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被強制合併的「尼祿」貼吧,成了沙雕網友的歡樂源泉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面壁

經過深刻思考以後我發現我之愛國其實是愛中華民族(對民族的樸素熱愛猶如愛自己的父母親人,我想這沒有為什麼),進而愛中華民族的國土。因為在我看來乙個國家應是乙個民族的領地,而不是乙個政黨的土地,中共立足於中華民族,是一心為中華民族好的政黨,在此基礎上我才建立愛黨愛國的觀念.

2樓:風瀟嘯兮河水寒

我是長征前那批紅軍的後代,雖然現在沒有除我們家以外的人提了,但我不會忘記。以共產主義為信仰。

另外,我是炎黃子孫,客家人,父系基因很純粹那種。以中華文明為信仰。

要是覺得我縫合怪就覺得去吧,我就是這樣乙個人,一點也不覺得有啥衝突。

3樓:楊才銀

因為人到中年,你會發現你生活中所享受到的一切都來自於祖國,甚至可以說來自於黨的政策,你個人的奮鬥帶來的影響相對較小,甚至對於我這種常年在國外生活的人也是如此。所以愛國愛黨不只是一種道德標準,它也是對個人利益的自我維護。

4樓:反方向的鐘

我想我的愛國還是比較自私的。

因為我從小在這個國家學習,長大,我希望不論何時,即便是選擇以後出國生活(就目前看不會做也很可能做不到),回到家鄉的時候從小長大的地方依然在那兒,好好的,雖有歲月侵蝕過的痕跡卻沒有天災人禍帶來的破壞。

從我個人延伸到身邊,也是因為我的父母親人朋友們都生活在這個國家,儘管有不開心不滿意的地方,但即便是再難以想象的未來,我相信他們大部分都還在這兒,任何對這個國家的重大破壞都會波及到他們,我希望他們的生活不會遭到破壞。非但生活不遭到破壞,更希望他們能好好地開心地生活。

其實說白了就是因為我生活在這個國家,我的父母親人朋友生活在這個國家,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是在這個國家,我希望自己和身邊的所有人都能生活得好好的,所以愛國。

5樓:狙擊小六

自己生活在乙個幅員遼闊,歷史悠久的國家。這一點難道不讓人自豪嗎?我做過對外漢語教師,見過很多國家的人,有些甚至不如我們乙個省大,文化就更不用說了。

很多歪果仁是懷著對中國的仰慕來到中國的。身為乙個中中國人,又有什麼理由不愛國呢?或許有各種各樣的不公平和黑暗讓我們痛恨,但我們該痛恨的不該是這個國家,而是某些讓國家蒙羞的人。

6樓:異色瞳天下第一

因為國家沒了可能我的命就沒了。可能就要永遠跪著生活了,可能家破人亡了,一切不好的事情都會出現了。

我愛國,因為我活在這個國家裡。

7樓:今生是第一次

瀉藥為什麼不愛,雖然她還有很多不足,可她很安定,她很美,物產很豐富,風景很好,文化很深厚,最重要的,好多好吃的,在種花家我很幸福

放一波美食

連便當都那麼精緻

啦啦啦,這麼多好吃的,怎麼不愛呢,原諒我膚淺

8樓:

我愛中國,愛它的歸屬感。就像我愛我家,我愛我媽那麼自然。

我是中國的,中國是我的。中國是房,中國是床。供我休息、安眠。

而我這一生的任務,就是想方設法去添置些家具。

共其他安眠者,惠休息後來人。

如果鬼泣尼祿作為月球尼祿的御主參加聖杯戰爭會怎麼樣?

無銘逝 以鬼泣尼祿的實力他本身就可以當個從者了吧。更何況他還有叔爸召喚術呢 他叔和他爸都是頂尖戰力 在擁有召喚術的前提下我甚至懷疑斯巴達一家人就可以打贏聖杯戰爭 召喚月球尼祿有戰力增益,但是缺點是不好和姬莉葉解釋 DFMeleter 皇帝 Master給我上 余心甚悅,終於有個皇帝的樣不用天天自己上...

目前fgo國服已出的三隻尼祿(紅尼嫁王水著)哪個更值得練高呢?

尋找最後的小秦 要看題主你優先什麼。如果題主是想優先周回,那肯定是術尼祿。泳裝尼祿紅卡寶具,但加一些拐還是可以輕鬆做到寶具至少2連發的,且傷害不低,梅林幫忙拐一拐會很炸。2寶開始傷害大幅度上公升,1寶其實也可以了,畢竟這個泳裝池出貨率一般 如果是想高難優先,花嫁就該優先。花嫁可拐可輸出,各種輔助技能...

鬼泣5的幕後大boss為什麼要取走尼祿的惡魔手臂?

惡魔獵人 確定要知道?你說的那個最後大boss,樓上說的不準確,他不是V哥的分身,確切來說,他就是V哥 半個V哥。經歷了很多年,敗了又敗,V哥的身體已經到了極限,瀕臨崩潰了,但他還沒能打敗但丁,於是他想了個主意 把閻魔刀刺進自己胸中,利用這力量,把人魔兩部分分離開了 善良的人類部分,就是你們看到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