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原諒女友原則性缺點的?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秩秩斯干 幽幽南山

我覺得應該先弄清楚乙個問題就是女友是因為愛你跟你在一起還是因為需要你而跟你在一起的。愛跟需要嚴格是兩個概念。如果是因為愛你,那你就去原諒她,之後去幫她改正。

如果是需要的話,那就say goodbye 吧

2樓:音稚

我是女生。

首先道德底線這個詞用得不太對。

撒謊,花心不是道德底線,在感情裡乙個代表的是信任度還有乙個是忠誠度。

我希望男生不要去原諒乙個欺騙你感情甚至辜負你感情的人。

女生也一樣。

我相信總有痴情的男女會原諒,但我希望你們不要。

3樓:三至二四

瀉藥。首先宣告,我是女生。

在我眼裡,我是不可能原諒我另一半原則性缺點的。

除了原則性缺點,其他缺點都不值得被放大,畢竟我如果愛他,就會包容和原諒他的缺點。

畢竟,人無完人。(兩者並不矛盾)

但我想說的是,

我的物件也不可能有在我眼裡有原則性的缺點,因為如果他真的在我眼裡有原則性的缺點的話,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在三觀不合的人,怎麼可能在一起??

可能是我年紀大了?我不是十幾歲的小孩子了,對方如果在我眼裡有原則性問題的話,多半是三觀不合,三觀不合的人,我是不會在一起的。

我看人的第一標準,大概是為人處事是否對我胃口。

如果真的沒有看太清楚在一起了,之後發現另一半犯了原則性錯誤,例如,出軌等。在我眼裡,也依然是不可原諒。(不是原則性除外)

如果題主涉及到原諒女友原則性的缺點的話,我覺得既然涉及到原則性,我是一定會堅持自己的原則,有些問題不可被原諒。

既然題主來問,大家是如何原諒的這種問題的話,想問一下,題主是不是表面已經原諒了女友,但內心深處依然痛苦掙扎?還在糾結對錯是否?

如果你能原諒,就不必在網上問大家了。

既然你心裡有結,那就趁早看清未來。試問你自己是否願意跟對方有原則性問題的人度過餘生?

(關於感情問題,我的建議是分手!hhh,皮一下)

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值得去愛的人。

你們會原諒劈腿的女友嗎?肉體出軌?

想起我乙個朋友如何原諒他的出軌女友的 他網上認識自己的老婆,他老婆長得可以說是甜美可人,奶茶那款,他本人長得黑黑胖胖的,看著挺不般配的。但他自己作為高階程式設計師掙得多,人看著憨厚老實,整天笑呵呵的,我們給他綽號彌勒佛。他自己知道他老婆能看上他跟他的條件有關,他也圖她人好看,所以也不在意別人的議論。...

xz道歉後,227或路人是表示原諒還是不原諒,xfx們是表示心疼還是脫粉?

孤獨冷傲de魔王大人 我不覺得xz這叫道歉!一點誠意都沒有好嗎,從始至終都在把自己和xfx撇關係,把自己和xfx分為兩完全不同的集體,還傳播正能量?粉絲那麼愛他,他卻覺得自己與他們沒有關係?沒有那群粉他賺的了錢?還只做自己義務 呵!我看你只是看錢吧!支援多的粉絲給錢多的粉絲就一起互動,不太出名的那種...

隱瞞女友真實負債 期間幫過我 如何獲得原諒?

為愛發電的小卡 女友的傷心之處在於 第一,你的欺瞞。明明欠債100萬,卻告知她是30萬,也許她也是經過了心理掙扎最終選擇和你一起面對債務,經過規劃和你一起奮鬥個三年勉勉強強還清債務。結果你現在告訴她債務有100萬,這就像是給了希望又失去希望,陷入更深的絕望。如果你當初就坦誠告訴她欠債100萬,也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