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強力止癢的洗髮水?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健康髮質管理

許多人分析頭皮癢的根源,簡單來說就是不乾淨,樓主頭皮出油,長時間使用藥物控制,頭皮對化學物質產生敏感反應,已經成為敏感性頭皮。

解決方案

1:停用藥物

2:分解頭髮和髮絲的化學殘留物質

3:控制水油平衡

4:耐心等候頭皮組織恢復

2樓: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先去醫院看一看病確診。

日常護理可以用Christopher robin海鹽,Philip b鱷梨洗髮水,迪馬森斯脂皮洗髮水。還有露得清煤焦油和更專業的采樂等。煤焦油和采樂那些偶爾用,海鹽迪馬定期用,鱷梨可以持續用。

3樓:百香果百科

題主,你試一下,花美齡洗髮水,咖色系列,氨基酸香氛洗髮水,無矽油的,富含人參提取物,主打去屑止癢,控油去油,可以有效減少掉發,斷髮。

4樓:剁手座

去油去屑止癢的話,就要用無矽油的,最好是植物成分的洗髮水。無刺激。建議試試綠茶洗髮水,用久萃家的或者歐萊雅的都可以,我用著止癢效果不錯

5樓:古德雷根

推薦用德國阿佩辛的去屑與生髮系列,去屑去油止癢,說髮際線越來越高,針對脫髮也有較好的效果,而且主要起效成分是咖啡因,效果與口服不一樣,不會形成依賴,非激素類洗髮水,真的可以試試這款洗髮水。

6樓:佳妹

7樓:「已登出」

頭皮發癢,有一種原因是由於洗髮水不適合自己,我之前有次換新洗髮頭皮就會癢,然後就果斷放棄了那個牌子,此外,由於你說頭髮總是出油,且脫髮,可以試試美國箭牌,我用著這個牌子還不錯,2洗1護的套裝大概160塊左右,每瓶355ml,你可以先買一瓶試試,有效的話,可以再嘗試套裝~

8樓:阿秀

要看是什麼原因,洗髮水的問題造成的話選擇天然的洗髮水就能止癢,我和我兒子用氨基酸洗髮水和冷制洗髮皂洗就不癢,用其他洗就癢

9樓:豬豬

頭皮癢可能是因為毛孔堵塞,或者頭皮上殘留有化學物質,總的來說就是沒洗乾淨,我覺得你不能再用有矽油的,用無矽油的吧,洗的乾淨,還能保濕的,我現在一直在用的一款叫微幫裂變的,我乙個開理髮店的叔叔推薦的,我用了之後效果很好,看圖吧

10樓:詩詞歌賦

單純是頭部發癢,不停的撓,兩天一洗頭,還是照常發癢,這好處理。

菜市場買回幾斤新鮮的生薑,生薑切末,進蒜臼子搗爛搗粘,用粗網布抱起,放在適量溫清水裡,捏來捏去,把姜纖維濾在粗網布裡面,把薑汁柔進水裡。普通洗頭洗去頭油之後,再用這個薑汁水塗頭皮。

超級舒服,超級舒服,舒服死了!

不用幾次,再就不起頭皮了,也不會再發癢難捱了。

11樓:馮悅

第一你還是應該去醫院

第二如果你不願意去,含有硫磺和煤焦油的洗髮產品是你的首選個人推薦露得清1%煤焦油洗髮水,隔天使用(不是隔天洗頭,是一天用這個,一天用正常洗髮水)

含有煤焦油和硫磺的洗髮水都不是"那麼貴" 但是必須要沾到頭皮待一會才有效,如果你頭髮長,最好剪短

"剪短"的意思是和別人打架時他用手是絕對無法揪起你的頭髮的,上限是4cm

康唑類的洗髮水是抗真菌藥,不建議作為常規使用。具體的遵醫囑

12樓:喵喵咪

光靠洗髮水已經沒辦法了!基本上就是脂溢性皮炎。

題主情況和我差不多,目前只有康王最有效,另外海飛絲去頭屑的基礎款(我目前用的是檸檬的那款)也有點效果,我是海飛絲和康王結合著用。洗頭時洗髮水在頭上的揉搓時間要稍微久點,不然也沒用。

其它洗髮水也用過不少,效果也很一般,畢竟不是藥,不如便宜大碗的海飛絲。

最重要的是,去看醫生吧,開點藥來吃,會好很多,吃藥要堅持,因為說實話具體哪個藥對你有效醫生也是試著來的。平時勤洗頭,勤換枕套,勤運動,這點非常重要。

我目前基本上能兩天清爽不油不癢,第三天也不是很癢,但頭髮有點膩,這時候就必須洗頭了。

13樓:玉宇瓊樓

換我的話,我可能會用公尺湯洗頭。我很信中醫。羅大倫先生在他的書裡寫過,用大公尺的公尺湯洗頭按摩能起到護髮作用。(而且也天然,沒有化學製劑刺激

如果題主也對中醫有信任,可以找相關方子一試。祝題主早日恢復健康秀髮。

推薦滋潤去屑止癢的洗髮水?

杜乃 健康的頭皮環境需要由 代謝 菌群 油脂三大平衡構成,針對頭皮控油務必做到控油但不過度,不要打破油脂平衡。很多人認為髮質過油或者過乾,所以選擇特定的洗髮水之後,長期使用不做更換,也容易打破頭部平衡。請特別注意。有幾種常見的原因會導致頭皮屑突然增多 突然打破作息習慣 睡眠不足 壓力大 突然吃了很多...

有沒有好聞的男士洗髮水?

已登出 暈,明明是正經的男士洗髮水,現在卻被很多達人們用出泡妹勾女的逆天新功能!什麼樣的男生更能吸引到女生那?Sunny帥氣的?五官精緻的?還是強壯的體格?統統錯誤!正確答案是 身上有好聞味道的男生!女生是比較敏感的動物,對於男生的印象呼吸間就見分曉。就像你在電梯裡這種狹小的空間裡,兩個男生,乙個身...

有沒有什麼控油洗髮水推薦?

肉肉的六六 很多洗髮水產品都是有控油系列,也有專門是控油去屑的。一般控油洗髮水都是無矽油,或者是氨基酸除蟎去屑等。先給大家科普一下無矽油和有矽油的區別 無矽油適合油性頭髮,使用後會有蓬鬆感,不會緊貼頭皮 有矽油的適合乾枯受損髮質,使用後頭髮會變得更有生機,增加光澤感和柔順度。如果是男士控油洗髮水,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