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入坑csgo,需要了解和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5-14 08:41:25

1樓:忘川縣賊寇大頭目

這遊戲賊硬核,除了練槍練遊戲熟練度,就是練氣的功夫了。一般人打cs 就是一路菜過來的,自己受不了了棄了就是,但我相信就算棄了肯定以後的某天會想再來體驗體驗娛樂休閒啥的。在此不提練槍練熟練度的問題,多玩就都明白了。

讓我覺得難的其實是練氣,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還硬玩cs 的話我能給自己氣到胸悶氣短頭髮昏(不是),就是因為平衡不好勝負心太著急贏了,而往往著急才是大忌欲速則不達。就這兩天我還打了兩把上半場被拉大比分下半場極限翻盤的局,賊刺激,就是劣勢大了隊友菜了不在狀態了啥的,咱自己都得壓住氣,告訴隊友得慢慢來,自己先做表率給隊友們打出乙個突破口然後往後才有的打。這樣連贏比分拉近了往往對方就崩潰了,從上半場的五個大哥變成了下半場各自為戰的五個沙雕。

就算比分差小了甚至反超了也還得壓住氣不能飄,因為對面能上半場拉開我們大比分,就得充分尊重對方的實力。不能冒然激進起來,冷靜分析對方的行為模式,最後再賽點一波高潮拿下最後勝利的第十六分,簡直不要太爽xd。

然後就可以飄一會兒再開下一把了。

2樓:cradle

要學習報點,團隊競技最重要就是合作,準確的報點能讓成功事半功倍,然後練一練壓槍,走路不要瞄地,找一找爆頭線,然後就是調合適的鍵位,建議把語音k健換成q,方便按,還建議打競技直接把f鍵扣了,檢視在你打競技屬實沒必要,而且投擲物在你學會扔之前先別亂扔,可以在網上看些扔煙技巧,而且滑鼠靈敏度要調成自己合適的,可以在創意工坊裡調準心,創意工坊裡也有看槍彈道的圖,練壓槍的。

3樓:努力的極客

1.不要把號借給別人

2.盡量不要開箱

3.如果是為了長久玩下去,不要打太多休閒

4.找乙個穩定長期使用的滑鼠(不要買雜牌),找到適合自己的DPI。

4樓:十里長街等風來

沒什麼需要注意的,有一台流暢的電腦,然後用一小時了解遊戲,用十個小時入門,用一百小時入門,用一千小時入門,用一萬小時精通。

5樓:輸入使用者名稱

就想玩玩,就自己去摸索,想認真的先看看年齡。可以去網上搜一些創意工坊的圖然後練一練槍法。我就是玩一玩,5e也可以上1300。

6樓:江東焦恩俊

1、練壓槍,沒啥好說的,爆頭線自己把握一下

2、記住地圖的常規點位和自己摸索一些非常規點位,在你覺得這個點位會藏人的時候開提前槍

3、警匪都要玩的多(我只打休閒,所以很少玩匪,吃了不少虧)知己知彼才能那啥

4、道具要學會,例如沙漠2什麼a大狙擊點位煙,兩個警家煙,瞬爆閃,隊友的身體會擋你的道具,道具扔到你和誘餌彈炸到身上扣一點血,燃燒瓶後面幾秒的傷害扛不住的,笑哭

5、休閒模式裡匪家的自動步槍爆頭必死,警就不行了,休閒裡就不要起連狙啦

6、記得看地圖,記得看地圖,記得看地圖,說三遍,要會聽腳步,了解各種音效

7、走路不要切來切去,實在是死不足惜,順帶說一句,急停很重要,可我只會蹲

8、csgo是個免費遊戲

9、多開開箱子,練練運氣(手動狗頭)

10、殘局記得靜步,否則你將不知道娛樂模式裡陰間頻道在說你什麼,笑哭(;︵;`)

11、再補充一點,對槍不要在四通八達的地方,我同學被搞死過n次,笑哭

最後吐槽一下,匪家的燃燒瓶不就是啤酒瓶加滿了汽油,在加了個棉花塞,怎麼就要400美元了呢?手動滑稽

7樓:Mike

你好,請不要煞有介事的來問入坑乙個遊戲需要準備什麼。最好的回答就是一台電腦和乙個人。你根本不需要其他準備工作,或者說你現在不需要。

也許你未來會問「如何設定最優的cfg」,「如何調出控制台」,「什麼滑鼠適合CSGO」,「CSGO中的意識是什麼」等等問題,那時候會有人回答的。

這tm只是個遊戲。只是遊戲!(不是看不起遊戲,其他領域的類似問題也可以這樣回答,上大學需要提前準備什麼,準備人和錄取通知書,就tm上個大學你緊張個錘子,有什麼事兒開學了再問!

)遊戲還能重開呢!

8樓:Zongl

主要為了休閒建議不要輕易嘗試競技模式

如果是為了玩好這個遊戲,以下的建議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練槍和道具是必不可少的勤加練習這兩者是收益最高的

練槍是為了鍛鍊你的定位和急停以及潑水和轉火

道具則是必不可少的需要你去學習的東西

槍法和道具就如同adc和輔助之間的關係少了誰都獨木難支(舉例不算恰當意思到位就ok)

