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油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05:37:49

1樓:蘇稚

我用馬油感覺就很好誒

一開始是我長痘的時候我媽讓我擦

真的痘很快就消了而且沒印子(之前長痘都是好久才消qwq)擦上去一開始很油,但是過一會兒就吸收了(前提是你不能抹很厚一層)

2樓:Shen

在日本買了幾罐送人,留了一罐自己用,感受是後悔!不該買的,根本不好用。罐子上寫的可以擦手擦臉擦腳,我用來擦手,看似很油,但抹了過一會兒就覺得幹,很幹很難受,一開始抹得少,後來抹一大坨還是一樣,又油又幹的體驗,太神奇了。

最後,不是我的手乾

3樓:大陳

沒用的,既不祛痘,也不祛痘印。長痘多是因為油皮,毛孔堵塞,而馬油比較油,敷在臉上堵到毛孔,不但不會去痘,還有可能加重痘痘。曾用過一段時間奇蹟馬油,一點效果沒有,塗完比較油膩,果斷棄了。

4樓:小丹尼

在濟州機場免稅店裡面買回來的馬油,牌子沒聽說過,據說是濟州本土的產品。當時試用了一下覺得挺滋潤又不油膩,買了一罐,不算便宜也不算貴,2x美金一瓶。回來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

雖說是馬油但是抹臉上一點不油膩,滋潤度也夠。

5樓:

前提是你買到的是日本的100%成分的真馬油,然後告訴你,基於說明書上的功效是有的,比如對傷口的癒合有良好的促進作用和對疤痕有比較好的修復作用。原本我也持懷疑態度,在一次手上的刀傷後,塗抹上馬油發現第二天傷口收了,3天以後出現傷口癒合的情況,起碼比不用的情況下快了一半的時間,期間也沒有腫痛化膿感染的情況,能說明的就這麼多。

6樓:萌蠢

有沒有用這個真得看個人,我用的是老媽濟州島旅遊帶回來的純馬油,黃色一坨豬油一般,略帶點動物的氣味,如果當面霜用那肯定是油的不行,而且我是油皮啊!!!!然鵝,重點來了,剛做完針清的我滿面血痂,又痛又幹(長痘痘的痛苦你們不懂),晚上洗完臉後在針清的地方塗上馬油,按摩一會兒,然後用個礦泉水(土豪請用雅漾)敷個水膜,第二天我發現我滿臉又紅又腫又痛的傷口好了不少,堅持3天,針清的傷口基本癒合變淡,本人親身體驗,不是託,信不信由你,over。

7樓:

我用的是從南韓帶回來的馬油,的確有祛痘印的功效,我嘗試塗了兩天的確臉上的痘痘下去了不少,而且痘印淺了。但是國內假貨比較多,所以買的時候還是要慎重

8樓:于兒

我本來是衝著馬油祛痘,淡化痘印的功效去的,結果發現幾乎沒有效果,但是,它的保濕和美白效果超好,特別是美白效果!身邊用的同事都有這樣的發現

基礎顏究的護膚油效果怎麼樣?

味甜的妹 看到很多朋友都說基礎顏究的這個護膚油好用,那我就放心了,寶貝終於被大家發現了哈哈,大叔家老不宣傳,可把我急壞了。我之前臉過敏就是靠護膚油拯救的。我雖然是個乾皮,但也不喜歡特別厚重的油,不過它家護膚油用起來就剛剛好,質地很輕盈,因為沒加香料,也沒啥香味,晚上厚塗一層,第二天早上臉白裡透紅,細...

vipabc效果怎麼樣?

aimeeskyblue 因此對於口語來說,在日常生活中能使用到的詞彙數量是遠低於閱讀所需要的詞彙量的,因此對於想要重點提高口語能力的人來說,應該重點掌握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口語基礎詞彙 但對於專業性較強的同學來說,應該同時掌握相關專業詞彙 這裡的 掌握 並不只是簡單地明白漢語意思,而是應該熟練掌握與之...

太歲效果怎麼樣?

題主問的可是肉靈芝麼?http sv.baidu.com videoui page searchresult?pd alading loc http 3A 2F 2Fwww.internal.video.baidu.com 2Fea0555ce3b5e629b3e97c8a8bdd8934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