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雙開的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06-04 13:40:28

1樓:事事

哦,你這種情況遍地一抓一大把,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這就是事實。哈哈哈!

哦,你連第一本書都沒寫完就開始三心二意,不專注了,很好,等著看你繼續撲街。

但是你的熱情很值得鼓勵,加油,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至少6個月吧!加油!

希望這半年裡,你能寫完第一本書,雙不雙開都問題不大,喜歡就試試唄,不試你怎麼知道,終於你還是會雙開的,這裡問也是白問唉!

希望這六個月裡,你能堅持不斷更,不會被各種約會拉走斷更,不會被遊戲手機拖了碼字時間,不會因為過年放假睡個懶覺後有朋友找就沒興趣寫下去了…………

快雙開吧!目前老阿姨我就在雙開中,哈哈哈!

雖然我從來不鼓勵大家這麼做,因為你們一般人做不到像老阿姨我這樣,雙開也是存了50萬存稿滴。

2樓:雒陽

雙開?這真不算什麼,少年。

我還三開,四開,五開過。

當然是做夢的時候。

反正我是不敢的。

乙個賬號,乙個筆名,雙開的話,我記得應該會影響拿低保的。

最後說一句,寫好一本書,就很耗精力了,雙開,真的……少年,你天賦異稟。

網文我寫的怎麼樣?

這頁你寫的完全不行 而且你看我這句就不是病句,而你提問的那句明顯就是病句問個 我寫的網文怎樣 很難嗎?你這語文水平 我覺得確實要從幼兒園練起。 慕容鵡 我本來想問問題主只給我們看一頁是要鬧咋樣 不過等我看完這一頁,發現也就夠了。真的不怎麼樣。我還很好奇,最後 恭喜宗主早 後面是不是 生貴子 如果是的...

vipabc效果怎麼樣?

aimeeskyblue 因此對於口語來說,在日常生活中能使用到的詞彙數量是遠低於閱讀所需要的詞彙量的,因此對於想要重點提高口語能力的人來說,應該重點掌握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口語基礎詞彙 但對於專業性較強的同學來說,應該同時掌握相關專業詞彙 這裡的 掌握 並不只是簡單地明白漢語意思,而是應該熟練掌握與之...

太歲效果怎麼樣?

題主問的可是肉靈芝麼?http sv.baidu.com videoui page searchresult?pd alading loc http 3A 2F 2Fwww.internal.video.baidu.com 2Fea0555ce3b5e629b3e97c8a8bdd8934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