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你很愛的人離開了你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秋色無痕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特別難過…感覺整個世界都變成黑色了。好想聽聽他的聲音,好想他,好想好想!可是他再也不會理我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2樓:默然

不能說是他離開了我吧,仔細想想是我先動搖了。我用一種自虐式的模樣逼著自己去學著放棄,一邊懼怕他在我的世界裡扮演的角色過於中心以至於我離不開他,一邊又非常的依賴。關鍵是,自己還不自知,高估自己,用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和一句大家都說清醒的話「沒有誰會離不開誰,太陽依舊東昇西落,地球自轉也不會停止」不斷麻痺自己,甚至在最初的那段難過時間,讓自己不斷沉溺,不去想這些東西,不斷躲避,彷彿與自己無關,自己不是當事人。

過了好久好久,當其他人都漸漸淡忘,卻在某個夜深人靜,痛哭流涕,難以解脫。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迴圈,想起,痛哭,路過,情緒落下以後,就不記得痛哭,生活該是怎樣就還是怎樣,就是等到下一次想起的時候就又是一場反覆的經濟危機。忍不住去打擾,卻發現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語氣去鏈結。

不去打擾又真的捨不得。想說逼自己放下,卻真的需要好大的能量,全部用來和他做抵抗有時候都覺得每天都在做鬥爭,沒有其他的時間和精力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明明知道這樣不對,卻還是忍不住,甚至會有一種瘋了的念頭,「就把一生耗給他,除了他,我誰也不要。

」甚至幻想不出來除了他,接下來和我一生的會是什麼模樣。當初在一起,就沒想過除了他,接下來的生活還會有誰。現在不在一起,發現就只能也只會是沒有他的獨自一人。

看著他的精彩生活,忍不住去想看吧,沒有我,他過得很好。我卻不行,真的輸掉了。

3樓:住在芒果街的布丁

很難受,第一次覺得偶像劇裡那種撕心裂肺真的是存在的,第一次覺得愛情真的讓你很痛苦,每天吃不下飯,全身沒有力氣,他離開以後,我無法想法我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我每次想到他都會控制不住想哭,好像他離開了,我的世界就都是索然無味的了

4樓:玖月Dr

兜兜轉轉還是結束了這段感情,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是不愛了,大概在我需要酒精才能入睡,而你雲淡風輕就能入睡的時候我就應該死心了。

所有的原諒和寬容都是以折磨自己為代價,要問我後悔嗎,不後悔,畢竟到現在為止我的心裡都是你,你是恩賜也是劫,我渡不過這個劫,也許是時間問題吧。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你有愛到骨子裡的人,而我也會遇到寵我寵到骨子裡的人,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我們是不是不該這樣,這輩子注定了我們要互相虧欠,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我也只能求自己看開點,因為真的太累了。

5樓:第幾種人

只有自己知道有多難受

這種感覺是從失聲痛哭到抽泣到無力然後平淡

可能一段時間之後我也會習慣乙個人生活了但他對我來說雖然痛苦但不想忘記

6樓:「已登出」

因為太過熟悉所以很長一段時間對於這個事實沒有特別大的反應。突然有一天意識到啊,自己又是乙個人了,為什麼會這樣呢。看向對面的黑暗的時候還勉強能保持鎮靜,過了一會兒理智就搖搖欲墜,眼淚先滴下來了,鼻涕也留下來了,原來我已經用自己聽不見的聲音在放聲大哭了。

像深潛在幾萬公尺的海底,所有的海水都是我無能為力的悲傷。我下墜,下墜,墜無可墜,墜到沙地上時突然從酒店的床上驚醒,睜開眼先看到空調開到誇張的十六度,冷得我四處張望,想找被子,結果看到他只蓋被子一角得酣然熟睡在一旁,嘴唇閉得緊緊得,有點兒倔強的神情,像是緊緊抱住自己心愛的童話書不讓調皮搗蛋的孩子把它搶走的憨頭小子,憋了半天也只會「壞蛋,壞蛋」地回嘴。我覺得他這幅模樣可愛極了,親親他,又親親他,慘兮兮地說好冷哦,他的肌肉抖了幾下,也不睜眼,很長的手臂迷迷糊糊地就把我抱住,另乙隻手在身旁摸索找到被子並把它扯在我的身上。

不要被子,要抱你啦。我把被子拉下來去抱他,可是本來暖和和的身體變得好涼,我就越抱越緊,直到他醒來,用圓圓的眼睛溫和地看著我,像凝視一件易碎的寶物,眼神裡有好多說不清的顫抖。他用充滿他的味道的嘴唇輕輕舔了一下我的,然後輕輕地叫著我那個像嘆氣一樣的名字,「以後的路要乙個人走啦。

」以後的路又是我乙個人走啦。

7樓:

明明知道會悲傷卻還是回想和她的點點滴滴。沉浸在過去的美好之中,然後清醒後回到現實中。她早已不在。然後恍然感覺失去了全世界一般,無助地哭了起來。

8樓:張小怡

就是過了很久。身邊也開始有新的人出現。也沒有交談的力氣了。怎麼講呢。我們分開兩個月了。不想他的時候,也可以和朋友喝酒闖天下,但是只要一想他。就難過,全身疼。

乙個很愛你的親人離開了是什麼感受?

王某某 今年暑假,我最親愛的爺爺離開了,癌症。回想起這二十多年的光景,不管是學習,生病,買衣服,買零食各種,都有他的身影,是比父母還要深刻的存在。我的爺爺很慈祥,他的鼻子像一顆大士多啤梨,我還咬過他好幾次呢 每次他打牌回來,我都會偷偷的在門後面,嚇他一跳,然後摘掉他的帽子,他都會被氣笑了,說 臭閨女...

和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分開是什麼感覺?

不渡 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我們分開的時候,幾天暴瘦將近二十斤,不吃飯也不上課,他說他想先冷靜乙個月,然後不到兩周他就有了新歡,我真的死在了他給我說他有新歡的那個晚上,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僅一夜之間我的心就判若兩人這句話並不誇張,那晚我徹夜未眠,第二天我開始正常吃飯按時上課,所有人都以為我好了,只有我自己知...

怎麼離開乙個並不愛你但你很愛很愛的人

Carpe Diem 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說我再努力努力 但唯有愛情是兩個人的遊戲,乙個人壓根玩不下去單方面的付出,不會讓他愛你,也不會讓他感動及時止損吧。下乙個會更好 愛發呆的哈士奇 其實所有糾結做選擇的人 心裡早就有了答案 諮詢別人只是想得到內心所傾向的選擇 最終的所謂命運 還是努力一步步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