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了孩子之後心態有哪些變化?

時間 2021-06-27 01:18:17

1樓:littleseven

我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 因為孩子是父母的影印機,如果想讓孩子好,父母就必須更自律,更積極,與其雞娃不如雞自己。

我最近在學鋼琴和畫畫,原本自己就想學,但是一直以各種藉口拖延,實際上就是懶。生了孩子之後,反而願意擠出時間去學一些新東西。並期望將來能教她,而是希望激發寶寶的興趣,當她以後練琴,畫畫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我可以陪著她一起度過難關。

類似的,斷奶後我打算積極鍛鍊身體,以乙個良好的精神面貌陪伴孩子成長。

我相信父母的言行會潛移默化的影響孩子,如果父母是積極的,開朗的,上進的,多半孩子也會有這樣的性格。而且這樣的心態,對自己的生活也有極大的好處,孩子只是個催化劑。只有自己各方面都好,家人才會好,不是嗎 :)

2樓:女子談官方

寶寶剛出生我就想離婚

這是乙個新手媽媽給我發的資訊,這個媽媽剛生完寶寶還在做月子,在生寶寶前,她老公和她的公婆對她都很好,可是生完孩子以後感覺家裡人都不在乎她了...所有人都圍著孩子轉。兩個人現在也總是吵架,寶媽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很累甚至於想離婚

其實在剛生完寶寶的這段期間,寶媽是情緒最不穩定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是很需要家人的理解和陪伴的,除了這些,寶媽還需要進行一些自我調節,下邊獵取了幾個常見的調節方法有需要的寶媽可以看下:

1. 煩悶,心裡難受

當寶媽覺得心裡不舒服的時候,一定不要自己憋著,因為這樣只會引發更大的矛盾。

解決的方法就是多溝通,沒事的時候就和閨蜜啊,老公啊,父母什麼的聊聊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其實你會覺得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事情就沒那麼重要了。

2. 感覺沒有力氣很累

在寶媽們做月子期間,會頻繁的餵奶,睡眠也不規律,在就是剛剛生產完還沒有過恢復期,這種情況對身體的損耗是很大的

面對這種情況就需要家裡人的理解和幫助了(這段可以給老公看)家人要多理解寶媽的狀況,主動承擔家務,寶寶哭鬧的時候一定不要走開或者覺得煩。應該多在寶寶身邊照顧寶寶在寶媽給寶寶餵奶的時候,可以打掃下房間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才可以讓兩個人都輕鬆,也有利於培訓夫妻的感情

3. 寶媽要注重自我調節,避免壞情緒對自己的影響

寶媽的心態一定要調整好,當家人目光都在寶寶身上的時候,就想,寶寶是我生的,有人覺得他可愛就是覺得我可愛

4. 面對產後抑鬱

寶媽或者家人發現寶媽的情緒不穩定有抑鬱傾向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就醫哦

好了,今天就分享這幾點了,大家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和我們聯絡溝通哦

生了孩子你身體發生了哪些變化?

少女櫻 你好婷婷,我也是婷婷。生孩子以後,就是肚子肉鬆可一些,會比之前更懶得運動,容易疲勞,容易哭,精神睡不好會差一點。和家人多溝通,所以鍛鍊一定不能鬆懈哦 淘淘氣 肚子上的肉鬆鬆的,有妊娠紋,整個孕期我只長了18斤,算起來長得不是太多吧,現在在餵奶,體重還比懷孕前重5斤。在滿40周的前一天,爬了樓...

一夜暴富之後心態會發生什麼變化?

我就是乙個例子啊。比如出行。本來定的高鐵二等座,想著有錢了也不要太浪費。結果因為自己的拖延症爆發,硬生生把時間耽誤了。這個時候沒有像以往一樣著急,而是從容地掏出手機定了當天的機票。比如吃飯,哎呀今天太熱,別做飯了,出門去吃麵,特地加了兩個煎蛋。路過咖啡店,會想著要不要進去點一杯美式。拿完駕照後,糾結...

有了寶寶之後,你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

薛若顏 時間莫名開始不夠用了。突然發現自己有了軟肋也有了一身鎧甲。說來慚愧,為人子女,沒有學會愛父母,反倒是有了孩子才體會到父母的不易。 悟空李Lee 再也沒有晚上八點之後出去過,因為要哄孩子睡覺。再也有沒有睡過整覺,因為孩子要吃夜奶。再也沒有睡過懶覺,因為孩子五點準時起床。再也沒有背小包出去過,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