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國留學,父母卻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而拒絕,我該不該放棄這個夢想?

時間 2021-05-30 05:37:49

1樓:皮蛋爸爸說教育

不要放棄,

更不要對父母有怨念,

生你為人,大恩難償。

養你長大,含辛茹苦。

供你讀書,能量耗盡。

留學,僅僅是你的個人生涯規劃,

應該說與父母關係不大,

資助你留學更不是他們責任。

能幫助你,是你的造化,

不能幫你,也應理解。

如果留學志向堅定,

也可以從其他途徑尋找資源,

最靠譜的是,

自己先工作,積攢學費!

快遞員只要肯付出辛苦,

乙個月小一萬可以拿到!

最多兩三年,靠自己就可以賣出留學第一步!

2樓:

你為什麼要出國留學?

夢想不應該放棄,但也要尊重現實。進入社會你就會明白,很多時候你不得不妥協。

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不要強求,畢竟留學,這會是很大一筆開銷。

可以在有經濟實力,或者自己賺錢的實力之後再考慮留學。身邊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國內讀完本碩,拿到不錯的offer,北京戶口,近期美團離職,要去英國讀書了,完全依靠自己,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3樓:

可以自己來申請獎學金,出去念書的時候學生也可以有一些工作機會來貼補生活費。出國的費用不低,父母不是拒絕你的夢想,也沒有讓你放棄,而是他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如果真的是你的夢,靠自己來爭取吧。最後,多體諒爸媽,他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4樓:

有這個夢想證明你想努力,你有自己的追求你想去看更廣闊的的世界,為什麼不呢?但是如果是因為經濟的原因,可以選擇做互惠生出國一年,外國家庭包吃住,還每個月給你零花錢,你在國外生活了一年年後,對那邊也有所了解了,家爸家媽們也會在你準備留學而提供一些幫助

5樓:金吉列柯嫚玉

可以不放棄,

自己先出來工作,然後再來考慮出國留學。

如果資金充足,可以考慮美英

如果資金沒有那麼多,可以考慮偏亞洲的一些國家

家裡能承擔經濟,但因為不放心不支援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說服父母?

Jasmyn 經濟允許就直接認真的跟爸媽提出來,不過也不是打口頭草稿。可以提早預估好一系列的措施來應對可能出現的問題,包括留學前申請的問題和留學時及留學後的問題。做好完全準備再和父母說,父母提出問題時不會被問倒,他們才會相信你出國的心是堅決的而且也足夠成熟且有能力應對國外的生活。至於不支援雖然不知道...

家裡經濟條件糟糕,父母賣房送我去西班牙留學,我該不該去?

伊比利亞燈塔 如果需要賣掉家裡唯一的一套房子去留學,想必您的壓力和您父母的壓力都會很大,我們不是非常建議,您可以嘗試再次高考,在國內讀書比較合適。如果您對西班牙留學抱有熱情,等國內畢業後再去申請西班牙的碩士比較穩妥,祝您一切順利。 西班牙互惠生 我家庭條件一般,我在西班牙這裡找了個住家,商務上語言班...

出國留學一定要家裡有好的經濟基礎嗎?

泰國留學曹老師 不一定哦,推薦泰國留學,公立大學,價效比高,學歷是國家教育部認證的!泰國物美價廉,學費工薪家庭都能接受,感興趣可以了解了解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就有點偏激了,西班牙留學花銷低,價效比高,一年10萬花銷即可,你要是讀碩一年,你至於經濟基礎很好嗎?再有,你要是去馬來西亞,泰國,這都不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