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這個使用STL的remove if為何非無法編譯通過?

時間 2021-06-27 01:16:15

1樓:陸海綿

These algorithms cannot be used with associative containers such as std::set and std::map because ForwardIt does not dereference to aMoveAssignabletype (the keys in these containers are not modifiable).

這段話的意思是std::remove_if不能作用在map和set上。

這是remove_if的詳細描述

std::remove, std::remove_if所以只能迭代呼叫erase

std::

map<

int,

int>a;

intremoved=4

;std

::map

int>::

const_iterator

iter

;auto

pred=(

const

std::

map<

int,

int>::

value_type&a

)->bool

;for

(autoi=

ac.begin

(),last=a

.end

();i

!=last;)

else

}C++20的map新增erase_if介面std::

map<

int,

int>a;

intremoved=4

;std

::erase_if(a

,(const

std::

map<

int,

int>::

value_type&a

)->bool);

請教下,這個電腦用來使用3d建模和渲染 c4d AE等等)會不會特別吃力 感謝大佬解答下,不太懂 ?

韭菜盒子 這台不適合.建模特效渲染要求好的cpu,顯示卡,大記憶體 否則計算會很慢,耗費時間 特別是顯示卡,現在主流渲染器都用支援光線追蹤的顯示卡,效果好,速度還快好多 n卡RTX系列 黑墨魚 這個配置還是有點吃力的,建模沒關係,但是一但涉及到動效渲染就不太好了,建議再將預算調高點,你可以上i787...

請教下,能耗計算中,對於使用核電供出的熱力和電力要怎麼定義

汪鍵是個大胖子 數學過程不複雜,就是需要一些基礎知識。首先,核電站的熱功率和電功率是兩個不同的引數,但是二者是有聯絡的 其中 是發電廠的總熱效率。可以近似表示為 其中 表示裝置的熱效率,對於壓水堆核電站通常取0.98 0.99 為管道熱效率,一般為0.98 0.99 是理論熱力迴圈效率,一般為0.4...

想請教下我這個深蹲有什麼問題嗎?

勵教 姑娘,如果你希望深蹲翹臀,那可以再深一點,大概多深?一般大腿平行地面會比較好 差不多上圖綠線的感覺 第二個問題s是站起來的時候臀部和膝蓋位置不要完全鎖死,臀部自然不需要刻意夾緊,膝蓋微曲就可以開始第二次下蹲了 大概這樣,注意膝蓋處弧線,要有一定角度 其他都還不錯,祝你進步 double德 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