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罵權志龍?不覺得他真的很有才嗎?我本人談不上喜歡也不算不喜歡。?

時間 2021-06-27 01:16:15

1樓:

幾點,乙個是地域歧視,這個不是最重要的。

另乙個就是大部分罵權志龍的,他們的女神都瘋狂喜歡權志龍,你懂我意思吧你看黑權志龍的人裡有女生嗎?

現實中不敢和女神battle,所以來網路上當鍵盤俠企圖以這種方式影響大眾引領潮流,改變女神喜歡的型別,這種人我身邊很多,之前很多同學都是,最開始也喜歡GD喜歡的不行,後來追女神發現女神喜歡GD,而自己風格達不到GD這種,女神跑了粉轉黑,也有很多不是粉的因此怨恨GD。

我就想知道你們強行把中中國人省美拉低又怎樣?你女神出趟國一和人交流自爆卡車暴露和拉低是你們自己,明珠蒙塵,還害了別人,還有,你們不累嗎?有才顏又高的人那麼多,你們踩的完黑的完嗎?

是你的就是你的,你沒那個本事,把全世界都黑一遍你女神也不會叼你。

中中國人是這樣,特別獨生子女那一代,嬌生慣養的大部分器量都小,特別是有的器量又小眼界又低,就賊可怕你知道吧。

Don』t say so much,懂得都懂。

2樓:闃寂

戰士戰死了的時候,蒼蠅們所首先發見的是他的缺點和傷痕,嘬著,營營地叫著,以為得意,以為比死了的戰士更英雄。但是戰士已經戰死了,不再來揮去他們。於是乎蒼蠅們即更其營營地叫,自以為倒是不朽的聲音,因為它們的完全,遠在戰士之上。

的確的,誰也沒有發見過蒼蠅們的缺點和創傷。

然而,有缺點的戰士終竟是戰士,完美的蒼蠅也終竟不過是蒼蠅。」

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喜歡權志龍?

GoDkjy 1.首先是才華吧,就算你不喜歡他,但你一定聽過他的歌,而且傳唱度很高,很多歌現在聽也很好聽 不過時 這也不是天生的,也是後天的努力練習成就的,所以他真的很努力。2.造型,極其獨特大膽,說實話我之前有點被雷到,因為真的沒人在那之前敢這樣造,說他走在時尚的前沿真的不過分,畢竟時尚就是讓人看...

很多人都說權志龍長得不帥 那為什麼還覺得他潮呢

藍色海洋的孤島 潮 帥。帥是長相,潮更多是指審美。再說了,gd雖然長相在明星圈不算出眾,但起碼身材不錯,也有自己獨特的氣質。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審美高階,找到合適自己的造型穿搭了,自然而然就很潮了。 南卡 因為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除了粉絲濾鏡,相對於潮不潮這件事,權志龍是用服裝穿著來表達自己...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佟湘玉?

馮落衣 因為佟湘玉雙標,而且甩鍋熟練吧?大多數時候都是佟湘玉在說大道理,總結,但是後面她自己就直接違反了 然後做錯事以後大部分時候都是要麼直接甩鍋給其他人或者轉移話題,例如假結婚怪小郭,還有裝睡那裡,她說老白人品有問題,小郭說她也撒謊立刻轉移話題 雙標的話太多,例如愛情三十六計,她反客為主那幾招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