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波士頓學院的問題?

時間 2022-01-12 12:48:09

1樓:張艷宇老師

當地時間12月2日傍晚,「波士頓五大名校」之一的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率先公布了其Class of 2026的早申請Early Decision I 的錄取結果。該校也成為Top 40 院校中,最早公布ED錄取結果的院校。

由於波士頓學院延續了test-optional的政策,申請該校的人數在上個申請季爆發式增加的基礎上又有了進一步的提高。在上個申請季,波士頓學院在Early Decision I 階段共計收到1,950份申請,學校錄取了41%的申請人,另有30%的申請人被延遲(Defer)到常規申請階段。

在本申請季,波士頓學院的Early Decision I 的申請人池子增加到2,940人,較上個申請季同期增加了50%。波士頓學院明確表示,儘管申請人增加了,但是大學並不會發出更多的Offer。這也就意味著,今年波士頓學院的Early Decision I 的錄取率將會有所降低。

大學已經預計到在後續的Early Decision II 和 Regular Decision階段將會有更多的申請人,因此需要為後面的兩輪申請留足位置。

按照慣例,波士頓學院在Early Decision I 階段擬錄取800名學生左右,錄取率驟降至27%。需要說明的是,在這800名學生中,有75名學生為QuestBridge錄取(QuestBridge主要面向低收入的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另外,值得關注的是,儘管該校是第二年實行test-optional的政策,錄取的學生平均SAT卻也達到了1457,ACT則是33分

由此也不難看出,想要博得名校的青睞,分數方面還是盡可能不要拖後腿。

簡單回顧一下去年波士頓學院整體的錄取情況。去年大學收到了39,847份申請,共計向7,587名學生發出了Offer,整體的錄取率僅為19%。獲得錄取的學生的SAT中位數為1460-1540,ACT為33-35。

在去年最終入讀的2,516名學生中,共計1,708名學生選擇了 Morrisse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578名學生選擇了Carroll School of Management,131名學生Lynch School of Education and Human Development,99名學生選擇 Connell School of Nursing。

想申請波士頓大學?

nsidjdiwsins 我在今年 2020 2 19收到了波士頓大學教育學院TESOL專業研究生offer,跟你說一下我的硬體條件,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托福是114分,GRE3204 本科生考SAT 績點不足3 80分 本科專業自動化,與英語教育無關。曾做英語家教,並在新東方實習。用了學校兩位英語...

挺想去波士頓上學的,想問一下波士頓學院錄取要求?

像Boston College這樣的學校,GPA和語言成績只是一方面,課外活動在篩選上也會佔很大的比重。其實美國大學越是排名靠前的申請要求就更廣泛。所以除了要看你的成績,你的托福雅思,或者SAT,還需要看你的個人愛好,參與活動等等。今年錄了CSOM 托福106 ACT31 其中閱讀21 波士頓學院錄...

波士頓學院研究生申請要求是是什麼?都開設什麼專業呢?

三隻企鵝 波士頓學院研究生所有專業申請要求最全整理!工商管理 托福100分或雅思7.5分,GPA均分3.37,GMAT均分664,學費 43,770 年 金融 托福100分或雅思7.5分,GPA均分3.6,GMAT均分693,學費 44,770 年,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5月1日,春季10月 會計 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