,老師也在學校引以為傲,每次學校評比的時候收穫其他老師投來羨慕的目光,其實都是在收穫他們的自我成就感。

當你覺得學習有壓力的時候說明你學習至少還算是可以的,不至於像學平那樣得過且過,選擇了待在安逸區,反正能力有限就那水平,既然這樣那麼這時候你就該好好的把自己的思路理清楚,想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以後想要得到什麼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更具體一點就是當下該怎麼努力,我建議你給自己定兩個目標乙個是你稍微努力一下就可以實現的,乙個是你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實現的,你在保第一目標的情況下努力去爭第二目標,這樣就算是你的第二目標最終沒有實現那麼也會遠超你的第乙個目標,選擇的機會也會大很多。

工作以後的壓力是這樣的,只會比學習時候的壓力大更多。所以不要畏懼壓力,化壓力為動力你將收穫乙份屬於你的美好。

2樓:中日雲學堂

做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期望值設定,否則就是給自己加超強壓。

放鬆心態,把握好每一天,做到每一天都有進步,向著理想的目標前進,說不定你的運氣好,蒙的還全對呢?

即使不通過,人的一生也不只是只有這一次機會吧?想開些,把握現在,別讓每個今天都在壓力中浪費了,家人的期望是他們的事情,你做好你自己,努力過了無論結果如何都是好的。你現在的狀態是沒有精力去努力,考慮別人加在你身上的想法和意志是錯誤的。

不用哭,不用逃離,努力複習,抓住機會挑戰一下,即使失敗也不會後悔,你也是優秀的。別人的看法是強加在你身上的他們的意志,不要讓這些意志影響了你,好的祝願你感激你接受,自己有些接受不了的壓力就毫不猶豫地扔掉,只要你努力過了就好呀。

3樓:夢囈

沒有乙個人沒有壓力,而最大的壓力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你每天都給自己負能量,這樣怎麼可能沒有壓力呢?

你與其每天自己給自己那麼多的負能量,不如把這些想的時間拿出來好好看書,也不至於會有那麼大的壓力。很多時候自己要心態好,不管是不想父母失望還是別的,不能因為他們期望就讓自己心態崩潰,凡事做到盡力就行。可能父母嘴上說你不努力怎麼考的上的話,但是心裡知道你很累。

可是沒辦法社會就是這樣適者生存,你不能適應各種各樣的壓力,知終有一天是會被淘汰的。

4樓:你的萬能工具人

護考?專公升本?

反正我現在是準備護考這個月就考了,你說你有時間上知乎提問,你這時間學習不好嗎?我現在是每天給自己規定任務量,你這應該是基礎不太好,或者教材研究的不透徹,而且一般模擬題比正常考試難,加油乙個月一切都來得及,放寬心態。

壓力很大,但是自己沒辦法調整,感覺快要抑鬱,研究生退學真的是錯誤決定嗎?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反正不能回頭,那就繼續往前走。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的人很多,打得稀巴爛最後反敗為勝絕處逢生的人也有很多,活著才是王道 研幾了呢?盡量不要退,堅持一下,情緒方面可以找醫生緩解一下,慢慢會走出來的,又是一次新生,加油,真的不容易,如果退了你再想考太難了,如果堅持下去對以後也是好的,盡快...

現在怎麼沒辦法刪掉

愛咕咕的胡女士 每天晚上工工整整寫半個小時的字,慢慢加字數。第一天可以是半個小時10個字,第二天可以是12個字,也不用練字帖,故就是抄語文書上的課文,或者字詞注釋,或者數學書上面的例題。準備個大本子,寫上序號,讓孩子感受到開始時的莊重感和結束後的榮譽感。我相信你的孩子在你這樣子的教誨和陪伴下,會改過...

不學英語真的就沒辦法學習哲學了嗎?

烏鴉凋零的心 比如做中哲 佛教,學日語和英語幾乎同樣重要,這還是因為近些年美國做佛教做的太好了,因為日語文獻真的比大量中文的二手質量高得多,以及為了看原典還需要梵語 做西哲的分析向英語保底,學個德語用來吸收思想資源很正常 大陸向更是最好多學幾門,身邊的老師三十出頭也是七七八八地掌握了英法德拉希意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