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礎怎麼學板繪啊?

時間 2021-05-14 08:41:25

1樓:原素

嗯嗯,科班出身,還是有點話要說的

首先,你是零基礎,建議多學習下基礎知識,多練習基礎!比如素描,速寫水粉水彩等,這個建議報個素描班學習,畢竟自己摸索很慢的,跟著老師可以給你指導指導,再加上自己勤加練習會有很大進步的!

其次學板繪畫,畫畫都是共通的,無論你是學素描水粉,都可以應用到版繪,主要就是你的基礎能力有沒有打牢,基本技能打牢了後,板繪就是把你在紙上畫的東西搬運到電腦上而已,數字板就是你的畫紙!

最後建議你先把基礎知識打牢了後再來購買數字板畫畫,畢竟基礎好才能更好在數字板中表現!

收集的板繪作品共賞

感興趣就去行動吧,學好了你會發現應用很廣的,當然賺錢也是一定的!

2樓:叄千夢雪onirii

哈哈首先問下自己,你要當成愛好去學,還是為了以後能通過畫畫謀生。不管哪一種,一點點進步是最重要的。

你喜歡畫畫,應該也會看動漫啊或者其他自己收藏的別人的畫什麼的,那就找自己喜歡的作品先臨摹。

我以前一開始學的時候因為覺得線條很難,畫的溜溜歪歪,因為很喜歡寶可夢,就臨摹寶可夢的御三家,到現在一共有9代,那每天臨摹三隻,就是為了練線條。

特別是還沒進化的時候,它們都是圓頭圓腦的,那樣就可以練弧線,盡量讓自己一筆畫得流暢。

先從簡單的開始,等練得覺得自己進步了,(初級階段,進步是自己能看出來的)就可以嘗試臨摹一些更難的。

把自己的樂趣和興趣結合在一起進步,就感覺特別開心。畫畫圖個啥,就圖個爽。

祝你快樂。

3樓:美術寶小學僧

一般零基礎學習板繪主要從三個方面入手:板繪工具、板繪軟體、板繪技能。

1.板繪工具

2.板繪軟體:一般用PS和sai

3.板繪技能:繪畫的基礎就是造型,而造型的基礎訓練方法就是素描,包括結構素描和光影素描。素描對於結構的分析和判斷又建立在透視之上,所以第一步:透視。

4樓:彩兒

只要你想學,什麼基礎都不重要,跨出第一步就好了零基礎也可以畫好只要你足夠堅持

以上是我用ipad畫的乙個甜品

我以前也是沒有學過,可是就是一直喜歡,所以有空就會畫,剛開始也是各種臨摹,後面就自己創作

堅持吧你可以的

5樓:掉線

這最主要還是看你要往哪個方向,是遊戲原畫,還是插圖或者是影設,剛剛接觸最好報班學習,ps學習比如k大,光翼學院起點班,victor-clouxz 這些都可以,如果沒有趕上班課,可以在B站找一找學習資料,先了解ps或者sai的使用方法,其實板繪的基礎無非就是造型和軟體的應用;最主要還是練好繪畫基礎,不管是板子上還是紙上都是一樣的。

6樓:菜菜

0基礎+1,建議先看點基礎教程,然後臨摹大佬的畫找感覺,多備點筆刷每個都試試,看哪個適合你_(:з」∠)_。至於報班啥的……目前我知道的比較可靠的就是K大_(:з」∠)_有點心動

7樓:鈕祜祿·玖璽

額如果真真的是0基礎,從來沒學過接觸過,建議你報乙個網課,但網課的目的不是說你學了就成了大佬,他是給你一些方向,教你一些方法,讓你有了一些淺薄的基礎,如果是乙個好老師,她教你的東西可能你自己要通過很長時間才能習得,節約了你很多時間,方法交給你了,接下來就是多畫不斷的把學習東西應用練習,;但如果前期沒有基礎,什麼都不懂,現在學習的資料實在太多了,就無法分辨哪個是有效的學習,可能這個學習一點那個學一點,多少也會有進步但可能也停滯不前了,如果熱情再沒了,就不想在畫了

零基礎如何學板繪?

月婉 我是去年11月份開始下定決心學習的,到現在三個月了,已經開始學人體了。可能因為是報了藍鉛筆的班的緣故,比之前自己摸索快多了。如果經濟上可以的話,試著報班比較快。如果經濟上不容許,可以先自己自學。畢竟畫畫最注重的就是練習 空殼 啊。我想想,我當時是怎麼做的。1.練線條 排線,兩邊細中間粗。2.描...

學板繪需要繪畫基礎嗎?

畫學社群 確實基礎是很重要的,想要畫得更好,系統的訓練是很有必要的。關於板繪也沒有第一定要求會手繪,不管有沒有基礎,可能有一些基礎相對來說容易上手一點 但想學插畫但不知從何下手的話最基本的就是先練好基礎,不然發展到後面人體問題會很嚴重,基礎對畫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劉遠 雀仙插畫創作示範講解 畫學...

我是0基礎的小白, 非常喜歡板繪,想報名梵谷學院的課程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他只是經過 我就是插畫班的啊,我的第一單就是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的,我覺得很好啊,而且我們私下關係也很好,雖然老師上課會說我們,但是我覺得不說我們的那才是坑哈哈 大母鵝 沒有基礎的小白,有條件,過來人還是建議找乙個老師帶著入門學會更好,排坑首先排除tz和大鵬,都是lj,應塗馬最近挺熱,不過看仔細點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