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推廣怎麼推廣才能給廣告主帶去足夠的利潤?

時間 2021-05-14 08:41:25

1樓:栗子

所謂的給廣告主帶來足夠的利潤,是要看廣告主是怎麼做的。

乙個產品是否能盈利,跟他帶來多少線索有有關係,但沒決定性的關係。

更重要的則是轉化,二銷,產品利潤值、

乙個線索200,但是客戶的客單價是20萬,那你說他的利潤高嗎?

2樓:晴天的大太陽

做好成本推算公式,了解這個行業的成本比大概是多少,想辦法降低成本佔比,例如我這個行業的成本比是30%,那麼我會想盡一切辦法,盡可能的優化這個資料,所以想提公升效果,要找到根源,理解影響成本比的因素有哪些,逐步優化!

3樓:共蛋大

第一,廣告主必須要有完整的轉化流程,比如客戶來了該讓他做什麼。怎麼讓客戶付錢。

第二,推廣需要明確自己的目標。推廣需要幹什麼,是要客戶資料還是要客戶自主下單,還是要讓客戶聯絡廣告主?

第三,推廣需要明確自己的目標使用者,推廣必須明確無誤的知道自己的目標使用者的地域、年齡、性別等等關鍵性屬性。

第四,推廣需要明確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推廣方式、渠道、素材。

最後把整個流程串起來就是廣告主賺錢的方法。

網路推廣通過各種市場上的主流推廣方式、渠道、素材向目標人群推廣廣告主的廣告,然後通過廣告主的轉化流程實現盈利。

怎麼更多的盈利,就是優化以上的每乙個專案即可實現盈利的增長,優化的越好盈利越多。

網路推廣怎麼做?推廣途徑有那些?

迪鴿網路營銷 你這個問題太大大了,如果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找會實操的老師教你,現在都是做全網營銷,推廣的渠道太多了,都做好是不現實的,你能在一兩個點做到極致,你就不會缺錢少流量。 2020年我很快樂 現在社會發達。網上都能賭博,而且平台還特別好,進來的人們個個都能一夜暴富,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快來試試看...

cps cpa渠道尋廣告主 怎麼找?

乙隻浣熊 你出局了,別再推我們家的offer了。你的報酬必須減半。不,你走吧。我們不會為了這個付錢的。我相信正是因為 們都迴避與廣告主交流才導致了這麼多的負面訊息冒出來的。不理解我們所推廣的offer,或者廣告主希望得到的使用者,我們就冒著一無所獲的風險。affiliate直接和廣告主合作 就是沒有...

線上廣告推廣的效果怎麼樣?

A superman 有好的,當然也有不好的!所以一定要選專業的,效果好壞牽扯很多方面,產品力 落地頁製作 客戶定位精準成度 投放週期 對接銷售人員 Jawenge 之前幫企業和個人,推過大量行業,一天是能帶來30 50新使用者成交,所謂的線上,其實指的是網際網路,覆蓋全國範圍,也可以指定乙個城市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