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加滿的甜睡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10:20:37

1樓:高飛

我是衝的無糖去的,市面上類似這種的功能性飲料,大多都很甜,大晚上喝了太罪惡,感覺

對身體對牙齒也不好,所以從「糖」上面就勸退了不少。像這個甜睡,是0糖的,喝起來果味

比較重,整體比較清爽,不齁,然後效果也不錯,喝完確實要更容易犯睏,睡得會更香。

2樓:夢晌貪歡

個人感受不同,如果大家的回答對你幫助不是很大,你可以看它的成分,研究一下,我之前就是這麼幹的。主要是這個甜睡裡加了GABA成分,這個成分說白了就是改善睡眠,讓你放鬆的,然後食品級配方,無糖,沒有加花裡胡哨的新增劑,除了GABA就是烟醯胺和維生素B6,挺好的。

3樓:沒有腮的魚

我是被某書種草的,

看大家都說這個管事兒,

我就買了一箱試了試,

喝了兩三瓶吧,每天晚上喝,

之前凌晨兩點都不帶困的,但那晚我十二點多就睡了,後來幾天就慢慢get到了,十一點就困的睡著了,有一說一,早點睡第二天真的有精神,

各位不要熬夜了,要注意睡眠質量啊。

4樓:墨染流年

我男朋友一直喝,咱也不是很清楚,倒是最近確實沒聽他嘟囔睡眠了,感覺白天的精神頭也活躍了不少。我只是嚐過一口,口感微微甜,還挺好喝,喝起來和普通的水果味飲料沒區別,題主可以買幾瓶先試試。

5樓:白央九

睡前喝,效果槓槓滴,我之前是喝過他家的小綠瓶,最近壓力大,失眠了,看著他家還有助眠的,

我就買了幾瓶試了試。客服小姐姐說每瓶有80mg GABA成分,這個成分我也是頭一次聽,就去查了查,

確實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呢,抗壓力和放鬆效果也可以,喝完感覺很舒服,題主不信可以試試。

6樓:小林

我工作前從來沒失眠過,也從未體會過失眠的痛,但工作後,可能是實習期壓力大,一整個

無語,我竟然失眠了,好幾個晚上都不困,哎。要不是同事給我分享這個甜睡,我可能會因

為實習期表現不好,而被辭退吧┓(;_`)┏,題主一定要試試。

7樓:誰的眼在下雨

買來本來是為了滿足好奇心,無意間,睡前喝了一瓶,果香味兒,沁人心脾(巨好喝),喝完很放鬆,很容易入睡。

感覺是那段時間裡睡得最香的一次,第二天醒了,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之前是一直困,上班半小時都進入不了狀態,但喝了甜睡,一整個神清氣爽,眼睛都不乏了,現在還一直喝的。

8樓:笨蛋蛋劉

我只喝過兩次,就是考試前兩天,助眠效果蠻OK的,之前晚上玩手機是越玩兒越清醒,但那段時間喝了這個,基本躺床上,稍微看幾分鐘甄嬛傳就困了,等到第二天,你還得倒回去找自己有印象的地兒,題主睡不好,或者是有失眠的困擾,可以試試,我分享的只是我的個人感受,並不能代表所有,想要知道,最好還是自己試一試。

9樓:cmcmc

別說了,失眠黨安排上,我從朋友那兒搶來的,以為是什麼小酒,結果是個功能性飲料,這一搶也剛剛好,正好我那段時間一直睡不好,就咣咣咣喝了一瓶,一瓶下去,好傢伙,第二天的鬧鐘都沒聽見,睡得太香了。

10樓:朝陽

題主是睡不著麼?我也是,看某書上好多小夥伴安利這個,說裡面有什麼GABA,

而這個GABA就是助眠,抗壓的,我感覺我最近太需要這個了,總是睡不好,每天2點睡,5點自然醒,睡眠時間這麼短還不說,我還中途會醒,整的白天幹啥啥不行,一整天迷迷糊糊,崩潰。

11樓:千山

啊,我覺得有效果,而且挺明顯的,好歹裡面有γ-氨基丁酸(GABA)呢,這個天然的非蛋白質氨基酸,能抑制血壓上公升,在大腦中樞神經系統中起鎮定興奮的作用,當提高體內GABA濃度後,就可以改善睡眠質量,這不是瞎吹,是有科學試驗依據的。

12樓:鳳梨罐頭

千年打工人,想睡睡不著。有一次加班到深夜,路過便利店買了瓶甜睡喝,沒想到那天晚上睡得還挺好,可能是心理作用。不過後來我長期喝,感覺確實有效果,入睡快,睡得還踏實了。

vipabc效果怎麼樣?

aimeeskyblue 因此對於口語來說,在日常生活中能使用到的詞彙數量是遠低於閱讀所需要的詞彙量的,因此對於想要重點提高口語能力的人來說,應該重點掌握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口語基礎詞彙 但對於專業性較強的同學來說,應該同時掌握相關專業詞彙 這裡的 掌握 並不只是簡單地明白漢語意思,而是應該熟練掌握與之...

太歲效果怎麼樣?

題主問的可是肉靈芝麼?http sv.baidu.com videoui page searchresult?pd alading loc http 3A 2F 2Fwww.internal.video.baidu.com 2Fea0555ce3b5e629b3e97c8a8bdd8934a.htm...

網文雙開的效果怎麼樣?

事事 哦,你這種情況遍地一抓一大把,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這就是事實。哈哈哈!哦,你連第一本書都沒寫完就開始三心二意,不專注了,很好,等著看你繼續撲街。但是你的熱情很值得鼓勵,加油,希望你能一直保持 至少6個月吧!加油!希望這半年裡,你能寫完第一本書,雙不雙開都問題不大,喜歡就試試唄,不試你怎麼知道,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