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已經過去一半,你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

時間 2021-05-31 12:04:46

1樓:balabala biu

2018啊,好像是咻的一下過去了,感覺高考是乙個分界線,前半年過得很平淡,只有高考的來臨帶來點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人生路又要重新規劃了,願自己不迷茫

2樓:

算是日記吧,寫點

1.實習沒著落

2.女朋友也沒有著落,有乙個師妹,挺感興趣的,但今天看見師妹和另乙個比我高10公分的男生牽手走在一起,難受

3.心態變化有點大,感覺有點抑鬱和消極,甚至有點自閉,開始有點怕做pre了,和我是個完美主義者有關吧。

生命不息,學習不止,加油吧

3樓:一懶眾衫小

稀里糊塗地換了工作,然後度日如年地做著現在的活。年初的那些激情已經完全被磨滅掉了,然後在成都買了房,背了幾十萬的債,搞得很疲憊。

4樓:輔導君

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心願就是考哲學的研究生——其實也說不上心願,因為到這把年紀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模模糊糊地覺得繼續深造大概會不錯,加上本人的性格一直比較消極、悲觀主義,所以想要學哲學的另乙個動機就是弄清楚自己為什麼活著。

但是,半年過去了,和半年之前的那個我相比,目前除了變得更加消極和悲觀,在這一點上其實毫無進展。

但是,在這半年中,我也見證了很多學生的進步,最奇葩的是,在高考前二十天,還有人來報補習班,六門課總分300分,好吧,我想大概你們會這樣覺得。

但是,事實證明,我們沒辦法嘲笑任何乙個試圖努力的人,高考成績出來,他在最後十八天裡進步了178分,考了478分。

我想,如果換做我,那麼悲觀的性格,死期將至,一定會安靜地當一條鹹魚吧。

寫著寫著,我也在反思,儘管在過去的半年裡似乎毫無長進(或者由於本人的性格,沒有注意到有長進的地方),在剩下的180天裡,我是否能做出一些令自己滿意的事。

這大概也是在教育行業做事的好處之一,你永遠會接觸到年輕的個體,也將被他們身上的希望和活力所感染。加油吧。

5樓:

年初定下今年的目標,工作要進一步規劃,和老闆談談還想多做一些別的,要健身,要繼續學英語,要好好維護和異地男友的感情。

目前就是,這半年經歷大大小小的病,動了乙個小手術,健身計畫暫時擱置,但是最近感覺身體狀態不錯,飲食結構調整順利,健身計畫可以推進。

還在慢慢找回看書的狀態,不過每天看乙個list的單詞已經完全沒問題了,以後慢慢增加。

看清了家人,已經死心狀態。

在和男票第一次冷戰,離開我,或許對他來說不是壞事。

剛畢業時租房欠的的網款已經還了一大半,在計畫攢錢理財。

總的來說,就是,已經成長了不少,仍然堅信我是自己最大的依靠,不再會對生活那麼慌張害怕,以佛系心態面對生活中的種種不穩定。以上。

6樓:40800917

我覺得我的生活壓力很大,目標很多但很難實現,感覺需要乙個動力!

雅思閱讀寫的我想吐,雅思寫作和口語怎麼都提不上分……專業課,我大物平常都沒練過題,老師也沒給題,怎麼做有時候我都不清楚就稀里糊塗的過了。統計學感覺分數也不高……什麼修雙學位什麼有多餘時間拿來學習也成為妄想……

現在頂多搞過了乙個駕照,雅思要求的小分6分這個暑假希望搞到。

2018已過去一半,你進步了嗎?

蒼龍 美國相距太遠了,讓我們來看看香港的MBA。幾年後畢業的一群MBA學生知道其中乙個同學可以在每天晚上9 30下班,週六只加班,週日休息時,他們會羨慕 吱吱 的聲音。因此,MBA是一種生活方式。追求金錢和成就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並且毫不猶豫地付出普通人無法承受的代價。這是每個工作狂共同擁抱的生活方式...

人生已經過去一半了,我什麼都沒做成,後半生我還能做些什麼?

你不是活了半生嗎,再挺半生就好了 後半生把前半生想做的事情做完吧 朋友,我也忽然快40了,上學就學習,學習之餘打遊戲,考了普普通通的二本,隨大流考研,網上投簡歷去學校當老師,碰到了心儀的姑娘就結婚,有了個男孩,單位來了很多博士,在選擇讀博還是要二胎的時候,女兒來了,老人也不經常在身邊,今年還忽然來了...

你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我叫歆子 如果是我沒有談戀愛的情況下,我的性格我的脾氣會讓我覺得我不會在意,而已不用去在意之前的事情,只要是你沒有在和我戀愛以後出現的就可以。但是如果談戀愛的我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乙個人,當我抱著你或者想親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曾經有乙個女人,你那麼愛她,也和你做過這些。你們兩個那麼好,天天黏在一起,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