一開始玩的圖建議不要所有都玩專心盯著一兩張把他玩通了再考慮擴充地圖池的事情

首先建議d2和infer,這兩張圖作為真正意義上的民工雙子星

d2需要練的道具相對來說較少是一張很吃槍法的地圖但你仍需要把基礎投擲物全部學會

現在說預瞄,預瞄是增加你擊殺效率最顯著的殺器,一張圖的預瞄精通了你對於地圖的理解就昇華了乙個檔次。所謂預瞄指的就是你的槍口要隨時對著可能會出現敵人的位置上預瞄的作用就是幫助你盡可能省去瞄準定位的時間試想一下你作為t進攻a平台你上了斜坡但這個時候包點二箱有個ct站在爆頭位如果你沒有預瞄你上了斜坡發現了那個頭然後你還要瞄準再開槍而ct則只需要架住你上來的位置等你撞上準星開槍就完事了 csgo就是一款在一瞬間決定誰死誰活的遊戲所以這零點幾秒的瞄準時間省去了就能直接預瞄開槍把二箱的人帶走從而奠定勝局。

至於意識與心態只能靠著不停的打不停的死以及處理殘局的方法進攻的思路和防守的思路還有千錘百鍊的心態只有慢慢靠著毒打才能進步。

有一句話我很喜歡:「死多了我就知道該怎麼打了。」多死幾次就能清晰的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改變並提公升自己

9樓:我泰難了

首先,這是個花錢的免費遊戲

千萬不要整什麼buff,c5

不要管那些系統給你的箱子

如果你玩CF很厲害的話,忘掉整個CF吧

如果你沒有拿著P90,那還是安安穩穩的站樁打吧當然如果你拿了P90,上面那條當我沒說

扔了閃光彈一定要背身,這裡面不像CF扔了扇跟沒扔似的扔菸後站在菸裡要比站在菸外稍微的多有那麼一點優勢不要亂扔雷!

扔火能把你自個兒給燒死,煙可以滅火

誘餌彈在十五秒(是十五秒吧。)後可以炸(雖然傷害挺低的),或許可以造成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前期建議打休閒或是自己找個機械人練習賽練槍最後再說一遍,珍愛生命遠離開箱

珍愛生命遠離開箱

珍愛生命遠離開箱

哦不對是三遍。

10樓:薇爾莉特·joGe

不是兄弟,你這問題問的,

自己都回答完了,還要別人回答個啥

如果你想打競技好好上分,那就得常常練習,

但是如果你只是為了娛樂,那簡單練練就好。

補充必須練的幾點:急停,對地圖的熟悉,定位,壓槍。然後就是你說的那些了。

希望cncs越來越好

11樓:就喜歡一天爪夢腳

12樓:S1mple

csgo是免費遊戲。

這款遊戲上手難度高特別高,首先急停,預瞄必須要練會,創意工坊的那裡面的圖也要多跑一跑。其次是道具和殘局思路。我完了1000個小時剛入門。唉,一起練吧!

13樓:李木森

這個遊戲可能不要你肝,但真的需要你練習和學習,下限低,上限也高,你要花很多時間打bot,要花時間學習道具,道具甚至要高於槍法,畢竟乙個瞬爆閃,你可以白打對面接近兩秒時間,要學會配合隊友,當然還要面對孤兒隊友和轉起來的敵人。

14樓:嘟督噶了油

1 這是乙個團隊遊戲,多想想你能為你的隊友做什麼,包括但不限於補槍,瞬閃,資訊交流,不要總想著1v5

2 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進行練槍,定位,急停,身法,投擲,跑圖等基礎訓練,多看看大神的demo,想想為什麼他會這麼做

3 用好煙火閃雷,道具是死的人是活的,知道你的道具出手後會帶來什麼影響

4 保持乙個自信但是不自負的心態,槍法變形時別上頭,該發槍發槍,該拉槍線就果斷出去,盡力給隊友做貢獻

5 知道自己要在什麼時候做什麼,運用已給的資訊去尋找對面的突破點並做出相應的反制措施,一打多莫慌,盡力拆解成幾個一打一

6 殺伐果斷,不要猶豫

7 別開箱子,賭狗必死

15樓:突如其來

這是只是乙個遊戲,你要是喜歡就玩。不喜歡了就退坑。不需要注意什麼。

但是,為了你的遊戲體驗。建議你剛開始玩不要碰競技,玩休閒的時候不要自閉多開麥和別人聊天。這樣你就會擁有你的第一批CSGO好友了。

16樓:LYBcriy

如果是和朋友一起玩,可以入坑

如果自己乙個人玩,建議少玩遊戲,多運動,疫情期間我沒事幹,天天在家裡打遊戲,導致打球的時候,很多基礎動作都生疏,肌肉流失也多

剛入坑csgo需要注意什麼?

知否知否 第一步先買套好的外設 比較推薦雷蛇 然後買套自己喜歡的飾品 這個看著喜好買吧 然後老老實實的開啟官匹競技 當比分到14 1的時候 你發現對面乙個人行動詭異 時刻瞄地,看見你的一瞬間把頭抬起來 取你性命。但是從不讓你發現位置 各種被穿牆。沒錯這就是csgo大成者 槍法和意識的完美結合 也是他...

入彩墨坑需要了解的名詞和避雷有哪些?

國性戀 sheen和漸變還有層析 sheen是彩墨的光照下反射的不同於原色的光澤漸變就是墨水在紙上深淺不一 層析這玩意我也不好說,初中科學應該學過墨水在吸水紙上的紅藍層析吧,內個就是層析,不知道對不對,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金粉墨水會賭筆,只建議灌便宜筆 在選墨水的時候建議多看b站,貼吧測評還有買家秀,...

新手入坑騎行需要注意什麼?

馬艷傑 1。戴好頭盔。騎在路上要像做賊一樣小心。2。不要用最高檔,檔位太高每次發力過大膝蓋會壞。一分鐘80要踩圈以上 踏頻 而且不少人認為超過90更好 包括我 如果記得,可以在停車前減到乙個較低的檔,這樣起步會更容易 減少擁堵的好方法 和汽車類似。3。謹慎地練習使用前剎。理論上前剎效果很好,不過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