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的成立?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萬有引力之狐

這是第一步,這事情一定是雙方做好的局,三步走,第一部青少年軍,建立相關體系,第二部,在意識形態上不斷小步衝擊香港的現狀,一部分高等港人會難受,順之昌,就是這麼簡單。第三步,開始徵兵,這樣一部分的解決了香港低知識水平勞動人口的就業問題(參見是的首相 S1E01),同時在意識形態上,你們都懂得。殺人誅心,最可怕的是誅心。

我鱉就這麼堅定的走下去就ok,就怕在執行層面上出現差錯。一定要吸取對港和對臺前期工作的教訓,所謂的回歸紅利的分配問題要解決好。

2樓:

國民教育被反,成立駐港黨支部條件不成熟,長遠看是制衡冥煮派的無奈之舉。為將來治港賠養人財。貌似港英時期歌頌女王斃下不見得有誰反對。

3樓:久熠久熠

只有鐵血和紀律才能激發愛國熱情。

還不夠,要讓最帥的逼格爆表的帥pla兵哥帶著他們真刀真槍的操練起來,接受軍隊所代表的國家力量感的灌輸!

4樓:讀立思考

名不正是個小小的遺憾,但不要緊,名字只是代號,看那規格、那陣勢,我們都懂。值此少先隊暨共青團香港支部正式成立之際,作為內地同胞特致以最熱烈祝賀!

如何看待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昨日在香港機場快閃演出?

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這幾年每次快閃演出都是表演這些曲目,只求通俗易懂,並無特別含意。而這次官媒大力捧場,倒也令人有更多聯想 李嗖嗖 乙個不懂政治 不懂樂器 看了視屏至少三十遍的人來答我的感觸這次快閃顯然策劃的很好,機場方面肯定是提前知曉,彩排也按照機場的特殊空間進行排練布置。拍攝也很到位,不同的樂器都...

如何看待青少年厭家問題?

QZ9802 我先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 所謂厭家,就是和厭學差不多的一種心理,青少年更願意自己一人獨處的行為,對待朋友很友善,但就是不願意在家裡呆著。拿我來舉乙個例子,我是乙個高中學生,住宿,按道理來說是一周回家一次,週日下午回來。校方規定是四點,可是一般我十二點就會到學校,因為我不願意在家裡面呆著...

如何看待當代青少年「抖音化」?

星共 抖音是時代進化的產物,在這個碎片化資訊大量湧入的時期,抖音成了跟上社會節奏的工具。不能否認的是,抖音上有有益的東西。前些天我看到新聞說 5G時代,老年人可能會落伍 抖音是一種跟上潮流的方法,中年人看看生活家居,青少年看看學習方法,勵志雞湯 都是有益的。但是,抖音上也有負面能量。對於青少年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