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該怎麼處理大學人際關係?

時間 2021-05-05 19:10:15

1樓:

如果你是住乙個屋的,被孤立很危險。建議快速加入集體,或者反過來拆散該集體。

加入集體方法也很簡單,多打下手,多幹活,勤快點就可以了。

一般小集體會有個頭。你秘密賄賂一下這個頭。吃頓飯,或者送點東西。表示我要加入。也就可以了。他會跟小集體說我們讓誰加入。

這裡面的前提是這些人對你沒有惡意的情況。

如果你倒霉碰到了正好跟你不對付的。記得別忍著。一定要在被欺負的當時就幹仗。

這個是很多內向的人會碰到的。總想秋後算賬。其實欺負你的那個人是不懂什麼叫秋後算賬的,不然也不會欺負你。

你必須告訴他,你幹的這事,我不喜歡,你再這樣我就揍你。找個有監控的的地方,讓對方先動手。只要對方動手了,你就反擊。

然後學校會幫你出氣。如果倒霉,碰到覺得你好欺負,直接動手的。別慣著,直接動手。

成年人的世界,各種陰謀算計。說不定就有後手。學生時代簡單的多。

這一架就是你的江湖地位。無論輸贏,大家會知道你不好惹。學校老師是真不好使。

就會息事寧人。兩邊嚇唬。

小集體之間的關係類似於劉關張,趙雲,黃忠。劉關張是親兄弟,趙雲是好哥們,黃忠是老前輩。

越往後加入的,待遇越差。沒人在乎那個待遇。關鍵是當你跟小集體步調不一致的時候。會被針對。

大學好幾年呢。除非出了天大的事,不然不給換宿舍。因為給你換到其他宿舍,你還是後加入的。

記得別太小氣,吃人嘴短,拿人手軟。多給大家點好處。大家會把你當吉祥物供起來。

如果你不甘心在最底層,可以考慮當諸葛亮。諸葛亮可比黃忠舒服多了。到什麼時候,都是軍師。

2樓:

你不想和他們混那就不要混,自己乙個人挺好的,就是有時候資訊不暢會吃點虧,這個可以通過交一些朋友或者討好老師爭取原諒來彌補。我覺得上完課去看看書什麼的避開你所謂的舍友也是個挺好的辦法。

3樓:諾諾

剛剛開始都還不熟,軍訓的時候宿舍六個有人五個人都在同乙個連而我在別的連。她們總是一起吃飯一起去軍訓,而我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軍訓。那一刻的我感覺挺孤獨的,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讀書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舍友們喜歡看劇刷抖音有著共同的話題,我不喜歡這些一句話也說不上。軍訓結束後的我們相處得挺好的,一起去上課,去一起參加方塊隊訓練。確實是有時候六個人一起行動太浪費時了,有時候乙個人也挺享受的。

大學人際關係的處理?

別太在意這麼多,你還不隨便她,竟然你會在這裡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大概談不上和她有多好,竟然關係不太到位那你還在意這麼多幹嘛。有的時候太過於遷就她並不是你善良,你們的關係大概本來就不是平等的。 蘑菇美醬吶 非常理解你想和她處好關係的心情。她是室友,離開父母後步入社會前生活距離最近的人,生活在乙個屋簷下,...

大學人際關係要怎麼搞

牛奶milk 我現在已經大三了,就我的經歷來說,我大一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擔心,也覺得很害怕處理不好人際關係,但是千萬不要覺得它有多麼的至關重要,也不是說人際關係不重要。而是最重要的絕對是學習,一定要把大多數時間用來學習技能或者考取證書,用來規劃自己的將來,不要覺得人際關係不好就很難繼續下去,其實你會...

在大學人際關係重要嗎?

紅薯 人際關係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大學能學會拓展人際關係的能力。因為你大學的人際關係是因為你們在乙個學校,有共同點的基礎上建立的,畢業以後,各行各業,各奔東西,基本上沒有保持的可能。而且你的經歷也不允許你去維護乙個大脈絡,所以更重要的是你拓展人際關係的能力,以及維護在這個過程中所結識的比較知心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