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導演專業研究生,對方最看重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弗斯特國際藝術教育

首先跨專業申請美國的導演MFA是完全沒問題的,小弗這邊連續幾年申請到紐約大學、南加州大學、美國電影學院的學長學姐,絕大多數都是跨專業申請,但他們都有乙個共同點:作品集很出彩。

電影作品集包含的寫作和短片是體現學生專業能力和潛力的重要考量內容。作品一定要符合美國各院校的風格和申請要求,如果申請的是故事片方向,那麼劇本的故事性、反轉點很重要,再配合專業的拍攝手法、裝置器材,細緻的後期剪輯、調色流程,才可以保證短片的最終效果。

申請材料方面,文書中一定要明確闡述你想出國學習電影的動機、想法以及你所做出的努力。如果時間允許,參與相關的實習工作也會加分。

綜上,建議同學合理規劃時間,盡可能的提高專業能力,祝順利~

2樓:愛默生電影人小C

題主的本科專業和導演沒有關聯性,這一點是很減分的,除了要拍出校方滿意的作品集以外,題主可以在文書裡多展示一些自己與電影的淵源,比如說什麼時候看到哪部電影對你產生了怎樣的影響,國外院校一般比較在乎你的興趣愛好和意志力是否堅定,不要千篇一律的寫自己熱愛電影之類的,這樣的文書比較普通。

以上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申請美國研究生轉專業好申請嗎?

曹大福 首先,可以轉專業。其次,好不好申請要看你的跨度有多大。跨度和什麼相關 成績一定要高,包括本科成績和標準化考試成績。你要給招生官展示出自己的學習能力,即便換個專業也可以handle住。且你是和很多本科就學這個專業的同學競爭,成績不突出,更看不到你了。你選擇的專業對於本科背景的要求。一般社會學比...

美國研究生申請

優斯美研 加權平均分78按照一些常規的演算法可能GPA不夠3.0,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特殊計算方法,算出來的GPA成績是多少。另外看你在哪個學校,如果你所在的學校不錯,而且打分本來就低,雖然你GPA看起來不高但是仍然可以證明是乙個學術能力沒問題的學生,那麼受到影響就會小。比如之前乙個中科大的學生GP...

美國研究生申請,專業導師怎麼選?

申請美研,應該早一些準備,早準備,早規劃,早申請,早成功,具體選留學中介還是要多問,多看,有的留學中介為了吸引學生,奇招百出,說什麼 外籍導師幫你寫文書,選專業 等等這些,雖然可能聽起來很高大上,但是如果你細究會發現,外籍導師帶學生,根本就是不靠譜的事。因為首先來說外籍導師,可能多數都是在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