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以後你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

時間 2021-06-01 23:33:03

1樓:知識輸入

從剛開始的啥都不會到現在的得心應手。本來想吐槽一下的想想還是不吐槽了。

有了娃娃之後雖然會累點但是每天看著她一點點進步,她一覺醒來看著你眼角彎彎,滿眼都是你就會覺得特別幸福。還有一點有了娃娃之後就會想媽媽想家了

2樓:[已重置]

上面各位講的忙亂衰肯定會有的,我來講些其它的部分,娃開始離開家上幼兒園或小學後,父母的技能是要方方面面大發展,以前不善長的手工、數學等會找到感覺,甚至開竅愛上它,善長的英語、聲樂等會越來越好,要是沒有成長的動力就養個娃,娃帶父母成長,更挑戰的是人格的完善,讓慢性子長出急性子的部分,讓暴脾氣長出溫柔如水的部分,總之,養娃是父母在塵世中的全方位修行,每個娃都是都是家裡的常住禪師。

3樓:十蒲

一切都圍著孩子轉,沒有自己的時間空間。自我價值感特別低。因為和社會脫節,經常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導致自卑越來越重。

但我個人感覺我自己的這些狀況是緣由我自己,而不是孩子。因為我沒有調節自己心情的能力,也沒有做好乙個媽媽的準備。

4樓:啊美

感覺生活一團糟,老公總以各種理由逃避自己應盡的責任,舉各種別的女人事業又成功,孩子又培養的很好的例子給我,嫁給他唯一的好處是有個好婆婆

5樓:綰兒

這個問題回答有兩個

一種是像我這樣的

被乙個超級無敵寵妻的人包養,大事小事全他管,生活上也照顧的很好,對孩子也充滿父愛,人生很圓滿!

我想還有一種是這樣

各種大事小事親力親為,孩子嗷嗷待哺,從單身變成了養倆孩子了!

不管是哪種!人生都是有自己的選擇!既然選擇了這個男人就相信他能給你幸福!既然選擇了生孩子,就接受孩子的哭鬧!

祝幸福!

買了寶馬以後,你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

別拿暗戀當飯吃 那天我換了人生中第四台車。與上一輛瑪莎拉蒂不同的是,這一次我開的是寶馬。受到今年疫情的影響,公司這幾個月一直虧損,為了調動員工們的積極性,我把愛車賣了,買了一輛寶馬大眾系列。將差價的錢作為員工的年終獎。之後,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酒肉朋友看我的眼神不一樣了,曾一度以為我的公司破產...

有了寶寶之後,你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

薛若顏 時間莫名開始不夠用了。突然發現自己有了軟肋也有了一身鎧甲。說來慚愧,為人子女,沒有學會愛父母,反倒是有了孩子才體會到父母的不易。 悟空李Lee 再也沒有晚上八點之後出去過,因為要哄孩子睡覺。再也有沒有睡過整覺,因為孩子要吃夜奶。再也沒有睡過懶覺,因為孩子五點準時起床。再也沒有背小包出去過,因...

有了孩子以後,你的家庭地位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

萬向少年 生活質量沒有降低反而高了 比如每天都加了水果,基本每天都在家吃飯,作息也規律了也沒有多餘的精力幹啥了,都和她一起玩了,重視的話,一直都是家裡最重要的吧!反而是家裡的狗和老公地位降低了。 鄭mimi 沒孩子的時候我是媳婦兒和兒媳婦,有孩子以後我只剩孩子媽媽這乙個身份了。以前我和老公互相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