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打巴薩是不是沒勝算了 ?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我是里奧啊

我是巴薩粉,當然希望巴薩贏。但在足球的世界裡沒什麼是不可能的。(畢竟羅馬的陰影還沒散去)不過還是希望巴薩能夠贏下曼聯並走到最後!

2樓:易嘉

先看看曼聯會以什麼樣的戰術。從以往和巴薩對壘經驗以及其他球隊的策略,防反是主要手段,就是加強防守,伺機快速反擊。曼聯有這個條件,前鋒速度夠快,後衛身強力壯。

如果可以在開場之初能快速進球,那就容易多了,擺大巴死守。很有可能,曼聯會放鬆中場,加強後場防守,然後長傳找兩翼,盧卡庫中鋒接應,用速度和身體去衝擊巴薩防線。這樣做還是有希望進球的。

但是能不能贏,還有看能不能防得住巴薩的鋒線。巴薩不是大巴黎,什麼場面沒見過。馬競,塞爾維亞防反打的多好,還有技術,想贏巴薩也是相當不容易。

看看上一場里昂,2:1落後,感覺到有希望,和巴薩對攻,一度有優勢,結果幾分鐘就一江春水向東流,檣櫓灰飛煙滅。希望曼聯能擺清自己的位置,發揮出應有的水平,打一場像樣的比賽。

3樓:聰明的mini幹

別犯渾、別緊張、別害怕、放開打、兩翼衝他丫的。我就不信了..

話說回來了,斯莫林這樣的還不賣留著過年啊,拜利這樣的還不賣留著過年啊

4樓:里德大叔

讀了先於我的五個回答,表達的觀點總結起來基本跟大部分球迷態度一致,就是曼聯打不過巴薩,集中精神呢可能會有一線希望。

沒錯,這是現實。

但我要說的是。曼聯可以拿下巴薩,換而言之,拿不下巴薩,苟延殘喘一輪有什麼意義,像是缺盃賽獎金的主嗎?(像的像的,拿錢投資幾個小妖也可以 ,捂臉)……巴薩這塊硬骨頭是一定要啃的,啃不下來早點回聯賽一門心思爭四(雖然我知道,難度也是很大啊)也是好的。

基本面上,巴薩是承前啟後最差的一屆,對,沒錯,梅西、蘇牙有點老了,陣容上也比不上前幾年的完美,而且巴薩的國內聯賽沒有往日皇馬的競爭,也鬆懈了不少,這事基本面角度曼聯能夠取勝的線索,對,只能叫線索,還不能叫先決條件。

最後呢,我相信另外半區尤文能夠晉級並擊敗曼城;利物浦你別笑,四強還不一定是你,嘿嘿嘿。

嗯,加油吧,就,當做決賽來踢。

5樓:KiX55

拋開爭四和隨之帶來的傷停等,如果曼聯完整體出戰,不是沒可能!

都記得去年羅馬嗎?曼聯的中前場就是羅馬的高配版!庫卡庫就是高一檔的哲科,拉什福德是高配版的希克!

光這倆,阿爾巴和朗格萊能稍微限制下就燒高香了!再加上林加德和馬夏爾帶來的機動性和插上能力,皮克更難受!博格巴坐鎮中路配置個馬蒂奇,起碼高球曼聯完全控制,後場三中衛,讓埃雷拉客串。

簡直高配名氣大的羅馬!

當然曼聯的後場……也有身高啊!45炸,有效就行!

如果曼聯不踢三中衛……,那不如祈禱登貝萊傷情恢復不佳,梅西素雅狀態嚴重下滑呢!

6樓:一片葉

個人看法來說勝算很小,巴薩而言目前比較怕的就是利物浦這樣全場逼搶到極致的球隊或者尤文這樣穩守反擊經驗豐富的,而曼聯這兩者都不太沾邊,玩技術顯然差巴薩一大截玩逼搶一干大高個怕也夠嗆,何況巴薩還有個梅西曼聯這邊沒哪個能限制住吧。當然足球場上除了實力外也有很多偶然因素,只能說從目前而言巴薩跨過這個坎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昨晚曼聯為什麼會輸給巴薩?

易嘉 曼聯整體實力和巴薩還是有明顯的差距,就是對比相同位置上的球員也沒有優勢。巴薩近年來實力下降明顯,幾個關鍵位置上的球員一直不理想。有人認為是內馬爾離開造成的,我個人覺得是從哈維離開就開始了,到小白離開問題就更大了。巴薩系統對球員要求很高,尤其是球商。形象一下,要是球員裡的研究生。這也是庫鳥和登貝...

如何看待18 19賽季巴薩曼聯1 4決賽首回合兩隊表現?

一片葉 這場曼聯表現已經足夠好了,特別考慮到上半賽季的糟糕表現以及目前英超爭四的壓力下,兩隻球隊從目前實力來說不在乙個檔次上。當然這場比賽巴薩客場還有賽程的影響下狀態相當糟糕。作為巴薩來說真不怕目前曼聯這種球隊,反擊靠天防守面對沃特福德都被打得異常狼狽,實際上來說賽前我覺得巴薩比賽最後階段的控球應該...

巴黎聖日耳曼被巴薩 曼聯逆轉淘汰,為何大巴黎歐冠總是如此不堪?

胖虎 姆巴佩就是未來十年頂級鋒線的保證,大巴黎目前需要解決的就是沒有攔截型中場跟後防線的萎靡。大巴黎就是在法甲虐菜虐慣了,一碰到正兒八經的豪門強隊,立刻現原形 愛吃士多啤梨的王青山 大巴黎在法甲打弱雞隊打慣了,打強隊都沒有明顯的優勢,大巴黎在法甲所向披靡,但是在歐冠賽場確實跌跌撞撞,面對強隊也沒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