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月7號國王盃巴薩遭畢爾巴鄂競技絕殺,國王盃出局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Kimhely

巴薩現在處於問題爆發時期,引援不力,球員傷病,陣容失衡,鋒線人員捉襟見肘,加之俱樂部內部出現的不穩定,球隊狀態本身就很差。

國王盃失利已成事實,現在來看,希望這是對巴薩接下來賽程的減負,在本身陣容厚度被傷病削減了之後,能夠將更多精力集中到聯賽和歐冠了。

2樓:反語

作為乙個巴薩的球迷,講道理這場比賽輸了在我看來完全是在情理之中的。就巴薩現在的情況來說:隊內中後場老化,傷病滿營,明知道蘇牙受傷且登貝萊狀態及其不穩定的情況下冬窗連乙個替補的前鋒都不引進,而且最近球員和管理層的矛盾爆發更是加劇了球隊的動盪,梅西和小獅子不可能每一場比賽都表現神勇,光靠乙個17歲的小將法蒂也無法影響整場比賽,所以,這場比賽的失敗並不讓我感到意外

說實話這場比賽之前我是蠻不希望巴薩晉級的,如果巴薩和皇馬在下一輪或是決賽相遇,現在的巴薩是很難戰勝皇馬的。從這個賽季第一場國家德比就可以看出巴薩已經落後於皇馬了,皇馬已經開始自己的重建:各種淘金買小將的操作頗有成效,而巴薩卻專注於下大手筆砸球星,而且只有德容表現較好,而其他人:

庫鳥和登貝萊兩個一億先生,乙個玻璃人加網癮少年,乙個白菜價租借拜仁;格仔到巴薩之後磨合了半個賽季了和巴薩的體系還是格格不入

衰弱的巴薩遇上正在復興的皇馬,或許輸給畢爾巴鄂是乙個好的結果,至少不是輸給死敵

如何評價 2016 年 1 月 7日國王盃巴薩4 1西班牙人的比賽?

樊驁 從足球的角度說 使用這種粗野的,暴力的比賽風格,在我看來沒有一點問題。既然想粗野,就要做好吃牌下場的準備,並且確實罰下去倆。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說,西班牙人沒什麼可指摘的。截圖來自巴薩中文官網 忍不住講個髒話先。西班牙人。講完了,不好意思,汙了各位的耳朵。梅西的單刀和任意球無解了。全場四球都與他有...

如何評價2023年4月22國王盃決賽巴薩5 0塞維亞?

墨兜 個人覺得這場比賽最有戰略意義的應該是讓巴叔認識到輪換的意義吧。非常喜歡巴爾韋德,我覺得這是現在巴薩中場控制力下降後比較合適的教練了。前幾任巴薩直系教練受制於傳控體系,對巴薩防守和反擊速度的調教感覺不是很到位。這個賽季巴爾韋德巴薩反擊速度的強化,對中場防守的保護我覺得是巴薩這幾年來拘泥於傳控後少...

如何看待國王盃巴薩5比3逆轉晉級四強?

AJet 4點起來看完了全場。當時的心情路線 丟1球 烏姆蒂蒂,這都不解圍 丟2球,絕望 80分鐘還是2 0,死心 梅西長傳格仔破門 梅西nb 格仔nb,但還是要輸了 最後3分鐘梅西繼續長傳,格仔阿爾巴雙頂頭球破門 我靠!臥槽!後面加時除了送點被扳平再次罵了後防都一直延續臥槽這種心情了。總體就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