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學生沒完成英語作業,被英語老師打到流鼻血,作為家長很氣氛這個事情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12 02:34:32

1樓:得兒駕

有幾種可能可能老師本身有問題還有一部分原因問問自己的孩子不要全信孩子說的話都上過學都明白

2樓:kuku君

誠然孩子沒完成英語作業是孩子的錯,但作為老師打孩子就是萬萬不該的,無論孩子受傷與否,老師打學生就是不對的,現在已經不是舊社會了。

建議先找老師見面,讓老師承擔起責任,如果老師是那種冥頑不靈的,就找老師的直系領導,一層層向上報,盡量不越級。

3樓:沉迷學習

在話題開始之前,我要分享乙個剛認識到的觀點,名曰:永遠站在客觀的角度去分析問題。

類似於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道理,我們應該先冷靜對待

首先,我來自乙個教師的家庭,對這類事情也是屢見不鮮。我們可以換位思考:自己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收拾」自己的孩子。

當然,我相信答案一定是自己在為孩子付出很多的時候,沒有達到初衷時的目的,反而孩子還比從前更不出色。

因此,從這個角度出發,我們便可以知道,老師與您的想法也是不經相同,看得越高,付出的越多,可能留下的「印記」也越深。

其次,英語是乙個比較複雜的科目,它看似和語文一樣,是一種語言學,但也有著數學的邏輯思維。然而,我們為什麼不能像語文那樣學好英語呢?其實不難解答,是因為在課堂之外,學生們很難接觸。

因此,學得不好也很常見。

所以,我認為出現您這樣的情況,應該及時和英語老師溝通,並且及時調整孩子的心態。畢竟才五年級,英語也才剛上了些難度,不能讓孩子產生負面影響。(和老師做溝通也及其重要,只有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緊密結合,才是促進孩子學習的關鍵。)

4樓:Gain

好吧,我有這個經歷。我小學因為數學問了兩遍老師都不會,被老師扇了一巴掌,然後因為年紀小不懂事,也沒追究。同班有個同學也是被老師扇到流鼻血……現在想起來沒去教育局投訴那個辣雞老師真的很後悔。

這種隨便出手打學生的老師根本就不配做老師好吧。(他是慣犯,打過很多個學生)當然,我的想法比較偏激,我覺得一樓的建議還是很在理的。

5樓:湯青武

看了一些回答,都是些不怕事情搞大甚至可以說就怕事情不大的。那你自己呢?

第一,老師是不是真是狠心打人了,這要搞清楚,流鼻血,是可大可小的,也許真揍的狠,也許只是碰了一下。

第二,老師是想負責教育孩子,還是本就心狠,這就要看他的喜歡表現了。

第三,界定了這些,再考慮怎麼做吧。是給乙個負責任,但一時氣急的老師乙個機會。還是給乙個心狠手辣的老師乙個永生不忘的教訓。

有人覺得我在為老師開脫。

我絕對沒有。

我認為,老師該負的責任他必須要付,不能體罰學生,這是高壓線,你自己觸碰了,怪不得別人。

6樓:陳默生

先帶小孩去醫院檢查一下受傷的情況。

然後準備上門找學校領導投訴,並聯合其他家長要求處分並更換老師;或者自己換班換學校。

打人不是小事,鼻血都流了就不要講「都是為了學生好」這種調調了。

不能息事寧人。這件事對小孩的心理已經造成影響,不處理好會一直活在陰影裡,往小了說,他的英語乃至其他學科也不會學得多好了。更嚴重的就不好猜了。

投訴之前建議先聯絡其他家長,詢問他們家小孩的英語學習情況,要對該老師的教育工作有乙個大體的了解,比如作業布置的量是否過多,班上同學普遍沒完成;平時是否有體罰其他同學的情況等等。

7樓:鄰家壞囡囡

英語老師帶兩個班,在自己班上打了又把學生拉到另外乙個班打,這是踐踏孩子的自尊心,並且不止打傷過乙個孩子,是好幾個孩子都被打傷過

怎麼補習五年級英語?

久伴 怎麼補習五年級英語?孩子的英語補習,我覺得孩子給專業的機構來比較好,其實現在口碑好的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有很多,至於最好的,還真沒有哪位家長能總結出來,因為每家機構口碑評價都有好有不好,所以家長還是要多看看其他的幾個方面。少兒線上英語排名該怎麼選,這就要看家長對孩子學英語的需求是什麼樣的了。對...

五年級學生如何背單詞?

TIMETONEO 小學生學英語,興趣感覺還是最重要的吧,可以先給他建立起自信,鼓勵式教育,這樣記東西也更快一些,一點一點背,雖然突擊高分倒是不太可能,但是多少應該能學會點,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能說明這孩子就不是很喜歡英語,沒有興趣自然就學不會了 你不能以你知識儲備量去要求他。想想你在學習乙個完全陌生...

五年級,有兩個校外的英語培訓,乙個注重英語的閱讀和大量刷題,乙個注重語法,哪個更利於孩子成績的提高?

kutori 本人高考英語140,高中英語一直排年級10名左右,大學一年級上學期裸考四級593 一學期沒怎麼學英語 個人感覺兩種教育方式都不行,五年級應該是建立語感,培養外語自信和興趣的時候,所以如果有外教或者練口語的都可以。 celia 這要看孩子的情況,語法知識是基礎,閱讀能力是提高,閱讀有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