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0繪畫基礎想要學成板繪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1-02 18:29:50

1樓:華澄教育

感謝題主的提問,挺好的乙個問題,問出了很多轉行人的心聲。

我先放圖

上面兩張圖,是同乙個學員畫的,相隔乙個半月,一周也就三四天,一天持續11:00-21:00學習,乙個半月就到人頭了,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對於學板繪的人來說,基本上也是夠的了,這個素描是學習板繪的前期基礎,後面這個人就轉入板繪學習了,本身PS這個女生是會的。

這兩張圖是板繪初次大概乙個月左右臨摹的,主要是鍛鍊質感和細節用的。

這張圖也是臨的,上週完成的,也就是學習板繪的50天左右時間完成的。

放上面這些圖,題主可以自己判斷,這樣說吧,該學員從零到學到目前的水平,能力算中等,但是女孩子確實能吃苦,一共歷時三個半月,成果也算是很好的了,沒有任何水分,請相信。

2樓:十七123

老實說,專門培訓1年,並且有自己的作品集,可以去工作。如果大一就在學校上課時,額外找老師帶,2-3年左右,好一點的,大三大四可以去實習/接單了。零基礎自學2-3年,有點難。

估計大部分,畢業後還得再去專門培訓1年才能找到工作。

這不是說自學不行,而是有時候就是你畫不下去了需要有人逼。你畫面有問題自己看不出來,需要有人點出來。

我記得日本好像有乙個自學畫畫的,花了3年自學。你要是能做到,應該也是可以。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你天生就是吃這碗飯的料,不過大多數都是普通人

3樓:乙個憨憨

(麻了沒看詳細,改了一下)

我自己就是零基礎來著,花了三年自學板繪水平一般,不過因為我懶而且畫畫只是作為興趣所以進步慢就是了

反正如果是想畫點像樣的圖起碼也得兩年吧,畫畫本來就不是能一步登天的,慢慢來就是了

但是吧既然你是想從事工作的話,真要說的話報班找人輔導肯定是最好的,畢竟能給你指出繪畫的錯誤,也不用自己埋頭去苦惱怎麼畫,然後畫完了覺得怪又不知道哪怪這樣了,反正報班肯定比你自學要好很多,自學靠自己領悟練習,報班靠自己領悟練習加輔導,就這樣

4樓:宋婧

這和你的練習時間與領悟能力成正比。

你說自己是零基礎,在初級階段就是報課或跟班。

兩個方法,一是線下,但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而且線下課程大多是正統素描,很少板繪,不過基礎對於繪畫來說是基石,必不可少。

二是線上,但是要有火眼精金的辨別能力,因為不少機構都在坑錢,授課畫師一般,卻收取天價學習費用。我的建議是你最好跟在各個網路平台比較有名氣的課程,那種有拿的出手的作品的畫師。

但是不要以為這樣就一勞永逸了,教學是很奇怪的東西。現在網課市場洪流泥沙俱下,課程質量良莠不齊,很多畫工很好的畫師卻並沒有與畫技相匹配的教學能力,你去的時候花了幾千,一期課程下來留下了寂寞,還無處哭訴,試錯成本太高。

而且除了老師最重要的是練習,找素材,像素描,學透視,畫畫是乙個肌肉和大腦共同鍛鍊的過程,你得堅持。

習慣看自己歪七扭八沒有虛實的線條,廢了牛勁的作品隔兩天再看是一坨屎的挫敗,遇到瓶頸怎麼也跨不過去的焦慮無力,日復一日的枯燥練習等等,都是問題。

但是只要你用心,努力,堅持,不怕面對自己不夠成熟的作品就都一定能成功。

5樓:御兔本尊

你要是大學出來,都還沒有能接稿的能力,那就是出社會就被淘汰。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你需要多少時間,而是你還有多少時間。如果你想要通過繪畫來賺錢,那就必須思考,你怎麼才能在出社會的時候能賺錢

學板繪需要繪畫基礎嗎?

畫學社群 確實基礎是很重要的,想要畫得更好,系統的訓練是很有必要的。關於板繪也沒有第一定要求會手繪,不管有沒有基礎,可能有一些基礎相對來說容易上手一點 但想學插畫但不知從何下手的話最基本的就是先練好基礎,不然發展到後面人體問題會很嚴重,基礎對畫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劉遠 雀仙插畫創作示範講解 畫學...

板繪能否有效提高繪畫基礎?

應該不能.但請題主還是遵從內心!我就提供一點參考.我以前也拿板繪練過,並不成功,每次畫什麼都表達不到自己的yy,我買的板子還特別爛,練手玩,定位也定不好畫一會就煩,越來沒耐心,又擦擦又畫畫。手繪卻要人必須有耐心,基本不要有太多失誤,挺鍛鍊人的!我畫技差但我也磕磕絆絆玩過板繪幾年,還是很渣的入門期 板...

0基礎怎麼學板繪啊?

原素 嗯嗯,科班出身,還是有點話要說的 首先,你是零基礎,建議多學習下基礎知識,多練習基礎!比如素描,速寫水粉水彩等,這個建議報個素描班學習,畢竟自己摸索很慢的,跟著老師可以給你指導指導,再加上自己勤加練習會有很大進步的!其次學板繪畫,畫畫都是共通的,無論你是學素描水粉,都可以應用到版繪,主要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