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等遊戲機500G夠用嗎?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乙隻快樂的胖子

肯定不夠用啊!如果你要是只玩乙個兩遊戲的話還可以,但是ps4上那麼多好玩的遊戲如果只玩一兩個的話未必有點太虧了,我的ps4就是換了個1t的硬碟,有外接了個1t的,因為相比於玩遊戲,還是比較喜歡買遊戲,像什麼大表哥2,gt,cod,星球大戰個個都是100g的遊戲,而且每個月都有會免的遊戲,要是不踩雷的情況下,根本裝不了這麼多遊戲。

2樓:

寫了一大堆,都編輯掉了。

簡單來說,不夠。

以3A級遊戲來說,例如神秘海域4或最後生還者,普遍在50-60G,我的遊戲機裡有典型的槍車球,部分遊戲(槍:COD二戰,車:塵埃2,球:NBA2k20)容量甚至達到80G以上。

這幾個加起來已經接近400G。在這種情況下,遊戲更新已經顯示「空間不足」了。

綜上,500G肯不夠,換大容量硬碟或者外接硬碟吧。

3樓:

看需求,偏好數字版,且喜歡大作,建議1T不留遺憾。偏好實體光碟,那就完全無所謂了,500還能省點錢。

但是,PS4 Pro是只有1T的,如果追求畫質想入Pro,那就是1T了。

4樓:9號機械人

我用的ps slim 就是500g的。買了兩年了,一共玩了大概8到10個遊戲左右,目前還剩下四分之一。

還剩這麼多,主要是我只留下了我最喜歡玩的幾樣。比如荒野大鏢客2,時不時的拿出來看看風景。其他的遊戲比如地平線等通關後也就沒什麼再玩的慾望了,不如早點兒出掉。

5樓:黑漆漆

完全不夠用,幾個遊戲就滿了,還有八十g空間的時候就裝不了遊戲了,因為很多遊戲要求空間更多,只能刪一些來玩,需要玩了再安裝,很不好。

6樓:巴里

過去沒會員

500g硬碟空著300+g

天天拿著幾張盤插進去玩

後來自從買了會員

每個月白領幾個遊戲

500g漸漸不夠了

後來1t也不夠了

再後來2t

但是玩遊戲的熱情降下來了

除了每個月領遊戲的時候,其他時間都不會再開機了

7樓:四表姐夫

你現在的手機是多少G的儲存?如果是16G的,並且覺得夠用的話,那500G的ps4就夠了,否則不夠。

其實主要還是看使用習慣,跟我們平時用手機,電腦一樣,1T的照樣也會有滿了的時候。

8樓:魏小七

看需求,要是主玩數字版鐵定不夠,

要是實體版為主,只同時玩一兩款遊戲,玩完即刪,那勉強還是夠的。

至於御三家哪個更舒服嘛,只能說各有所長,

我是pro為主,NS閒暇玩玩動森健身環啥的,XBOX沒玩過,不過遊戲陣容遠比不上PS4,如果你是光環戰爭機器之類的死忠可以買,否則沒必要。

9樓:消逝的銀河

我特意買了4TB的外接硬碟,加上pro的機子的2TB,折騰完還有不到1TB的空間了,我還是屬於玩通就刪的那種,你認為500G夠不夠?

10樓:小霍哥哥

主要還是看個人,這樣和你分析下:

夠用:

暫時還沒有出現500G的遊戲,自己網路環境比較好,完全可以玩乙個刪乙個

不夠用:

極度嫌麻煩,畢竟很多遊戲除了本體,還有一些版本更新,活動更新,DLC更新,刪了突然想玩又要重新下一遍,完蛋~

11樓:苟光大佬

500G不夠用。本人ps4 1T的平常都要按時刪刪白嫖遊戲,考慮到ps5的發售如果要換ps5的話,500G還夠用,要是不換那就自己加記憶體吧

12樓:Chris Kung

ps4大概是15年初的時候入手,後來換pro,遊戲直接備份了。現在的狀況是內建1T+外接1T,還剩下300G左右,但實際上把10幾個白嫖的和白金的遊戲給刪了騰了些空間。

只要你熱衷白嫖每月免費,喜歡一線3A,差不多10個遊戲就鐵定乾掉500G,當然類似魂系這種特別好又不佔空間的遊戲也不是沒有,容量少了最後不得不外接也是開支了。

PS4應該買多大硬碟的 500G夠用嗎?

abc123456 我答一下,ps4PRO,自帶的1T內建,買了一些熱門遊戲後,感覺會不夠了,馬上買了塊4T行動硬碟,作為外接,現在外接4T的那塊1T都沒有裝到,感覺到好玩的遊戲也就這麼幾個。裝不滿的。但遊戲或者系統公升級,讓它隨便公升隨便來,不會再擔心容量問題,還怕它公升級補丁太小,我的外接硬碟浪...

ps4遊戲機買了後悔嗎?

古古怪怪哈哈哈哈 跟風的最好別買。你對獨佔不感興趣。還不如去b站做個雲玩家。有電腦steam接個Xbox手柄。裡面的遊戲夠你玩了。打折力度還大。就是電腦配置影響遊戲體驗。 DestinyMo 剛買回來之前,就像是剛娶進門的小媳婦,天天看到眼睛發光,底特律通關以後,開始落灰,已經乙個多月了,偶爾當做杯...

大學裡膝上型電腦500g的硬碟夠用嗎,4g500g和8g1t差價三百,值得入手嗎

收起袖子丶 理論上夠用看你幹什麼吧 能拿的出這三百盡量出吧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如果不能 500 其實也行我自己主攻計算機記憶體 8g 固態256g呢一樣用 稻草人吖 500g也是夠用的。但我這裡更想強調,如果你說的那個4G和8G是指筆記本記憶體的話,那二話不說選後者,因為4G記憶體的電腦真的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