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廣告推廣的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18:44:54

1樓:A superman

有好的,當然也有不好的!所以一定要選專業的,效果好壞牽扯很多方面,產品力、落地頁製作、客戶定位精準成度、投放週期、對接銷售人員……

2樓:Jawenge

之前幫企業和個人,推過大量行業,一天是能帶來30-50新使用者成交,所謂的線上,其實指的是網際網路,覆蓋全國範圍,也可以指定乙個城市或者多個城市。

網路宣傳做了很久,不明白地方,都可以說下,會耐心給你分析。這裡說下思路技巧。

首先是成本多少,一般幾頓飯成本,其實是可以推給海量人看到。

那麼推什麼呢,就是把你的產品資訊,推給剛需使用者看到,他們有需要了, 就主動來找你,這樣就帶來了成交。

只要是大家常用的平台、大家都聽過的平台,基本上都有足夠多的使用者群體,可以去推,只是同樣的平台,會有不同方式,沒選到合適的方法,估計效果就不明顯,成本還可能很高。

3樓:Libre

線上廣告投放,追求品效合一。現在日常廣告主投放的廣告位就是資訊流廣告,資訊流廣告的效果、預算都比較可控,幾乎所有平台都能實現先出效果後付費的投放方式!

企業網路推廣效果怎麼樣?

廣州爾雅 網路推廣有免費推廣也有費用推廣,說一點效果沒有那是假的,企業做網路推廣無非是讓潛在的客戶發現自身的產品,二來就是提公升自身產品的知名度。 先不說效果吧,單從工具上來講,非常不穩定,剛摸索完每個工具,就突然來了個後台公升級,然後每個工具發布變了,發出去的鏈結有很多是死鏈,問客服,就說我們的發...

你感覺品牌提問的廣告效果怎麼樣呢?

又一城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

勵步英語線上線下結合的模式怎麼樣?效果好嗎?

阿卡索線上外教 其實選擇少兒英語的話,是要看孩子和家長的需求的,像這樣說哪個英語機構好,是沒有特定標準,畢竟都是為了少兒英語教學,那肯定也是會為了打造孩子的英語學習環境,讓自己的機構特色更為有象徵性,家長也是能輕鬆知道這個機構是怎樣的一種形式。阿卡索外教英語會為學員制定個性化課程 引進國際原版教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