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普通的高中生,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習軟體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永遠竹

寫點歪樓的東西。

針對你這個問題,我深有感觸。你是不是覺得:我不想放棄電子產品,但又想讀好書。那答案只有乙個了!我要用電子產品學習啊!

好了,要是你真的怎麼想,我勸你買幾本使用的輔導書,天星教育的就很不錯,隨大流買下五三也是可以的。

為什麼怎麼說,因為最後你一定會放棄學習,奔向遊戲,在虛擬世界尋找人生的真諦(和我一樣……)

要是你不是這樣的人,有強大自制力,那就下幾個網課軟體,上課就好了,只要能學到東西,你在B站學和在學習強國學是一樣的。其他軟體,如百詞斬啊,猿題庫啊也可以來點,但效果嘛,自然沒有線下的好。當然這都是個人體驗,具體效果還是看你。

2樓:Kissum

無無論是學習軟體(英語之類的)還是幫助你自律的軟體(番茄之類)都沒啥用我剛剛高考完,之前親身體驗

給到的建議還是遠離手機,把心思放在課本上,真的

3樓:傘下銘

番茄TODO,可以讓你自律,真的用了會上癮,這是高三網課記錄的一部分,一天下來,特有成就感,每天還會有專注排名,也可以進自習室,時長不夠會被踢的喔

還有乙個是洋蔥數學,我初三發現的一款神仙軟體,但當時很多還沒有收費,現在都要錢了。不過裡面的基礎知識還是免費,特別適合學前預習,動畫效果特別棒,我高三網課期間也在用,回歸教材。現在好像還出了物理,不知道出多少了

結束啦,可以去看看喲!

高中生有沒有什麼助睡方法?

首先以最舒服的當時躺床上,閉眼,眼珠往上翻,有點類似翻白眼,吸氣要快默念123,吐氣放慢1234567,除此之外啥都別想。我在不是十分困的情況下基本上十分鐘就睡著了。有時候實在壓力大,心裡煩躁,焦慮的時候,我會配點藥吃。 哦耶 哈佛睡眠法 吸氣四秒,憋氣七秒,呼氣八秒 如果憋不了那麼長,按比例縮短也...

有沒有對高中生的好建議?

你有看見我的九九麼 瀉藥.1學習學習學習!高考的重要性也不用我說了吧,可能會決定你以後的月薪是3k還是3w.所以一定要努力鴨.2不要追星!不要網癮!其實就是不要做影響學習的事啦不然你不僅會受到自己心理上的折磨,以後一定是會後悔的,也不要談戀愛了,真的影響學習!除非對方是成績比你強很多或者你們兩個可以...

這個對於乙個普通高中的普通高中生什麼是幸福啊 o o?

氫氣 幸福其實沒有定義,任何時間段對任何人來說都可能是幸福的,我覺得就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完就OK,然後能好好學習就好好學習,高中時光還是很快的好好珍惜 丸子是我 先闡明,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皆不相同,我也僅僅只能表達出我的觀點。看看就好。我所認為高中的幸福就是上課時認真聽課老師偶爾會自動偏個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