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士兵教育怎麼樣?

時間 2022-01-12 12:48:08

1樓:

我是一名跨專業的程式猿,基礎不是特別紮實。馬士兵教育的老師們講課深入淺出,理解起來很輕鬆,一聽就懂,對相關知識點的串聯和梳理更是對我有很大幫助;老師在直播的時候和同學們的互動也非常頻繁,解答了很多同學們靈活的擴充套件問題,這裡更是受益匪淺;每節課超過兩小時的時長,課程有趣又有深度,老師們敬業又有耐心非常感謝馬士兵教育讓我節省了一堆額外的學習時間,花錢買時間選擇馬老師~!!

2樓:

在馬士兵教育的幫助下,我省去了很多無用的時間,找資料找學習資源還大部分都找的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這裡的老師很nice,只要埋頭苦學,等到抬頭時一切都順理成章

3樓:vincentyouyu

哈哈,說實話,我覺得現在拉勾的課最火吧,質量也是最高的,我身邊的人都在拉勾教育上學習,不接受反駁,不信自己去體驗一下,服務也是甩其他機構幾條街。

4樓:WyL

如果是零基礎的學員我不知道,但我這種有幾年開發經驗的人看,覺得受益匪淺,對專案整體架構的理解和視野一下子拉得廣闊得多。明白了以前很多專案中用的框架的用處,明白了很多選型標準。

請問馬士兵的培訓怎麼樣啊?

劍俠李逍遙 我就是vip,我來說一下,課程太亂,一門技術東一節課西一節課,雖然有引導頁面,自己感覺不好,上課一半時間在吹牛,有幾位老師水平可能高,但是講課真的一般,感覺備課不足,真的不足。重點來了,演算法課是我覺得這一系列課程最值錢的,我自己感覺沒有之一,越看越想看,越刷越想刷,zsnb。 邱江坤 ...

尚馬教育怎麼樣啊?

奔波兒灞 之前了解了下這個機構,至少不坑人,價效比挺高的。幾個匿名沒有參考意義。遮遮掩掩,非奸即盜。我發現個問題,培訓機構起名都喜歡叫尚什麼麼?尚馬,尚學堂,尚矽谷,尚官。 已經畢業 從尚馬 不請自來。簡單說一下培訓時的基本情況吧。早上9 30到教室,晚上11 30後回去。白天講課,晚上練習,碰到不...

奧馬冰箱怎麼樣?

檸蜜 我家2018年在蘇寧電器實體店的奧馬專售店購買了一台冰箱,當時衝著價效比高和銷售員熱情的介紹購買了,中間出現過莫名的聲響,但是自己就好了,今年發現冷凍室有大面積結冰結霜,撥打了售後,第一次維修師傅上門只是簡單的檢查了一下門封條,然後收了上門費用,用吹風機簡單的吹了一下門封條就走了。但是過了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