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嗎?

時間 2021-06-07 03:42:02

1樓:郭強

如果實在放不下,說明你需要一次教訓來讓自己成熟起來,那不如就好好相處一次,最後不成就相當於給自己一次深刻的教訓,以後不用糾結自然就不會犯錯了。如果不小心成了,那不是免得了一次遺憾?

2樓:笙辰合啊

我會放棄乙個沒有錢沒有責任心沒有上進心或者有不良嗜好而且不是很愛我但是我很愛的人。

但是我不會放棄乙個有錢且愛我或者有上進心有前途品格不錯的還愛我的我愛的人。

距離其實不是問題,問題是金錢和愛自己的心!愛情的前提一定是麵包,否則硃砂痣就會變成蚊子血的。如果沒有麵包,那還是成為遺憾的好。

3樓:7758991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慢慢會明白,那個現在你很愛的人,在分開後會很快變成一段模糊的記憶。

愛情也要有合適的條件才會有好的結果。否則只會相互折磨,最終後悔,到時候愛情也變得面目全非。

等你以後找到真正合適的人,愛情也變得更加有價值,你就會感激這次你自己的放棄。

4樓:超然

如果來問我,可不可能因為這些原因放棄,我的回答是我可能根本不會開始。但是既然開始了,遇到困難我覺得需要考慮的是,這些問題是否可以解決。離家遠我覺得不是難解決的問題,家庭條件您自己來衡量下。

關鍵是是否兩個人是都在一起想辦法。

你會放棄乙個喜歡的人嗎?

辰木 我喜歡的人我當然不會輕易放棄,可是喜歡啊從來不是一廂情願 雙向奔赴的愛情真的太少了,如果遇到個喜歡的人,別輕易放棄,起碼嘗試一下 會呀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或者說是有多喜歡他,看見熟悉的外套下意識反應就是他,聞到熟悉的味道下意識也是他,但他不喜歡我,只想做朋友而已吧。之前我以為他是喜歡我的,可...

怎麼很快放棄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哲宇 一年半的時間我都在做這件事情,年半年,心態崩潰,很煎熬,沒什麼好辦法。接下來一年,找樂子,出去玩,吃喝,蹦迪,yp,逐漸探索能讓自己開心的事。現在想想,除了轉移注意力,沒什麼大的作用,最主要的還是要認識到差距,認清現實,然後去努力。遺憾總會有吧。 蘇宇辰 我只想說一句,你放棄的是乙個你愛的人,...

你會嫁個乙個你不愛但很愛你的人嗎?

景香 會,因為你愛的不一定愛你。嫁給乙個不愛的人,婚姻會不行,嫁給乙個愛你的人婚姻才會長久,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因為男人的好會慢慢愛。而男人不會。 不著痕跡的飛行 現實已經是如此。已經嫁了就努力過好,畢竟男女之愛只是生活裡非常微小的部分。能和諧相處,日子過久了,感情便昇華成為了親情,不可分割,這也是...