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特 斯卡曼德作為乙個五年級被開除的巫師,魔法應用的那麼好,這是怎麼做到的?

時間 2021-06-04 02:13:37

1樓:那羅海的榕樹

五年級其實已經學的差不多了,畢竟五年級就考owls了,也就是說巫師界預設五年級應該就能達到普通巫師水準了。另外上面也有說紐特是巫師家庭出來的,有可能自學的,實際上原著第四部哈利為了參加火焰杯留在羅赫的幫助下(赫敏找咒語,羅恩當陪練)自學了很多黑防魔法,以至於到第五部完全可以給七年級的學生(雙胞胎)教黑防了。此外紐特找神奇動物的過程裡也會經常遇到危險,紐特箱子裡有不少神奇動物在魔法部分類的危險性裡是很高的,個別甚至需要多個成年巫師對付,還有一些走私動物的紐特去解救也可能發生衝突,所以他完全可能在這個過程裡增加實戰經驗

2樓:

首先,他是個從小在有魔法的環境裡長大的,耳濡目染接觸了很多。紐特是混血還是純血不清楚,但他不是麻瓜出身。

其次,他有個哥哥,也是巫師。紐特完全可以從哥哥身上學習魔咒,小孩兒打架能鍛鍊身體乙個道理吧,我猜(隨便一寫)。就算小時候沒打架,長大了哥哥明顯還是罩著紐特的,也許在家裡教了他一些魔咒。

其實到了五年級,巫師們已經學到很多咒語了。我們並不清楚幾十年前霍格沃茨用的教材是什麼樣,也不知道當時有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限制巫師們可以學習的咒語。也許紐特是在學校裡學的,也許是自己鑽研出來的,當像他那樣熱愛一件事的時候,什麼都有可能。

如果他繼續鑽研魔法,大概率會是繼續鑽研「讓我康康怎麼把xx獸的房子建大一些「」讓我康康怎麼加個biome「之類的咒語。紐特小天使那麼善良,不用害怕他的潛能咯~

曼大,約克,卡迪夫,埃克塞特,謝菲爾德,巴斯,紐卡斯爾糾結選哪乙個offer?

留英教書醬BAA 恭喜收到那麼多offer!甄選學校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 1 專業方向是否喜歡 2 課程設定 課程內容,測驗方式 自己是否跟得上3 師資 4 學校環境 5 費用和交通 小伊 個人經驗單純為回國的話選擇綜排靠前的再水的專業你認真參與每個作業每個課堂對自身也會有提公升 如果預算充足建議kc...

斯特拉斯堡是怎樣乙個城市?

蘇衿 留學回國後,會讓我一直想念的城市。生活很安靜,每週定時的集市,集市上東西會便宜很多,都是周邊自產的農產品。鴿子很大,完全不怕人。公園裡的樹也很大,開了花簡直像雲一樣。街邊的小房子是德國風格,有一種手工藝品的感覺。氣候有點乾燥,但是我很喜歡。斯堡大教堂前面有時會有人拉大提琴,每年定期還有燈光秀。...

作為乙個父親,卡卡羅特和貝吉塔誰更差勁一些

Lyon 我不要命了!氣死我了!捧在手心當寶貝的悟飯 被打倒後關注點全部都在悟飯身上,甚至明知不敵也要立刻去拼命 對於具體的力量提公升技巧也是非常耐心 而最後時刻,悟飯一句堅定的 好的!預示著他接過了父親原本的責任 初期的貝吉塔直接就擁有大特 小特倆孩子,但其父親責任感為0 貝吉塔對大特會更親近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