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沒辦法進行心靈的溝通,感覺產生不了精神的共鳴,很想分手,有必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6-27 01:16:15

1樓:星沉寂月

沒必要堅持。

無法心靈溝通,那麼要麼改變,要麼接納,堅持是什麼意思,堅持這個狀態嗎?

堅持乙個你認為不好的狀態嗎?所以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2樓:是啊是啊啊

我之前也會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我想說說我的看法。我覺得保持初心比較重要,也就是說當初你找這個男朋友是為了什麼,這個目的達到了,就可以了,兩個人可以共同成長,其他的如果不是犯了原則性的錯誤或者觸碰了底線,那就沒必要計較。

比如你一開始就是因為顏值,那他同時性格好,這就是更加分的點,那他產生不了心靈溝通,就很正常,你需要心靈溝通可以找朋友找親人,這並不是你男朋友的義務。比如你一開始就是覺得對方性格好,那他顏值不高,或者產生不了精神溝通,也都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就怕什麼呢,就怕你一開始覺得對方性格好,對我好,太棒了,我要抓住他,把他改造成完全適合我的真命天子!

好的,他顏值不夠高,我就打扮他,他現在能看的過去了。可是他不能懂我,我得教育他,他必須在我嘟嘴的時候第一時間來哄我。好的,他做到了。

然後你又發現,不行,她不能指引我,不能在精神上讓我依賴給我安全感,他怎麼能這樣呢,我好想分手,等等等。

所以我的意思是你和對方一開始在一起的初心是什麼呢??想想自己的那個初心有沒有改變,衡量一下是不是你的初心不重要了,精神溝通更重要??如果是,那就沒必要堅持。

如果不是,那就好好珍惜初心。

我想起來宋丹丹的一句話,她說兩個人在一起一開始只是想有個人擁抱,後來分手了才突然想起來,自己又要關注又要結婚又要開心又要快樂又要這又要那,其實都不重要,自己其實只想要個擁抱啊!!

所以想清楚你到底要什麼,你的心一定知道。

男朋友比較自我,沒辦法和他正常溝通,他自己的家人也很少關心,怎麼辦?

哈嘍.小秦哥 這樣自私的人,誰也不喜歡相處。更何況是談戀愛。試問,連二三十年生他養他的父母他都不關心,你還奢望他能對你好,感恩你的付出麼?他這樣的人只愛自己,只考慮自己,你不用奢求他能對你更好,因為很難。這樣的人其實並不適合相處,因為他不會對你上心,不會負起對你的責任,你還奢望以後他能給你什麼幸福麼...

我要去男朋友家那邊,男朋友說他們那裡沒辦法吃飯,沒什麼吃的,是什麼意思?

百合 有幾種可能,要根據實際相處綜合判斷 1.家裡條件差,個人比較自卑,不想你因此而嫌棄他。2.並不想和你發展長期關係,所以不需要見父母。3.還沒到見家長的程度,或者家裡暫時並不同意你們的事。 Abby 單單你說的這幾句話我覺得他可能不想讓你過去找他吧。至於到底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問他讓他給乙個合理的解...

感覺自己沒辦法喜歡上男朋友,怎麼辦?

圖一 首先呢,能給你花錢買貴的生日禮物,說明他還是願意花心思的,總讓你誇他這是虛榮心強。你要注意以後他可能會很小氣,買了貴的禮物卻在車費上計較,這種行為很low,前面那1000的禮物瞬間失去意義,這一點換做任何異性都沒好感。這類男生戀愛屬於 精打細算 型的,偶爾會把戀愛當投資,可能之前有過不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