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0基礎板繪,目前臨摹階段已經差不多了,崩的也不是特別厲害,接下來該從哪方面學習比較好?

時間 2021-05-30 23:35:33

1樓:用Zack發電

寧崩的挺厲害的……

別的我就不說了,就問問這是畫了個啥

說是脖子也太粗了,說是衣領誰家衣領這麼翻的,如果是一邊是脖子的線一邊是頭髮的線,你脖子也是個歪的脖子。

這樣你都能說出你覺得自己沒有崩,我只能認為你沒有打型,直接描的。先確定臨摹的畫的人體,再確定透視,再確定衣服褶皺,衣服的透視。你畫的時候也是同樣的步驟來。

你要是判別不了自己崩沒崩,左右翻轉來一下,和原圖上下疊層來一下,找乙個3d人體比對一下。

如果原圖也長的和你畫的這種大差不差,我建議你選擇好一點的圖臨摹。我也有一本特別厚的和這種很像的書,裡面都是各種各樣的網圖,比例結構透視都是有問題的。不要臨摹本來就有問題的圖!

2樓:素素敵

對於你來說,零基礎畫成這樣已經很好了。(對於其他問題咱們就不要刻意深究,畢竟你現在只是在基礎階段)

接下來你應該了解透視,光影,人體。(按這順序)

如果剛接觸透視,我想你應該會看得很懵逼,我總結容易理解的給你吧,任何物體,都會因為角度的變化而變化,簡單點來說,看你的手任何角度呈現出來得都會不一樣,所以透視是需要多思考的,咱們就拿第一幅話來說,頭部走向得往後走,用長方形概括的話,就很容易看出來了,(這時候建議去b站看看素描,我記得有個老師教的素描很全面)不用想著報素描班,素描教的都沒他教的詳細了,人家最多教你怎麼打型。

對於後面2點b站很多,看完素描的內容,光影你也就能掌握了

關於人體,咱對於畫同人不需要太多要求,只要能臨摹出那副畫的人體結構就ok了

對於同人創作其實很簡單,找一幅圖,然後畫出他的人體結構,然後你就可以為所欲為的把它們加進去了。這時候就需要你上面學到的透視了。(如果其他角度不會畫,沒關係網上很多同人,其他角度的可以拿來參考怎麼畫)

我想你一年時間就能畫出同人了(如果說的是同人本的話,當我沒說)

我當初也是建築出身的,所以加油吧

0基礎怎麼學板繪啊?

原素 嗯嗯,科班出身,還是有點話要說的 首先,你是零基礎,建議多學習下基礎知識,多練習基礎!比如素描,速寫水粉水彩等,這個建議報個素描班學習,畢竟自己摸索很慢的,跟著老師可以給你指導指導,再加上自己勤加練習會有很大進步的!其次學板繪畫,畫畫都是共通的,無論你是學素描水粉,都可以應用到版繪,主要就是你...

請問0繪畫基礎想要學成板繪需要多長時間

感謝題主的提問,挺好的乙個問題,問出了很多轉行人的心聲。我先放圖 上面兩張圖,是同乙個學員畫的,相隔乙個半月,一周也就三四天,一天持續11 00 21 00學習,乙個半月就到人頭了,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對於學板繪的人來說,基本上也是夠的了,這個素描是學習板繪的前期基礎,後面這個人就轉入板繪學習了,本...

0基礎小白想學習板繪,應該從什麼開始?

藝考百曉生 首先,你需要具備手上的功夫,也就是你能操控自己的手去繪畫,能充分理解繪畫的概念和內涵 其次,你需要富有想象力和創造力,我雖然把想象力和創造力放在第二位,但是對於藝術創作而言確實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想象力,那連下筆都不知道怎麼下筆的。面對一張白紙 一種板材,那就是乙個世界,乙個任由你去支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