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稱女性或無法進入高層或內閣,這一舉動反映出哪些問題?阿富汗未來女性權益能否得到保障?

時間 2022-01-12 12:48:07

1樓:javaaer

一味的提權益就是放屁。這麼說男的有權益咯?既然男的有權益就想想男的權益怎麼來的?

其次每個男的都能進入高層和內閣嗎?佔絕大多數的普通男性不一樣沒有權益?一味強調女性權益本身就在忽視男性權益,為什麼現在觀念就是男性權益高於女性權益?

難道男的權益白來的嗎?男性之間的競爭更加激烈,沒競爭過的比女的還慘,怎麼不提這一部分男性的權益?女的再差都能做乙個廢物,最差的男的連做廢物的機會都沒。

總而言之,想要權益的前提是盡了責任,權益與義務統一,不盡義務想要權益哪有這麼好的事,都是兩隻手兩條腿,男的能做的你為什麼不能做?現在又想提女的體弱了?那有些男的比女的還弱的怎麼辦?

誰來幫他們講權益?

2樓:逆貳

可惜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沒有經濟基礎,即使阿富汗的女性參與政治,也不過是花瓶擺設而已。其實沙特的社會經濟和高層女性受教育程度更適合女性從政,參與更多的社會經濟建設發展的工作,但沒有要求呀!誰來提這個意見呢?

3樓:拾遺者

在阿富汗乃至整個伊斯蘭世界男女平等都是極難實現的,以目前阿富汗的形式看,如果塔利班過多的加強女性權益,無疑會加劇塔利班內部的分化,已有很多原塔利班成員因不滿一些世俗化的政策而叛逃甚至導向ISIS。所以短期之內就別指望男女平等在阿富汗實現了。

女性權益問題是個長期的問題,非一朝一夕就能改變。女性的定位問題還需要長期觀察,但自認為塔利班不會再有上次執政其間那樣極端,畢竟聯合國已經通聯合國組織進駐阿富汗的決議,如果塔利班持續打壓女性地位,那無疑是往西方那些人權鬥士的槍口上撞。所以即便是為了坐穩江山,塔利班也不敢對於女性太過打壓。

拜登稱考慮制裁阿富汗塔利班,這意味著什麼?如果美方付諸行動,將會對阿富汗局勢帶來哪些影響?

寒梅傲雪 美國一味地考慮制裁,有沒有考慮已經在水深火熱之中的阿富汗人民?為什麼不能看一看阿富汗塔利班的行動?如果他們已經改過自新,現在正準備帶領阿富汗人民發展經濟,你們為何要制裁?是挽回美中國人的顏面嗎?恐怖的美中國人! 小明 混江湖,最重要的是什麼?不,不,混江湖,就是混乙個 面子 塔利班讓,江湖...

阿富汗前防長稱,已從塔利班手中奪回三個地區,這會對當地局勢產生什麼影響?

dead romance669 塔利班被國際定位恐怖組織,他們的政權是很難維持下去的,且不說阿富汗有反抗武裝,美國隨時會重新打擊塔利班的,這次美國的撤軍不排除是誘敵之計,隨時一鍋端。 張海祥 有足足二十年時間給你表現,結果你什麼表現也沒有,白拿錢。現在美中國人失望了,停止給錢 走了,然後你突然生猛,...

塔利班發言人稱允許女性獨自外出,接受教育和工作,但要在伊斯蘭教法允許的範圍之內?

洗劍夷播海 沒有人能給你想要的權利,如果你要權利,就自己去爭取。而不是像乙個乞丐一樣,明明有人施捨你飯吃,你還要嫌飯餿,你以為你誰啊?對,我說的就是進步壬 小瓶 被使用女性權益來施壓,並且還妥協了,這足以證明塔利班乃魷魚耗盡美蘇國力炮製出來的 真正意義上的世俗化的伊斯蘭勢力。西向伊朗 南向印巴,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